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宣誓效忠 結果共23筆

  • 陸配入籍 黃捷提宣誓效忠台灣 林右昌贊同

    民進黨立委黃捷,提案修訂《兩案人民關係條例》,新增陸配入籍需宣誓「完全放棄」大陸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提案強調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她強調,陸配權利遠比外配多,但只要經過六道程序、外配卻還要經過考試,認為修法有必要性。
    2024/03/12 13:10
  • 歐洲最美公主 西班牙未來女王受紮實三軍軍訓

    在疫情與戰禍後,全球動盪經濟低迷,此刻西班牙人卻擁有其他歐洲國家沒有的驕傲:一個不脫序、符合現代與傳統對皇室期待、年輕又美麗的公主──西班牙長公主莉歐諾,10月31日度過18歲生日,並宣誓效忠憲法,成為王儲。由於前任國王卡洛斯一世貪污醜聞,西班牙王室一度遭輿論唾棄,但這位正在接受3年紮實軍訓的公主,卻因為努力與沉穩形象得到西班牙民眾肯定,提升王室民意支持度。有「歐洲最美公主」稱號的莉歐諾,如無意外,將成為西班牙女王。
    2023/11/01 20:00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普欽兵變後盡棄前嫌? 克宮:瓦格納當面宣誓效忠

    俄羅斯對外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第五天,普欽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普里格津,以及35名瓦格納指揮官,還宣稱瓦格納當面向普欽宣誓效忠。不過克里姆林宮只有口述,並沒有公布相關畫面,真實性存疑。今天甚至有法國媒體報導,普里格津可能被關押在克姆林宮內。
    2023/07/11 22:22
  • 兵變當沒發生過? 克宮:普里格津見普欽宣誓效忠

    瓦格納傭兵團上個月底對俄羅斯總統發動兵變失敗,但根據克里姆林宮最新消息,五天後普欽就親自接見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與35名指揮官,雙方談了3小時,普里格津當場對普欽宣誓效忠。而關於瑞典加入北約則是出現重大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終於點頭同意、不再反對。
    2023/07/11 12:22
  • 英王查爾斯加冕儀式改誓詞 將號召人民宣誓效忠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舉行加冕典禮,所有英國人將依照過去保留給貴族的傳統,宣誓對君主效忠,但這個儀式卻惹怒反皇派。
    2023/05/01 14:21
  • 瑞典媒體:陸公費留學生被迫簽效忠中共協議 家人當人質

    瑞典媒體報導,瑞典數間大學發現有超過30名來自中國的博士生在抵達瑞典前,被迫簽署宣誓效忠中國共產黨的協議。
    2023/01/20 14:05
  • 陸航展秀軍力 法國「戰略報告」點名中國威脅

    中共20大之後,大陸官方媒體最近除了大篇幅報導,珠海航空展上亮相的各種新武器之外,各軍種的指揮人員也紛紛在新聞畫面中宣誓效忠,而另一方面,法國總統馬克宏最新公布的「國家戰略報告」,則是將中共跟俄羅斯並列為主要威脅。
    2022/11/10 18:04
  • 李家超還沒就任 港府限時母語英語外籍師宣誓效忠

    因管控趨嚴各方日益擔憂香港能否留住外籍師資之際,趕在特首李家超就任前,港府教育局先下令,限時公立學校英語母語外籍教師務必宣誓效忠,藉此向李家超和北京當局輸誠。
    2022/06/13 12:45
  • 香港再有16名區議員遭DQ 泛民已300人離任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6名區議員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包括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光復東涌發起人」王進洋等人,分別來自荃灣、屯門、元朗、葵青及離島的區議會。
    2021/10/21 14:36
  • 香港部分泛民區議員 被安排宣誓效忠特別行政區

    香港當局今早首先安排25名區議員在北角社區會堂宣誓遵守基本法及效忠特別行政區,部分泛民主派區議員也參與宣誓,其中只有無黨籍的蔡志強拒絕宣誓,他因此喪失區議員資格。
    2021/09/10 12:59
  • 小馬蘇德領軍 反塔利班勢力集結、決戰潘傑希爾峽谷

    阿富汗情勢還有一線生機嗎?有反塔利班勢力在北方集結,還是由阿富汗民族英雄,馬蘇德的兒子來領軍,目前正和塔利班在潘傑希爾山谷激戰中,現在傳出塔利班緊急回防,調動軍隊想收復北方;而且塔利班還成功說服流亡總統甘尼的親弟弟,讓他倒戈宣誓效忠塔利班。
    2021/08/23 15:19
  • 港要求公務員宣誓效忠特區 官員:近200人拒簽聲明

    香港當局自去年底起要求公務員以宣誓或簽署聲明形式表態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大部分人已簽署,但仍有近200人拒絕簽署。
    2021/03/08 14:14
  • 日本傳奇黑幫「極道」 入幫剁小指宣誓效忠

    世界各地都有黑幫黨派,最出名也最具傳奇色彩的,除了義大利的黑手黨,還有日本的黑幫「極道」,這一群從事暴力和犯罪活動的人,過去曾經很風光,日本社會甚至一度有極道美學的說法,但現在因為社會型態轉變,黑道越來越難以生存。
    2017/10/17 22:36
  • FOCUS/無知的恐懼!美國荷槍實彈 對付「白袍」

    全球恐攻頻傳,讓美國的反穆斯林現象近來又開始升溫,俄亥俄州日前就發生一起烏龍逮人案,一間飯店的員工只因為看到戴頭巾穿長袍的中東客人,拿著手機講阿拉伯語,竟然就通知家人報案說出現恐怖分子,還聲稱聽到男子宣誓效忠ISIL,而警方到場後也問都不問,直接將人壓制上手銬,畫面曝光不只引發極大爭議,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都警告國民不要在其他地區穿著傳統服飾。
    2016/07/04 20:18
  • 佛州槍手宣示效忠ISIS 仇視同志打前妻

    犯下佛州夜店槍擊案的槍手,是一名29歲的阿富汗裔美國人名字叫做歐瑪馬丁,警方表示他曾宣誓效忠ISIS,初步判定是受到ISIS煽動的孤狼槍手,不過他的父親出面,表示兒子仇視同性戀應該是主要的犯案動機,而前妻接受訪問時則是表示,馬丁在他們短短幾個月的婚姻中,馬丁經常對她拳打腳踢。
    2016/06/13 17:20
  • 佛州夜店重大槍擊 槍手反同志、對妻家暴

    犯下佛州奧蘭多夜店重大槍擊案的槍手被警方擊斃後身分曝光,是一名29歲的阿富汗裔美國人,名字叫做歐瑪馬丁,曾經宣誓效忠ISIS,他的父親說犯案動機應該跟宗教無關,但兒子有排斥同性戀的傾向,而前妻則出面控訴馬丁經常對她動粗。
    2016/06/13 12:44
  • ​恐怖攻擊恐進亞洲! 東南亞民兵投靠ISIS

    ISIS行徑愈來愈囂張,歐美聯軍只派出戰機從空中助陣,地面攻擊就交給庫德族民兵挑大樑,由於ISIS勢力快速崛起,鋒頭明顯壓過「基地」組織,東南亞一帶的激進組織紛紛轉投ISIS懷抱,曾經綁架張安薇的菲律賓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還有犯下峇里島爆炸案的印尼「回教祈禱團」,全都向ISIS宣誓效忠
    2015/02/26 22:01
  • 【FOCUS新聞】報復人質遭斬首 埃及空襲利比亞IS據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L在利比亞的分支,公布了斬首21名埃及基督教徒的影片,埃及隨即出動戰機,空襲ISIL在利比亞的軍事基地和訓練營,2波空襲擊斃60多名ISIL成員。ISIL去年中開始在敘利亞與伊拉克佔領大片領土,另外在阿富汗、阿爾及利亞、埃及與利比亞都有武裝機構,約旦、黎巴嫩、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和葉門等國,也有幾百名人宣誓效忠。而這次ISIL在利比亞進行斬首行動,不僅是首次在核心據點以外拍攝影片,而利比亞距離義大利最近之處只有350公里,ISIL早已揚言將征服羅馬,也點名義大利是下個攻擊的國家,ISIL勢力擴張之迅速,全球反恐戒備升高
    2015/02/17 22:19
  • ​臉書曾宣誓效忠 丹麥槍手疑與ISIS有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咖啡店和猶太教堂,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在前年曾犯下砍殺案,才剛出獄兩個月,就發動這次攻擊,他之前曾在臉書上發文,宣誓要效忠ISIS領袖,背景疑似與ISIS有關
    2015/02/17 19:11
  • ISIS建「伊斯蘭國」 版圖跨敘伊邊境

    「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也就是所謂的「ISIS」,日前透過官網與推特,向外界宣布正式建國,國名叫做「伊斯蘭國」,還呼籲全球各派穆斯林,要宣誓效忠國家,由於「伊斯蘭國」版圖橫跨敘伊邊境,面積相當大,讓中東局勢更加混亂。
    2014/07/01 18:00
  • 金正日逝/北韓三軍行軍禮 金正恩的歷史一刻

    北韓今天為金正日舉行國葬,葬禮結束後,北韓三軍集體向金正恩致敬,正式向金正恩宣誓效忠。
    2011/12/28 22:00
  • 挺扁反撲/倒扁前夕 總統期勉國軍保持中立

    倒扁發起人施明德昨天公開質疑,國軍的高階將領雖然對陳總統宣誓效忠,但基層反扁聲勢不容小覷。今天陳總統藉由表揚國軍楷模的場合,公開期勉國軍不屬於任何特定意識形態,要保持中立、恪遵憲法。
    2006/09/0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