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寫書法 結果共91筆

  • 身價破44億!85歲書畫巨匠曬手寫信「宣布再婚」 第4任嫩妻模樣曝

    中國大陸85歲知名畫家范曾,繪畫成就斐然,畫作在拍賣市場賣出破億天價,曾被稱為書畫巨匠,據傳身價高達10億人民幣(44.5億新台幣),他的愛妻在2年前離世,昨(10)日深夜突宣佈再婚,公開親筆手寫書法信,感謝新婚妻子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2024/04/11 17:33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佩琪要生氣了?美女排行 柯首選李多慧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寫書法,柯文哲更自爆小時候書法課都是拿乙下,不過在老師的鼓勵下,是越寫越起勁,最後更信心爆棚,誇口要去龍山寺擺攤,另外柯文哲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也談到心中美女的排行榜,而這位正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
    2024/02/10 21:02
  • 小年夜PK台印菜 何志偉、印度駐台代表親手做

    小年夜這天,外交國防前召委何志偉跟印度駐台代表葉達夫「親手下廚」,有印度很受歡迎的炸甜餃以及台灣過年必備菜餚「水餃」,兩人除了一起享用美食外,練功夫寫書法,最後大使還秀了一段「台語版」的祝賀語送給觀眾。
    2024/02/08 13:49
  • 影音/安妮「犯太歲」正能量破迷思 寫書法羞喊:應該比台人可愛

    2024/02/08 11:21
  • 迎龍年!動力火車紫米粥、餅乾都賣 滅火器春聯是「楊大正寫的」

    迎接龍年,其實有不少藝人推新春周邊商品,像是滅火器的樂團楊大正,因為本身會寫書法,就以他的字跡去印製春聯,動力火車也有一系列商品,從過年零嘴「雞皮餅乾」到紫米粥,甚至開模打造的酒杯也搭上新歌宣傳。
    2024/02/06 19:32
  • 杭州亞運成大外宣最佳舞台 獎牌榜居冠激發愛國熱情

    16天的杭州亞運週日將閉幕,中國目前以333枚獎牌,高居亞運獎牌榜第一,比第二名的日本多出一倍以上,漂亮的成績單讓中國民眾深感自豪,亞運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此同時,主辦單位在賽事期間,舉辦大量文化體驗以及文藝表演活動,包括寫書法、製作花燈、月餅與穿漢服體驗;以及中國舞蹈、茶藝、崑曲表演等,試圖透過文化娛樂,向各國運動員與來賓展現「中國力量」,要在這場疫情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裡,對內與對外,同時揚眉吐氣。
    2023/10/06 20:00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林俊逸寫上癮!邀輕艇國手大秀人體書法 精壯屁股蛋被看光

    歌手林俊逸除以美聲聞名,更寫得一手好書法,前陣子推出新單曲〈伴〉的他,更以自己所寫書法字做為設計,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即便忙得焦頭爛額,調皮的靈魂還是讓他「不務正業」,異想天開的跟公司提出寫書法在人體上的想法,更邀請好友、輕艇國手吳士良擔任模特兒。
    2023/03/28 17:56
  • 廖筱君手不聽使喚 「無預警狂抖」疑似症狀真相曝光

    現年54歲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日前創立個人YouTube平台《筱君台灣PLUS》,掀起大批粉絲關注,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重拾毛筆寫書法,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手不聽使喚一直抖。
    2022/10/02 12:48
  • 宜蘭藝文祭!蘭城「藝」起來 市集、表演、戲曲邀您一起DIY

    2022宜蘭文化祭,這個周末在化龍一村登場!結合傳統藝術表演,還有視覺、文學創作,邀請民眾一起來觀賞,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手繪DIY、寫書法,透過藝文活動,感受宜蘭舊城這兩百多年歷史,累積的人文風貌、歷史建物與藝術。
    2022/09/25 20:05
  • 自曝有肺癌前兆「毛玻璃點」 丁守中:人生看得更豁達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與政治生涯,近期傳出一封給家人的信,講述自己去年9月時肺部出現肺癌前兆,有兩個毛玻璃點,此後開始調養身心,與太太遊山玩水,直到今年1月初回診後,發現「肺中一片乾淨清澈透明」,已經康復。丁守中今(15)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證實身體已經康復,自從淡出後就不再談論政治,只關心兩岸和平,平時就晴耕雨讀、寫書法、種田,享受人生。
    2022/08/15 12:13
  • 本土劇林志玲「親寫春聯」驚艷粉!網敲碗想買:好強

    「本土劇林志玲」王晴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的她,因應農曆春節曬出親自寫春聯的影片,笑說:「10幾年沒寫書法了~這兩天回家也沒出門,晚上就在家裡練個字,不知道寫得還可以嗎?」網友們一看紛紛驚呼:「好漂亮!」
    2022/02/02 16:58
  • 貝克漢10歲女兒哈珀!學書法寫中文數字 毛筆字跡工整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10歲的小女兒哈珀,最近開始學中文,手握毛筆寫書法,字體相當工整,其實先前貝克漢就寫過書法,甚至把中文字「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刺青在身上。
    2021/10/07 12:31
  • 郁方書法洩「防疫真心話」談賈永婕嘆無言 驚失言急刪除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49歲女星郁方為防疫足不出戶,在家寫書法、看書自得其樂,寫下的四句詩卻透露了防疫真心話,談及閨密賈永婕的善舉時,她突說「藝人在做官員的事,官員在做藝人的事⋯無言呢。」事後驚覺失言,趕緊將此段文字刪除。
    2021/06/18 12:34
  • 不舒服!狼師抱國小女童 涉性騷至少1年

    稱視力不好,國小老師對女學生毛手毛腳至少1年!台東一間國小,一名自然老師經常藉著上課時間,帶著學生寫書法、做瑜珈,藉機碰觸女學生的身體,學生嚇得跟班導師反映,但導師都回覆有處理,還帶著那名老師來道歉,因為還特別強調回家不用跟家長講,性騷擾案就這樣石沉大海,但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有類似情況發生,這回有老師看不下去,發動連署送性平會,最後記自然老師小過一支。
    2020/08/12 19:17
  • 更生人練書法多次展覽 竟棄筆持槍恐嚇

    涉嫌持槍傷警的李姓嫌犯有不少前科,多次進出監獄,年少時曾向書法大師學寫書法,出獄後,還在台中彰化和南投,開過多次「書法展覽」,沒想到後來他自學改造槍枝,涉嫌持槍恐嚇,民眾報警,但就在警方查案時,遭他突襲,意外中彈!
    2020/06/28 19:59
  • 《女人我最大》賀鼠年 寫春聯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了祝賀鼠年的到來,製作人小筠率領劉真跟林葉亭一起揮毫寫春聯,三位在寫書法前都很緊張,因為離上次拿毛筆已經是20年前的事,還笑說現在指甲這麼長會不會影響實力。林葉亭說:「我一早就來看到有小張的,立刻選小張的寫,因為我連平常拿筆都寫不好了。」製作人小筠寫書法有底子,他透露國小參加過書法比賽,得過冠軍。劉真因為鼠年,特別在春聯上畫了老鼠。
    2020/01/24 18:00
  • 正妹直播主靠「手技」爆紅 1年吸百萬粉月入13萬

    隨著網路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人紛紛當起網路紅人,不過其中一名正妹直播主卻十分特別,專門開網路直播寫書法,靠著能寫出一手好字,頻道才經營一年半就吸引百萬粉絲,每個月收入高達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相當可觀。
    2019/12/27 23:21
  • 長者寫書法、玩桌遊、打麻將 活化左右腦!

    高齡化社會來臨,台灣現在老年人口,逐年攀升,現在問題來了,有許多年紀越來越大長輩,到了七八十歲突然記憶力衰退,忘東忘西,如果家屬沒有留意的話,導致病情持續惡化,就會成為重度失智症,現在醫院都有治療課程,讓有失智症的長者透過素描或數字油畫,來訓練邏輯、組織和記憶力。
    2019/11/08 23:10
  • 王菲女兒畫作385萬賣出 網一看作品酸:有啥價值

    中國大陸歌手王菲的小女兒李嫣,才年僅13歲就已經成為話題人物,先前因經常曬出奢華生活引起外界討論。不過李嫣從小就喜歡寫書法、畫畫,她日前被爆料7歲時的一幅畫作以100萬港幣(約新台幣385萬元)價格賣出,這幅作品隨之曝光後,得到的評價卻十分兩極。
    2019/10/31 09:28
  • 機器人寫書法 臨摹大家風格重現名作

    書法是傳承千年的文化藝術之一,每個書法家的作品,風格都不相同;現在,智能機器人不但可以使用毛筆書寫,還能臨摹不同書法家的字體,重現名作。
    2019/09/04 19:55
  • 受影帝黃仲崑鼓舞 九旬老爺爺治療手抖

    2018年影帝黃仲崑公布他治療手抖的經驗,他因為原發性震顫,手不自主發抖,困擾了20年,接受醫薩刀治療好了。一名90多歲的老爺爺,受到很大的鼓舞,他愛寫書法,因為手抖連拿杯子都有問題,治療之後,拿毛筆寫下,我手不抖了。
    2019/03/09 20:53
  • 邊賣菜邊寫書法 林榮鉉開展圓夢

    家中種有一甲多地蔬菜的林榮鉉,自幼就學習書法,除了開班授徒外,平時也在菜市場賣菜,今年64歲的林榮鉉,終於在今天一圓舉辦書法展的夢想,老老少少門生都來道賀。
    2018/08/09 17:45
  • 會考屏東5人滿級分 作文透露世代壓力太大

    國中會考今天寄發成績單,上午記者初步查詢各明星國中,全縣有4校5人獲5A++、作文6級分,有人作文裡寫「我們這個世代壓力太大,負荷不了」,也有學生說,靠寫書法紓壓。
    2018/06/0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