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寬體套件 結果共13筆

  • 落地就要改!Toyota GR 86火箭兔套件曝光 超高調造型不只加寬還更低趴

    Toyota在今年4月發表了全新大改款GR 86,該車系因為在頭文字D動漫的推廣下,在車壇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全新世代車型的發表除了引發關注之外,許多改裝品牌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個改裝素材,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專屬作品。近年來在日系改裝廠也吹起了寬體風潮,其中由三浦慶所創辦的Rocket Bunny,不僅在日本改裝界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其獨特的風格在海外也有不少支持者。
    2021/10/12 13:38
  • 賓士G-Car豔黃寬體套件招搖上身 網驚:J個是...校車嗎?

    作為一款稱霸陸地數十載的越野之王,Mercedes-Benz G-Class除了本質上仍是一輛車以外,某些程度上它其實更像是一個icon、一個傳奇。當初受軍方委託以軍規標準打造的G-Class原型車可能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不論如何,當年的軍規G-Car在多年開放到民間後,以其Hard Core本格設定無阻礙地穿越各種極端地形,廣受各地消防部門、救援機構愛用,卓越越野能力也打響G-Class名號,甚而樹立王者地位。
    2021/09/10 12:46
  •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可愛的Jimny瞬間化身為霸氣越野車。
    2021/08/21 14:57
  • 超稀有G-Car「黃」到骨子裡 Mansory Gronos全球限量僅10台

    不久之前Brabus才把G63改到900匹馬力,搭配寬體套件不僅性能更猛爆,也更具有視覺張力。不過如果想要擁有一台開起來飛快的G-Car一定得選擇Brabus嗎?倒也未必,Mansory不久前也發表了2021年式Gronos車型,不僅帶來強悍的性能表現,黃色的配色更是令人難以忽視。
    2021/06/25 18:15
  • 讓Jimny搖身成為迷你G-Car Liberty Walk推出新款寬體套件

    來自日本的Liberty Walk,是一個專注打造寬體套件的知名改裝廠品牌。該品牌向來替超跑或者性能跑車注入超寬車體套件,並且結合粗獷的卯丁設計元素,帶來出眾的外型呈現。不過自Suzuki Jimny出現後,該品牌也為此一改總是低趴的風格,以更誇張的空力套件,替這台小型越野車帶來全新樣貌。
    2021/06/16 18:30
  • Panamera爆改720匹馬力 TechArt寬體套件低調且霸氣

    全新世代Panamera透過優異的底盤設定以及電控系統加持,帶來極為優異的操控表現。而改裝大廠TechArt自然也不會放過如此優異的改裝題材,針對Panamera以及Panamera Sport Turismo車型推出了升級套件,除了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感之外,透過電腦升級也可以創造出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2021/05/02 09:27
  • Model 3派克峰戰車亮相 寬體套件民用車也能裝!

    2021年派克峰爬山賽將於6/27舉行,這個擁有極高難度的爬山賽,起點在海拔2,866公尺,終點則是在4,301公尺,賽道全長約20公里。路面夾雜柏油路面與礫石地,不僅考驗駕駛技術也考驗車輛性能。在2018年時VW ID.R Pikes Peak曾挑戰該比賽,並且以8分內的成績完賽打破紀錄。由於電動車不受高海拔稀薄空氣對動力帶來的影響,仍能夠提供穩定的出力表現創造傲人的成績。
    2021/03/28 00:30
  • 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

    全新BMW 4系列擁有更加放大的水箱護罩造型,而全新BMW M3/M4車款也均採用這樣的設定,而這樣的外觀呈現方式在市場上也引發討論。有不少車迷反應,全新水箱護罩設計讓人感到難以適應,就連BMW設計主管也親上火線回應網友問題。
    2021/03/23 00:30
  • 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喜歡露營、衝浪等戶外休閒活動的姚元浩,同時也具備業餘賽車手身分,除了擁有露營車與G-Class等具有深刻戶外休閒形象的愛車之外,看到Lamborghini喊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Urus也為其魅力所吸引。而且,這次帶到攝影棚的這輛Urus,更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等與動力強化等升級,讓這款以西班牙野牛命名的超級SUV變身霸氣猛牛。
    2021/02/19 12:59
  • 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
    2020/12/26 09:16
  • 屁股大跑更快? 911 GT3 Cup挾帶510匹馬力亮相

    Porsche長年致力於賽車運動,而這樣的精神並沒有因為任何事情有絲毫減損,近期Porsche也發表全新911 GT3 Cup,這款車將是992世代的第一款賽車。Porsche甚至也替這台車換上Turbo車型規格的寬體套件,讓這款純種賽車更具有戰鬥氣息。全新的911 GT3 Cup將會在美孚1號超級杯當中參賽,也將在德國、法國、亞洲等地參與賽事。
    2020/12/17 00:18
  • 爆龜加大尾翼 LB Works Supra改套曝光

    以鉚釘將寬體套件接合於車身創造極具氣勢外觀視覺感受,被稱為「Liberty Walk」的寬體美學是日本LB Works最為知名的改裝風格。近日,LB Performance正式推出A90世代Supra專屬改裝套件,同樣運用LB Works最具知名的寬體套件,搭配降至緊繃的超低車身,還有車尾大型尾翼等,為Supra營造更具氣勢的樣貌。
    2020/06/11 21:00
  • 寬體就霸氣 Abt SQ7空力上身性能強化

    車長超越5米、車高突破1.7米,車寬更超越1.9米,如此體型已經夠具氣勢,要怎麼樣才能更顯霸氣?Abt Sportsline針對Audi SQ7 TDI推出升級套件,包含動力升級以及寬體空力大包,不僅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510匹馬力,更運用碳纖維尾翼、寬體套件等空力點綴,為SQ7 TDI營造更突出的侵略性,讓人一眼就能在後視鏡感受不凡氣勢。
    2020/05/03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