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家庭餐廳 結果共12筆

  • 連鎖餐廳薩莉亞東京分店「小孩太吵就請離開」 他怒:太嚴了吧

    日本平價家庭餐廳品牌「薩莉亞(サイゼリヤ)」近日發生爭議,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年幼的孩子到某家薩莉亞分店用餐,但一進店就被店員告知「太吵鬧的話會請你們離開」,而在用餐的時候,發現隔壁的另一組客人也帶著孩子,中途孩子開始哭鬧,母親趕緊上前安撫他,結果薩莉亞店員馬上來到桌邊給予警告,讓這名網友感覺店家不通情理,「父母馬上就把孩子抱來安撫了,只是哭了2、3秒左右,這樣難道不會太嚴格嗎?」相關貼文獲得大量關注,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12/21 17:57
  • 起司粉「免費供應」卻被奧客整罐倒光 日本薩莉亞不給了

    台灣近期因熱炒店與北科大學生的爭議掀起「白飯之亂」,也引發民眾對於「免費供應」、「吃到飽」等餐廳經營方式的熱烈討論。事實上不只台灣,日本知名平價家庭餐廳「薩莉亞」宣布,明(12日)起將停止供應免費的起司粉,讓許多薩莉亞鐵粉哀號,但也有人表示理解,因為先前網上曾出現有奧客仗著薩莉亞的起司粉不用錢,大量狂加、甚至把整罐起司粉倒光,相關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流傳,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2023/07/11 17:18
  • 輝達創業超克難 黃仁勳母親曾勸他:何不找份工作?

    全球掀起AI概念股熱潮,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突破1兆美元,外媒報導,當初3位共同創辦人約在全年無休的平價家庭餐廳「Denny’s」討論創業夢想,黃仁勳的媽媽還曾經苦勸他,「你何不去找份工作?」還好黃仁勳沒有「聽媽媽的話」,才有了現在的AI教父、以及顯卡王者輝達。
    2023/06/02 15:43
  • 疫情衝擊! 藏壽司、大戶屋各推新服務

    日本學者預估,今年第一季GDP年率是負21.3%,比2008年的全球金融風暴時還要慘。學者的預測,反應在實體經濟上!連鎖家庭餐廳「樂雅樂」就宣布,因為業績遭受疫情衝擊,準備關閉70家分店;包括台灣人熟悉的「藏壽司」和「大戶屋」,現在在日本也得改變型態,在夾縫中求生存。
    2020/05/16 13:09
  • 日本「一人主義」當道 餐飲業強推獨享服務

    日本因高齡、少子與不婚主義,近年來「獨食」成為餐飲新潮流,也就是一個人吃飯,越來越平常。因此有燒肉店專做個人客生意,特製迷你單人烤網,讓獨身消費者隨心所欲享受,餐廳規劃兩年內發展到25間店。台灣的臭臭鍋也看準機會首次進軍日本。就連庭餐廳也開始主打「一人份服務」,規劃單人小包廂,提供Wi-Fi、插座,讓消費者用餐、辦公都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2020/03/03 20:00
  • 一個人的經濟!日本健身房推出單人包廂

    在日本少子化與不婚趨勢之下,單身人口迅速增長,「一個人的經濟」也逐漸擴大。日本有健身房推出單人包廂,運動時揮汗疲憊的糗態,不用擔心被人看見;而一般偏向多人聚餐的家庭餐廳,也設計了包廂式一人座,提供插座、網路,讓單身族輕鬆入內用餐。就連露營也出現了單人愛好者,不再呼朋引伴,獨自一人享受身處大自然的寧靜。
    2019/06/21 20:01
  • 下單到出菜不到3分鐘 東京義麵美味不打折

    東京餐廳業者看準現代人心態,「覺得時間相當寶貴」,想出各種妙招來縮短上菜時間,希望藉此增加翻桌率,想吃美味的鐵板料理和義大利麵,顧客不用再左等右等,點餐後3到4分鐘,立刻就有熱騰騰美食可以享用。
    2019/01/21 17:43
  • 走親民風! 王品、東元集團餐飲推「平價品牌」

    餐飲集團、不約而同吹起平價親民風! 王品集團,今年推出3個新品牌,乍牛和酷必等等,一改過去套餐形式,走中低價位,客單價400元內,營收表現超乎預期,另外,台南擔仔麵集團,則是引進「珍有福」家庭餐廳,午餐價格,只要1百元上下,搶攻庶民經濟。
    2017/08/01 12:16
  •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演繹婚姻危機 搞笑超展開

    結婚20年以上的夫妻「熟年離婚」,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儼然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成為小說、日劇或電影的靈感來源,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就是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庭餐廳》,阿部寬和天海祐希扮演一對結婚27年的夫妻,在兒子搬出去自立之後,卻對老倆口的生活無法適應,阿部寬與天海祐希,這兩位日劇天王、天后,飆起戲來讓人捧腹大笑,又不失溫馨,加上身邊親朋好友各自的遭遇,相信都會讓人對家庭與親情,有另一番的體會。
    2017/06/15 19:53
  • 店員忙送餐!賊趁機闖休息室 扒走手機

    台北車站附近一間家庭餐廳,發生中午時間遭竊賊闖入偷手機的事件。員工說當時他把手機放在桌上,不到10秒鐘就被竊賊盯上,手機被拿走並塞進口袋後,竊賊匆忙離開現場,自以為沒人發現,沒想到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現在也已經鎖定在追查嫌犯。
    2016/06/03 12:20
  • ​蜜雪兒親接待迎客 白宮餐廳首開放參觀

    ▲老家庭餐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有個200年歷史的「老家庭餐廳」,是接待國家領袖的重要場地,10日開始首次對外開放,吸引大批遊客參觀,第一夫人蜜雪兒親自在大廳迎接,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讓遊客又驚又喜
    2015/02/14 11:25
  • 高單價拓市場 日「外食戰爭」更激烈

    日本的景氣恢復了嗎?從外食產業來看,似乎是肯定的,日本家庭餐廳推出單價1980日圓的牛排試水溫,沒想到業績超過預期,讓牛排成為餐廳招牌菜;現在連超商都加入搶外食的戰局,日本的超商學起台灣來,在店內設置外食專用區,希望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2014/01/19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