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定居台灣 結果共62筆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黃捷提陸配定居台灣「入籍宣誓」 邱太三保守回應:須全盤考量

    國民黨立委提案中國大陸籍配偶入籍應從原先的6年放寬為4年,民進黨立委黃捷昨也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指既然要陸配放棄中國國籍有困難,未來必須先經過入籍宣誓,方能取得戶籍,成為申請定居必要條件。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2)日表示,相關議題態度比較保守,陸配議題很多委員關心,因為如果要跟外配比較,兩者基礎不一樣,我們很難評斷,若要平等對待,雙方各有利弊要全盤考量。
    2024/03/12 11:14
  • 店員拉客當心!達人曝日本居酒屋7地雷 「OO吃到飽」也危險

    農曆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選擇外出旅遊,而日本也是許多民眾出國的首選。對此定居台灣多年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就分享,日本人避免遇到地雷居酒屋店,的7個判斷方法,包括會有店員在街頭拉客、介紹的店家,也要盡量減少前往。
    2024/02/04 15:14
  • 影音/韓國情侶為定居台灣創業! 2萬買到壞掉冰箱:心好累

     
    2023/12/22 11:28
  • 日本最知名台灣藝人!徐若瑄屹立不搖 年輕男網友都知道「球隊女神」

    台灣與日本在諸多產業上交流頻繁,兩國國民對彼此都有一定的認知基礎。若說到受日本人歡迎的名人,網友多半第一時間聯想到傳奇棒球好手王貞治,亦或是曾在當地組團的女星徐若瑄;然而,一名定居台灣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透露只有「這名啦啦隊女神」年輕男網友都認識。
    2023/12/08 14:42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 死不認錯又超假!來台港星曝「台灣人缺點」 勸移民要三思

    各國文化皆有差異,到了新國家總會有不適應的地方,近期也有許多藝人、網紅來台定居,其中來台發展的香港藝人馬米高,日前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找來香港人大聊台灣,點出台灣人缺點,還直言「來台灣定居要三思」。
    2023/09/06 14:10
  • 說好的挺香港?申請定居台灣屢遭拒 監委要陸委會檢討

    2019年香港反送中事件後,總統蔡英文指示緊急研擬「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陸委會等部會開放港人申請移居來台「定居」,但申請者卻屢屢被依國安理由保留觀察、否准,監察院今(19)日要求陸委會、內政部移民署、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檢討,以符合政府「撐香港、撐港人」之援港政策。
    2023/08/19 14:28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 日本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以筆結緣」 盼定居台灣

    來自日本新潟的街頭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自創Soyamax體,大病痊癒後帶著毛筆環遊世界以筆結緣,今天起到花蓮好客文化會館揮毫,他說,希望能定居台灣,正在申請永久居留證。
    2023/04/22 20:07
  • 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衛視中文台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齊聚現場,還邀來節目上的嘉賓、鸚鵡「五金」擔任嘉賓。AKIRA首次參與台灣實境秀,他表示很享受,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需要多費心思跟大家相處;至於是否有計畫跟林志玲拚第二胎?AKIRA也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
    2023/04/21 16:25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這不是我男神!41歲余文樂「崩壞老態照」曝 網驚:哪位?

    現年41歲的香港男星余文樂出道時以「逆天顏值」和實力派演技擄獲一票粉絲的心,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後定居台灣,一家四口好感情羨煞眾人。近日就有幸運粉絲於日本巧遇余文樂,怎料合照一出令網友目瞪口呆,感嘆昔日男神的顏值似乎已開始走下坡。
    2023/03/11 12:14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老婆出門「倒垃圾」失聯 夫急撥電話傻了:人已在國外

    老婆出門倒垃圾怎麼就消失了?阿明(化名)與中國籍女子小青(化名)婚後定居台灣,怎料某天妻子拿著黑色垃圾袋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直到報警後才發現,小青竟然已經回到中國了!
    2023/01/28 17:48
  • 洗米華遭判處18年有期徒刑 杜汶澤逆風挺「永遠的好老闆」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洗米華),因涉及跨境賭博案,被指控創立、領導犯罪集團、洗黑錢等289項罪名,昨(18)被澳門法院宣判罪名成立,判處18年有期徒刑,還必須賠償澳門政府65億港幣(約新台幣251億8300萬),被外界議論紛紛,勢必也可能被許多業界人士切割,不過定居台灣的港星杜汶澤逆風發聲了,在臉書表態「世道炎涼,本該明哲保身,但你們笑了2天的周焯華,究竟傷害過你們什麼?」表示對方在他心中是「永遠的好老闆」。
    2023/01/19 22:39
  • 年收8000萬!羅蘭高學歷闖蕩公關界 嗨喊「想定居台灣」

    日本男公關界傳奇人物羅蘭(Roland)近期訪台,不僅掀起熱議,羅蘭更語出驚人表示想要永遠留在台灣:「有一天會在台灣買房子」!
    2023/01/17 13:39
  • 林志玲為1事暫息影!爆全家定居台灣 AKIRA鬆口說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近日返台。林志玲日前震撼宣布暫時無工作計畫,至於外界關心是否定居台灣,AKIRA受訪時鬆口未來動向。
    2022/10/17 14:00
  • 才爆回台灣定居!林志玲首發文認「6天後來台北」:不見不散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育有1子極為幸福,1家3口定居東京,不過也爆出將回台灣定居。沒想到,林志玲今(3)日發文,坦言這個月將回台北,真的要回來了!
    2022/10/03 15:06
  • 林志玲AKIRA爆定居台灣!「關鍵原因曝」下月動向洩端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除夕兩人迎來愛的結晶,生下一個寶貝兒子,目前都定居在東京。林志玲預計下月9日現身台北松菸,為新書舉行分享會,這也是她升格人母後首度公開亮相,外傳林志玲一家3口此次返台,可能將搬回來定居台灣。
    2022/09/29 10:36
  • 具俊曄霸氣承諾「此生愛大S勝過自己」 甜蜜喊:永遠是我的小女孩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3月宣布與20年前的舊愛、韓國天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閃婚,2人各自繞了一圈才又回到彼此身邊,這段珍貴的愛情不禁讓人相信童話故事的存在。具俊曄自婚後為愛定居台灣,除了在世界各地馬不停蹄地舉辦DJ秀外,近日更跨足代言,稍早透過IG曝光一則主題為「醞釀20年情書」的影片,內容閃瞎網友!
    2022/09/28 19:09
  • 坦承有外遇「還被抓包過」 佳娜喊:這不是我的錯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念書後定居台灣,並發展演藝事業,平日除了當YouTuber外,也常受邀參加不少綜藝節目。日前她和有「同志天菜」稱號的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大方認愛,最近她在節目中,坦承有過外遇被抓包過,但她聲稱「這個不是我的錯」。
    2022/09/23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