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宗教人士 結果共27筆

  • 福建湄洲媽遭擋? 林右昌:申請239人「僅21位宗教人士」

    中國大陸福建湄洲媽祖前天(28日)發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攔,導致金身無法來台巡安。國台辦昨(29)日抨擊,民進黨此舉不得人心;陸委會昨天回應,申請程序一直在進行中,仍在等待資料補正。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今(30)日在國會表示,該團申請來台共有239人,僅21人有宗教背景,因此要求補充說明,其他人士是否有黨政軍身分,但迄今並無提供相關資料;林右昌強調,全案依規進行,絕非個案處理。
    2023/11/30 18:51
  • 教宗訪蒙古向中示好 盼趁機改善雙方緊張關係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最近訪問蒙古,3日與其他宗教人士共同主持宗教會議,方濟各特別呼籲政府,不必擔心教會的政治企圖,顯然隔空向北京喊話。
    2023/09/04 14:53
  • 城市祈禱早餐會 蔣萬安:為台北市祈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出席2023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並由多位宗教人士為他按手禱告。
    2023/04/15 13:02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吃素護地球! 全台吃素一天等同132座大安森林公園吸碳量

    吃素也能拯救地球嗎?過去我們對素食者的印象,通常都是長輩或是宗教人士,但事實上,現在的素食餐點越來越多樣化,不少年輕人也投入素食主義的行列,尤其吃素能減少牲畜溫室氣體的排放,對全球暖化,也有減緩的作用。
    2022/07/02 23:12
  • 美限中國官員簽證 陸嗆:毫無道德底限

    就在全球聚焦俄烏戰爭的同時,美中兩強的交鋒也沒有鬆手,日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要對打壓少數民族跟宗教人士的中國官員祭出簽證限制,昨天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就表示,要提出反制。
    2022/04/01 13:16
  • 輿論批!花縣府1800萬路祭預算 急發聲明

    花蓮縣府編列的1800萬預算要辦路祭,辦法會避免抓交替,引發議員以及民眾抨擊,亂花錢。花蓮縣府5日深夜緊急發聲明表示,祭天祈福活動已獲得37位宗教人士連署認同,路祭預算將「取得共識後再議」。不過議員質疑,依議事規則「二讀後無法撤案」。對此縣府秘書長張逸華回應,如果明年春節前沒有共識,將辦理預算追減。
    2021/12/07 15:28
  • 花蓮1800萬元辦路祭案 議員:以為民眾是傻子嗎

    花蓮縣議會以過半多數決二讀通過縣府1800萬元路祭預算,引發議論,縣府昨天發布聲明,指已獲37名宗教人士團體連署認同。持反對意見的議員楊華美說,「以為民眾是傻子嗎?」
    2021/12/05 15:41
  • 陸高中疫情期間落成 辦法會祈福遭調查

    大陸9月1日開學,官方規定學生、老師都得提供48小時內陰性證明才能進學校,因此這兩天檢測站出現人潮。同樣為了防疫和平安,廣西一所新建高中,在開學前請宗教人士到校園做法,但這樣的作法遭到檢舉,官方也對此展開調查。
    2021/08/31 13:18
  • 宗教人士難申請紓困 衛福部:受捐贈共同生活不能領

    宗教人士能否領紓困,衛福部社工司副司長蘇昭如今天說,紓困申請不限行業別,但若平常是接受捐贈或集體共同生活者,就無法認定會因疫情影響收入。
    2020/06/10 21:35
  • 無視禁令聚禱!以色列「哈雷迪教派」大規模感染

    防疫對一般民眾來說,限制社交、禁止群聚就已經造成很多不方便,對某些宗教人士,要落實恐怕更加困難,這也是以色列現在防疫的重大問題!佔以色列總人口只有10%的「哈雷迪教派」,給外界的印象,就是男性都穿黑色西裝、戴高帽,還留著長長的鬢髮,他們是猶太教正統派中,最保守的一支,每天都要群聚禱告三次;而以色列三月底頒布禁止群聚的規範之後,哈雷迪教派地區,罹患新冠肺炎的人數,是其他地區的4到8倍,因為他們仍繼續集會禱告。以色列警方不斷突襲,逮捕違反規定的人,罰錢甚至送進監獄,他們還是依然故我。
    2020/04/01 20:00
  • 別惹陰神!《還願》用菩薩聖號 宗教人士:會招來言靈

    恐怖遊戲《還願Devotion》推出以來屢屢引爆話題,不過遊戲裡面的虛構邪神「慈孤觀音」及台詞「恭迎慈孤觀音,渡世靈顯四方」讓宗教人士憂心示警,表示「不要和這個東西在『意念』上有所牽扯,這個東西當你和他有所牽扯之後,他會形成『言靈』。」
    2019/02/26 13:52
  • 【死魚的怨念】放生太超過 國小校園爬滿眼鏡蛇

    新北市微風運河近日遭放生魚群,造成魚兒大量損傷,民眾懷疑是宗教人士的「愛心」作亂導致魚屍遍布,而放生過去在台灣形成歪風,宗教團體爭相購買魚、鳥甚至眼鏡蛇來放,絲毫不管地點、時間、品種,本刊也曾報導苗栗泰安鄉被放入大量眼鏡蛇,連國小校園內都有蛇患,讓當地居民連安寢都成奢望。
    2018/03/28 16:44
  • 台梵跨宗教合作! 教宗:感謝邀請我訪台

    保安宮董事長受邀到梵蒂岡,會見教宗方濟各,成為第一個教宗接見的道教人士,尤其在目前台梵關係緊張,雙方不僅談跨宗教合作,保安宮也特地邀請教宗來台灣。
    2018/03/16 11:42
  • 南韓干政醜聞 可追溯至朴槿惠閨蜜父親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遭彈劾下台後,她的干政閨蜜崔順實今天被判20年徒刑。朴槿惠數十年來都受崔順實家族的影響,這個淵源可追溯到崔順實的父親、神秘宗教人士崔太敏身上。
    2018/02/14 10:33
  • 星巴克耶誕杯沒圖案 美前牧師批反耶穌

    耶誕節快到了,全球最大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推出新杯子,上頭沒有往年的馴鹿、雪花等節慶象徵,沒想到引發宗教人士拍影片,譴責這是憎恨耶穌的行為,甚至揚言不再光顧星巴克,但也有網友說很喜歡這樣簡約的設計。
    2015/11/10 10:04
  • 彩虹旗裹胸 辣妹嗲喊求見賴士葆

    今天上午立法院出現一名辣妹,用彩虹旗遮住上半身,喊話要見立委賴士葆,這名辣妹是藝人馬友蓉,因為上圍豐滿,拍過一些電玩廣告,小有名氣,她今天帶著同志權益促進團體,到立法院喊話要求婚姻平權,並且抗議賴士葆和江宜樺,讓宗教人士加入性平會,不過抗議現場,當被問到抗議訴求,卻還是需要經紀人來提詞。
    2014/02/19 12:01
  • 〈獨家〉再40塊!比丘尼化緣「加價」 店家怒咆哮

    宗教人士街頭化緣,一般人幾乎都會發揮善心捐助,但新北市永和成功路街頭,卻有民眾目睹了一位比丘尼向店家化緣,拿了100元,又再開口要40元,店家竟然破口大罵,堅持不給,比丘尼最後尷尬離開,附近居民說,可能是附近商店多、人潮多,所以有幾個出家人都會不定時出現來化緣,居民無法辨別真假,通常不會給錢,但也無須怒罵驅趕 。
    2012/10/21 19:13
  • 〈獨家〉不給錢對不起菩薩? 假和尚強行乞討

    台北街頭又出現不肖人士,披著宗教外衣行騙,宣稱自己是大陸來的和尚,強行乞討,一開口就要1千元,不給錢或給的錢少於1千元,就開罵對不起菩薩;其實一般寺廟宗教人士化緣,通常只會托缽站在定點,像這樣纏著民眾化緣的和尚,恐怕是利用民眾善心的騙子。
    2012/07/17 19:06
  • 末日殭屍來襲? 美疾管局KUSO教戰

    明天就是部份宗教人士所說的521世界末日,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最近也搭著新聞,在網路煞有介事的,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殭屍啟示錄的文章,教導民眾要如何對抗末日殭屍來襲,以機會教育教導民眾防災救難的作法和觀念,這種KUSO另類的殭屍對戰守則,果然吸引民眾目光,文章發布後短短幾天,就有超過6萬人次點閱,中心網站還一度因此當機。
    2011/05/20 18:51
  • 諷達賴! 鎮瀾宮:外國和尚會念經?

    達賴喇嘛來台,出現反對聲音!包括台灣媽祖聯誼會、台灣道教總會等民間宗教團體,連署發表聲明稿,認為某政黨利用國際知名宗教人士,消費災民;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更說,過去20天,本土宗教團體出錢出力,都不被重視,難道台灣人不相信台灣的宗教嗎?言下之意,似乎有不滿「外國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之意。
    2009/08/28 17:30
  • 10年臥底 FBI破重大貪污逮44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經過10年的臥底調查,發現紐澤西州的政客和宗教人士,涉嫌收賄、洗錢和販賣器官。FBI的調查發現,紐澤西的猶太教士,利用非營利組織幫違法商人洗錢,甚至從以色列購買腎臟到美國牟取暴利;另外還有3名市長被指控收賄,整起案情牽涉層級廣大,讓紐澤西州長感嘆,紐澤西是全美貪污最嚴重的一個州。
    2009/07/25 18:07
  • 爭家產? 林鎮弘在住家外插天馬旗

    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的弟弟,林鎮弘,日前遭到鄰居向媒體投訴,因為林鎮弘在新店豪宅周邊插滿藍白兩色天馬旗,數量高達2百多支,住戶認為天馬旗有礙觀瞻,而且也違戶住戶公約,因此向媒體投訴;只是林鎮弘到底為什麼要插天馬旗,宗教人士表示,白旗在藏傳佛教中代表消災祈福,藍旗有增強力量的意含,外界解讀,林鎮弘插旗,恐怕還是和爭家產脫不了關係。
    2008/05/13 13:10
  • 馬英九被下降頭? 大天后宮否認

    台南大天后宮被宗教人士爆料,把戴著馬頭的小人偶裝在聚寶盆裡,就放在媽祖神像的正下方,疑似是在對馬英九下降頭,而且聚寶盆前面的十二生肖,還獨缺長昌的生肖狗跟豬內情不單純,對此廟方今天出面澄清,強調純粹是在聚財,沒對馬英九下降頭。
    2008/02/20 12:31
  • 泰瑞莎修女書信曝光 曾懷疑上帝

    泰瑞莎修女過世即將滿10周年,即將出版有關她的新書,集結了她和長輩友人的書信,信中出現了不少對信仰懷疑的字眼,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也以「泰瑞莎修女的秘密生活」為封面標題,大幅報導,不過宗教人士認為,這些文字並不全是負面的,畢竟泰瑞莎修女,在掙扎中,還是依照神的旨意,將大愛散播各地。
    2007/08/2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