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2難考! 寶塚音樂學校錄取率3.7%


發佈時間:2016/03/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寶塚音樂學校官方網站)

號稱日本音樂劇的最高峰,寶塚歌劇團的表演在台灣也擁有眾多粉絲,不過想進寶塚歌劇團演出就得先從寶塚音樂學校畢業不可,寶塚音樂學校號稱是日本最難考的學校之一,今年1079人報考結果只有40個人錄取,等於只有3.7%的錄取率,寫下學校史上第2低的紀錄。


在滿開的櫻花樹下日本的寶塚音樂學校放榜了,有人尖叫、有人擁抱更有人掩面而泣,因為寶塚音樂學校今年吸引1079位15到19歲之間的少女報考,不過他們只錄取40個人,錄取率低到只有3.7%,也難怪在放榜的剎那這群少女們的情緒瞬間炸裂。

寶塚音樂學校錄取生:「雖然是第一次不過能考上真是太好了,過去這一年雖然很辛苦能夠考上真是太好了,真的完全無法置信,希望在舞台上能成為比任何人都閃耀的女角。」

寶塚音樂學校錄取生:「我考第3次了,一直支持我的每個人真的想跟他們說謝謝,能夠實現夢想真的太高興了。」

想要擠進寶塚窄門當然不容易,因為所有少女的心中都期待自己能站上這樣的舞台,寶塚歌劇團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劇表演團體,而且只有寶塚音樂學校的畢業生才有機會進入歌劇團表演,預科一年,本科一年進入寶塚音樂學校接受訓練,這群少女的華麗人生開啟於這個瞬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塚歌劇團#放榜#錄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97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