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客委會主委 結果共182筆

  • 何佩珊將任勞動部長 黃國昌批「小圈子用人」:她是有什麼資格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環境部長彭啟明、衛福部長邱泰源、勞動部長何佩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曾智勇。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批,邱泰源的名聲如何?賴清德主席應跟醫界前輩多詢問一下。至於何佩珊,他更直言,「她是有什麼資格擔任勞動部長?」
    2024/04/19 16:14
  • 內閣女性閣員比例不夠多 卓榮泰:今天趕進度、持續努力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新內閣人事,包括準衛福部長邱泰源、準勞動部長何佩珊、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準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準原民會主委曾智勇等內閣新人事。被問及女性閣員比例相關議題,卓榮泰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工作人才,前幾天宣佈的人事中,有人會計算說女性比例比較少,今天趕進度,未來還會持續努力。
    2024/04/19 11:20
  • 新任勞動部長掛保證 何佩珊: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外界高度關注勞保改革相關事務,何佩珊受訪時僅表示,「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
    2024/04/19 10:43
  • 氣象達人彭啟明大黑馬接掌環境部 何佩珊任勞動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
    2024/04/19 10:31
  • 調整小內閣拚連任? 蔣:市政進入下個階段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期進入第二年,其小內閣也作了些微調整,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則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還有發言人殷瑋也將兼任首位青年局長!
    2024/03/01 13:15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找嘸人! 客委會主委被爆「等2個月約不到」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被爆,不同縣市客家局處想找他,常常找不到人,台北市客委會更曾兩個月都約不到主委,對此客委會駁斥,強調溝通管道都是順暢的,想見面都能約到,只是不只被說主委很難找,客委會也被質疑有些縣市補助給很少。
    2023/09/07 19:29
  • 「乙未保台」127週年 蔡英文:他們是永遠緬懷的國殤

    總統蔡英文今(2)天出席「乙未保台戰役127周年」儀式,她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共同來到「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感謝在戰役中守護家園、犧牲生命的各族群先烈。蔡英文表示,當年奮戰犧牲的英靈,是歷史上第一批為保衛台灣,以及自主決定台灣命運而犧牲的人,他們是我們永遠緬懷的國殤。
    2022/07/02 19:00
  • 獨/民眾黨再挖牆腳 找馬朝藍委陳碧涵任柯營顧問

    台灣民眾黨近期頻頻挖藍營牆角,先前包含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晉升少將的陳金龍,以及馬政府時期的客委會主委黃玉振都被挖角,分別擔任籌備中的民眾黨原委會主委與客委會諮詢顧問。不過,近期又有消息傳出,民眾黨客委會諮詢顧問,還找了一位馬時代的前藍委陳碧涵出任。
    2022/04/06 18:52
  • 挖藍鐵票? 民眾黨邀馬前幕僚黃玉振當顧問

    這是挖藍鐵票嗎?民眾黨新成立的客家委員會本來就被視做是為了2022、2024布局,現在找來新顧問,是前總統馬英九重要幕僚、前客委會主委黃玉振,黃玉振本人證實有接受邀請,不過強調和政黨無關,他個人也沒有要加入民眾黨,單純是希望替客家事務盡一份心力。
    2022/03/31 18:26
  • 獨/柯P挖角「馬家軍」搶客家票 他曾助藍營選戰開紅盤

    出身新竹、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推動瀕臨消失危機客家政策,成立台灣民眾黨客家事務委員會,《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已口頭答應做該委員會顧問,願協助民眾黨推動客家政策。由於黃玉振過去就一直是馬英九身邊的重要幕僚,隨著年底選戰逼近,柯文哲這時挖角「馬家軍」,不免被聯想是拉攏藍營提前替年底選戰,甚至是2024總統大選布局。
    2022/01/15 20:16
  • 藍回擊「蔡英文也踩藻礁」 他憶當年:潘忠政指導進海岸

    藻礁到底能不能踩。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天說,當年是他促成潘忠政與小英基金會親訪藻礁,就是由潘忠政指導進入海岸;關心環境的朋友若惡言相向,這會是台灣環境運動最大遺憾。
    2021/03/16 13:31
  • 客庄券是否延長效期? 客委會:目前無此規劃

    浪漫客庄旅遊券有效期限至12月31日止,民進黨立委羅美玲等人今天質詢,客庄券是否延長使用效期?有沒有考慮明年再有第二波發放?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說,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規劃。
    2020/12/07 14:45
  • 曾涉違採購法被判刑 高市客委會主委陳志勇請辭獲准

    高雄市府小內閣請辭第一人,客委會主委陳志勇今天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踢爆曾涉違反採購法遭判刑3月,緩刑2年。對此陳志勇晚間表示,確實沒先向市長陳其邁報告,已請辭獲准。
    2020/10/23 21:36
  • 快訊/遭爆涉弊案! 陳其邁小內閣客委會主委請辭

    高市客委會主委陳志勇因十年前捲入起採購弊案,遭市議員質疑,市長陳其邁用人不清,晚間陳志勇發表聲明,坦承市長不知情,願意請辭負責,目前已口頭請辭獲准,職務由主任秘書代理。
    2020/10/23 21:04
  • 客庄券使用逾8千萬元 客委會:使用率能近百分百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天表示,客庄旅遊券的使用金額已達新台幣8000多萬元,有計畫能達到近百分之百的使用率;此外,這次是配合行政院的紓困措施,振興社區經濟,因此不限制只能在客家相關產業使用。
    2020/09/28 13:55
  • 蓄勢待發! 韓國瑜先派前團隊輔選李眉蓁?

    選前最後一周,9日上午,國民黨李眉蓁將找來漢子與燕子,陪她到哈囉市長拜票,那麼禿子韓國瑜會不會來呢?韓國瑜在臉書po文,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而韓粉從8月6日起,陸續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訪友及到廟裡去的照片,前韓市府團隊也不約而同在這幾天聚會,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造勢。
    2020/08/08 19:32
  • 內閣改組!李永得接文化部長 吳政忠兼科技部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閣人事徵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接任文化部長,遺缺由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升任。科技部長則由科技政委吳政忠兼任。
    2020/05/15 12:13
  • 李永得接文化部長 楊長鎮升任客委會主委

    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閣人事徵詢,知情人士今天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請辭獲准後,遺缺由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接任,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升任主委。
    2020/05/15 11:13
  • 政府官員禁出國? 蘇揆:尊重各部會但勸阻

    因為間接接觸澳籍確診音樂家,主動採取自主健康管理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結束14天的自主管理後,現身立法院備詢,面對國外多起政府官員確診案例,立委也擔心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禁止政府官員出國,但得到的回答是「尊重各部會」。
    2020/03/17 13:56
  • 李永得自主管理出關 邱議瑩讚夫「當機立斷」

    曾經「間接接觸」澳籍確診音樂家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自主健康管理14天後,14日正式出關,太太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回憶這段期間,兩人講話都得保持安全距離,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讓邱議瑩大讚李永得做了不錯的示範。
    2020/03/16 15:06
  • 李永得"出關" 邱議瑩:結束視訊分居生活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月初時,曾經接觸和被確診的澳洲音樂家接觸的人,決定自主健康管理14天,而妻子也是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16日早上在立法院證實丈夫檢疫期滿,已經出關,但坦承兩人得知有間接接觸澳洲音樂家得當下,心情有點緊張!
    2020/03/16 10:33
  • 首自主健康管理閣員! 李永得立院開會請假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連續多日的立法院會議都請假未出席,原來是因為他在月初時曾經接觸和被確診的澳洲音樂家接觸的人,儘管目前的規定,接觸者的接觸者不需要自主健康管理,但安全起見,李永得還是謹慎因應,而李永得現在也成為我國首位自主健康管理的閣員!
    2020/03/10 22:24
  • 李佳芬用語直接 批國小性教育讓媽媽擔心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參加韓國瑜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痛批國小的性教育太混亂,讓很多媽媽震驚又擔心,李佳芬用語十分直接;而她之前提到的「母語在家學」,引起不少議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就毫不客氣的批評,這是對母語的不尊重,基本上是要消滅母語了。
    2019/11/1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