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由的感覺!紐約市第一間「不牽繩」狗狗咖啡館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0:41

疫後復甦,歐美也陸續舉辦,之前因為疫情延宕的國際狗狗展,其中,剛落幕的美國西敏寺犬展,已經有冠軍出爐,是一隻四歲半的尋血獵犬,飼主還帶著牠還到中央公園「領獎」,除了狗冠軍外,紐約市一間新開幕的「狗狗咖啡廳」,也格外引人關注,因為這是紐約市第一間,不用牽繩就能入內用餐的寵物餐廳,來一探究竟!

圖/達志影像路透

可以窩在飼主的懷裡、跳到桌上的筆電旁,又或者在店裡趴趴走和其他狗狗交朋友,這樣的場景,不曾在紐約市的餐飲場所裡出現,但是這裡例外。

 

顧客/飼主:「由於現在遠端工作,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帶狗又同時可以工作的地方,很多時候都是坐在戶外、喝杯咖啡,狗只能一直坐在被繩子綁住的地方。」

這對愛狗的兄弟排除萬難,打造了紐約市第一間,不用繫繩子的狗狗咖啡廳。

Black Lab Cafe NYC老闆 克里斯多夫鮑爾斯(Kristoffer Powers):「很多地方都表明狗狗友善,但狗狗友善的定義是,你可以帶狗來,但必須為你的狗牽繩,而在這裡,你可以解開繩子讓狗跟其他狗玩。」
 

根據紐約市衛生局規定,假如一間企業要開放寵物進入,隔壁又是餐飲相關店家的話,必須要有一整面完整的牆壁阻隔,同時還要具備各自的出入口;而為了開一間貨真價實的狗狗咖啡店,這對兄弟老闆一一克服。

Black Lab Cafe NYC老闆 尼可拉斯鮑爾斯(Nikolas Powers):「你可以看看我們對整個環境的設計,讓人帶狗來,不綁繩子的狀態下是舒服的。」

實際看看動線,從店裡賣的麵包、甜點等菜單,都清楚標示是人類還是狗狗吃的;當餐點完成,飼主取完餐,則需要通過兩扇門,移動到狗狗能活動的空間享用。

Black Lab Cafe NYC老闆 尼可拉斯鮑爾斯:「你可以看到這一整面牆,我們將它做成玻璃的,讓狗狗可以看到他們的『爸媽』或飼主,我們都這樣叫。」

而這個開店動機,就來自他們自己,以及趴在身上、現在成為招牌logo的寵物Daisy。

Black Lab Cafe NYC老闆 尼可拉斯鮑爾斯:「當時我們發覺沒有地方可以帶狗去,當想帶著狗一起喝杯咖啡或享用食物,卻感覺處處受限。」
Black Lab Cafe NYC老闆 克里斯多夫鮑爾斯:「我們一直都不主張把狗綁在室外,尤其是像紐約市這樣的地方。」

 
從經歷疫情延宕,開發天然狗食放到網路販售,到今年四月總算開幕,現在已培養了不少常客。

顧客/飼主:「這裡跟我住的地方真的很近,我能跟我的狗Archie走過來,一起把工作做完,不然牠在家很無聊,大半夜還精力旺盛,而現在可以盡情放電。」

有些人則是進來消費後,才知道這是一間狗狗咖啡廳。

顧客:「我認為狗真的能幫人舒緩一些焦慮、一整天的壓力。」

汪星人的才能,可不只有幫飼主紓壓。

 
飼主:「我高興到想哭,超級興奮。」

這位飼主樂翻了,因為她養的這隻四歲半Trumpet,剛在一年一度的美國西敏寺犬展,打敗200多個品種、超過3000隻狗奪冠,也是這場「毛小孩超級盃」,有史以來的第一隻尋血獵犬冠軍。

飼主:「牠...我覺得牠嚇到了,當看到大家都來祝賀的時候,牠變得超級興奮。」

但真正讓牠興奮的,是來到中央公園這間餐館領獎。

頒獎人:「哇,牠有張好大的嘴巴。」

也就是當場嗑掉一頓美味的牛排大餐。

飼主:「牠只是一個憨憨的小男孩,不小啦,牠很大一隻。」

而狗狗的爭奇鬥豔,比不膩,自23日起在馬德里舉辦的世界狗狗展,規模更大,全球有超過1萬5千隻純種名犬,都來到這裡角逐狗界第一等。

荷蘭飼主:「永遠無法預料結果,評審不同,對你的狗的看法也不同。」
烏克蘭飼主:「我們排除萬難來到這裡,在國家有困難的時候。」

現場不停修修剪剪,就連專用的廁所也要美美的,這場原本計畫2020年舉辦,卻一路延到現在的狗狗盛會,以最完美的姿態亮相。至於獎落哪隻狗的家,要到26日落幕揭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西敏寺犬展#寵物#寵物餐廳#狗狗咖啡廳#牽繩#牛排#名犬#汪星人#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430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