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寵物餐廳 結果共28筆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我賴薇如朋友啦」民眾謊報身分為拗餐廳折扣 經紀人怒報警

    藝人賴薇如經營的寵物餐廳才剛開幕,怎料日前有民眾惡意用「賴薇如朋友」的名義,到店裡稱要折扣,雖然消費金額僅1000元出頭,但店家覺得對方有備而來,準備到警局立案,更懷疑對方不是第一次犯案。
    2024/01/23 20:16
  • 鄭元暢、方志友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吳姍儒生日願望送給好友

    由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這回邀來明星好友鄭元暢和方志友,體驗寵物餐廳之旅,鄭元暢手氣不佳抽到地獄挑戰,化身餐廳員工幫水豚刷毛,模樣超級逗趣。
    2023/09/07 15:57
  • 奴才快來! 10隻品種貓店長迎賓超萌下午茶

    你愛貓嗎?在高雄有一家寵物餐廳,養了10隻品種貓,包含英國短毛貓、緬因貓等等,身為貓奴的女老闆,開放空間讓上門的顧客以逗貓為樂,店裡的擺飾、裝潢,全以貓咪為主題,提供的下午茶餐點,也與貓脫離不了關係,貓掌雞蛋糕、三色貓吐司、貓咪糖霜餅乾,就連冰咖啡,也有特製的貓造型冰磚在裡頭,十分可愛!
    2023/06/08 17:27
  • 曹佑寧「為女人進廚房」卻被打槍!坦承心情緊繃:謝謝她鼓勵我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擔任實習生,本週將要第一次進入實戰。寵物餐廳結合了餐飲與美容,郭書瑤和黃偉晉在美容師的協助下,洗了第一隻門的法鬥「番茄」,番茄的個性溫馴,乖乖地讓兩人剪指甲、擠肛門腺、清洗等動作,合力完成後,黃偉晉開心表示:「番茄好乖、很有耐心,很有成就感!」
    2023/02/10 16:54
  • 貓餐廳出餐等2小時?女顧客控給1顆星被趕 店家:沒同理心

    高雄有2名女大生到寵物餐廳吃飯,點了2份義大利麵,她們抱怨店家出餐速度慢,還送錯餐,當場給了1顆星負評,她們在Dcard上留言,說因此被店家趕出去,氣炸了,不過,店家表示,女員工第一天上班,送錯了餐,當場有道歉,也請求顧客多包容,但顧客完全沒有同理心,才會氣得退錢趕人!
    2023/01/29 14:20
  • 自由的感覺!紐約市第一間「不牽繩」狗狗咖啡館

    疫後復甦,歐美也陸續舉辦,之前因為疫情延宕的國際狗狗展,其中,剛落幕的美國西敏寺犬展,已經有冠軍出爐,是一隻四歲半的尋血獵犬,飼主還帶著牠還到中央公園「領獎」,除了狗冠軍外,紐約市一間新開幕的「狗狗咖啡廳」,也格外引人關注,因為這是紐約市第一間,不用牽繩就能入內用餐的寵物餐廳,來一探究竟!
    2022/06/24 19:56
  • 一次全療癒!盤點5家超萌動物餐廳 還有狐獴陪吃飯

    寵物友善餐廳以不足為奇,這次特別整理了北中部5家能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的餐廳,不僅有活潑大嘴鳥、狐獴陪吃飯,甚至還有鱷魚、蜥蜴等超罕見的兩棲爬蟲類與你一起合照,對於愛動物的人來說,絕對是難忘的體驗,一定要去朝聖!
    2022/04/22 20:47
  • 吃菜囉! 寵物餐廳孩子開心餵兔、賞兔

    在屏東,寵物餐廳盛行,有專門為愛貓、愛狗打造的大草皮、遊戲空間、游泳池,而且還分類,對於怕生的寵物,還設有專區保護;另外一家以兔子為賣點的餐廳,則是飼養了上百隻各式各樣的兔子,小朋友可以在裡頭盡情賞兔、餵兔,不過,就是不准追逐、擁抱,否則要被趕出去。
    2019/02/03 10:05
  • 狗寵物店停業人去樓空 業者失聯不回應

    持續追蹤這家害法鬥犬臭臭死亡的狗寵物餐廳,8日當天業者跟飼主坦承法鬥犬死於熱衰竭後,同一天就在門口貼出了停業公告,而且業者跟著神隱,對於法鬥犬死亡失聯無回應!根據了解,法鬥犬屬於短鼻犬,如果在太熱的天氣外出,或者年紀太老、太胖的確都可能容易熱衰竭,飼主最好能了解寵物身體狀況再將愛犬送去寄宿、安親,以免引發難以承受的後果。
    2018/10/10 18:45
  • 「刻意播怪音樂」 店家制止顧客反被給負評

    顧客給店家負評難免影響生意,像是有寵物餐廳業者就遇到類似狀況,曾經被顧客留下針對性評論,隨機查看一些名店粉絲頁,可以給1到5顆星再寫消費心得,不論評價正反,這些難免會成為民眾是否願意光顧的依據。
    2017/11/27 18:58
  • 沒公德!擅拿店家餐盤餵毛孩 網友怒譙「老鼠屎」

    現在不少餐廳都歡迎毛小孩進入用餐,但要是在非寵物餐廳,還用店家的餐具裝食物給毛小孩吃,那可能就會讓一旁的民眾感到不妥,引起爭議。
    2017/08/07 19:13
  • 錯誤身教!母帶兩女童 悄悄棄養兔子

    屏東內埔一間兔子寵物餐廳,明明裏頭都收養母兔或結紮的公兔,但最近兩個月數量卻暴增快一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有人刻意帶兔子來棄養,其中有一位媽媽還大辣辣帶著兩名小孩提著籠子,將兔子棄養在角落從容離開,由於沒有告知業者,除了在孩子面前做出錯誤的生命教育,還可能造成大量繁殖數量失控。
    2017/01/03 18:15
  • 毛小孩不能落地 昆凌咖啡店惹爭議

    藝人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結婚,隔年產下愛女還有一隻可愛狗狗麻吉,幸福生活令人稱羨,目前除了演藝工作外,也積極經營副業,沒想到她所投資的餐廳卻被有部落客PO文說「毛小孩竟然不能落地」,讓不少網友質疑這樣對寵物也太不友善了吧,不過其實這間並不是專門的寵物餐廳,只是寵物友善餐廳。
    2016/12/26 17:10
  •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溫柔優雅的貓咪讓許多人甘心成為貓奴,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貓奴一族,擁有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無辜眼神加上可愛的動作,一舉一動讓人大呼卡哇伊,想感受貓咪療癒感,全台灣有不少貓咪咖啡廳,以下整理出全台有著可愛貓咪坐檯的咖啡店。
    2016/05/19 16:43
  • 帶毛小孩吃耶誕大餐! 6餐廳推寵物餐

    許多主人都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家人般疼愛,根據國外網站調查,高達95%的飼主,會幫毛小孩準備大餐,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便為大家選出全台6家寵物友善餐廳,除了寵物餐外,更提供獨家聖誕餐點,讓主人和毛小孩可以一起歡度耶誕節。
    2015/12/19 17:03
  • 食在高雄/萌破表!在工寮裡用餐 還有喵星人陪坐檯

    在工業重鎮小港區是觀光客較少踏入的區域之一,但最近在這裡卻有一間網友們討論度相當高的餐廳,搭上工業風裝潢的熱潮、充分利用小港的特色,改造成了這間「工寮早午餐」,不僅裝潢搶眼,裡面還有許多隻可愛的喵星人陪到訪的你用餐,萌樣破表。
    2015/05/26 18:52
  • ​現做毛小孩鬆餅、鮮食 全台十大超夯狗狗餐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少主人將家中的毛小孩當成家人,許多主人更是當成小孩般寵愛,因此寵物商機也逐漸擴大,許多寵物餐廳也應運而生,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統計全台超夯的寵物餐廳,這些餐廳幾乎都有提供為寵物們特製的健康餐點,讓狗狗和主人能一起開心用餐
    2015/04/20 13:13
  • 棄養兔子丟寵物餐廳 老闆:別再送啦!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餐廳業者發揮巧思,用小動物開發療癒商機,開了寵物餐廳,但卻也衍伸另類問題。像是在屏東一家兔子餐廳,四年前養了7隻兔子,但這四年中,陸續有民眾把家裡的寵物兔子棄養,就丟在這家兔子餐廳裡,老闆不忍心,只能收留,到現在,店裡已經有快五十隻兔子了!只能開放民眾認養,希望這些兔子能趕快有新主人。
    2014/05/28 17:48
  • 暑期打工竟領嘸薪 14工讀生遭趕出

    趁著暑假打工,不過卻是有工讀生都沒領到薪水,高雄市有一間才開幕4個月的寵物餐廳,積欠員工一個多月薪水,雙方協調時一言不合,員工被趕出門,餐廳也因此關門歇業,最後14名員工只能一起向民代求助,勞工局追查後發現,業者除了積欠薪水,還違反最低基本工資的規定,將要依法追究責任。
    2013/08/12 12:44
  • 〈獨家〉貓餐廳遭投訴 貓受菸害狂生病

    看準貓狗市場,寵物餐廳越來越熱門。但是有一家貓餐廳,遭民眾投訴。客人在密閉空間內狂抽煙,貓咪飽受菸害不斷生病,還嚴重掉毛變禿頭。不過餐廳老闆解釋,是因為公共場合病菌多,貓咪才會生病,不是外傳的虐待動物。
    2006/10/04 19:33
  • 好狗命! 高級餐廳專給狗狗享用

    狗狗餐廳在台灣到處都是,不過在美國華盛頓州,卻有一家專賣給狗顧客的寵物餐廳,也就是說,就算主人親自帶著狗狗上門用餐,也只能看著狗狗吃飯,主人自己是什麼都沒得吃。
    2006/08/27 09:52
  • 〈獨家〉日本超紅「雅夫」 前世是個大將軍!

    日本超紅狗明星主持人雅夫,今天上午到台灣知名的寵物餐廳拍攝外景,引起一陣騷動,命理師還特別用紫微斗數幫今年5歲的雅夫算命,結果算出,牠的前世是一位大將軍。
    2005/03/15 17:46
  • 〈獨家〉日本超紅「雅夫」 狗餐廳拍外景

    日本超紅狗明星主持人雅夫,今天上午到台灣知名的寵物餐廳拍攝外景,引起一陣騷動。
    2005/03/1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