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安迪沃荷 結果共17筆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陳柏霖飛日本京都放風 見她竟心臟「撲通狂跳」

    陳柏霖日前收藏畫作在巴黎羅浮宮展出,今(21)日在京都擔任《安迪·沃荷·京都》(ANDY WARHOL KYOYO)大展的亞洲宣傳大使,本次展覽包含了只有在京都才看得到的秘藏《Three Marilyns》,陳柏霖這趟也親眼見到這位舉世聞名的「女神」,大喊:「太興奮!太值得了!」
    2022/09/21 18:28
  • 連故宮都沒有!古書拍賣會4/10登場 海內外珍品大開眼界

    80年代經典民歌《橄欖樹》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琅琅上口,音樂大師李泰祥的曲譜手稿,現在走進書店就能親眼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古書拍賣會將在4/10熱鬧開跑,現場匯集了將近350件古籍文物,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立體藝術書、江戶時代廣為流行的浮世繪,還有清朝時期、日據時代的風土民情紀實等等,從民間徵集的物件都相當稀有,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2/04/09 00:03
  • 模特兒要失業了? 「虛擬超模」旋風襲捲時尚圈

    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 分鐘。」現在這句話也適用在虛擬超模身上,因為從美國到英國,都有虛擬網紅在IG坐擁上百萬粉絲,成了品牌邀約代言對象,不會動的時尚部落客,掀起了一波網紅革命,也越來越被主流時尚圈認可,預估2020年商機上看近台幣612億。
    2019/02/25 22:42
  • 圓點變化無窮.神奇豐富 草間彌生魔法

    說到日本藝術家,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大陸還出現他們的假展覽,顯示他們的超高人氣,而其中,草間彌生展覽的參觀人次,更創下前無古人、後尚無來者的紀錄,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她的紀錄片,有大量資料與訪談,讓我們瞭解這位身價最高女藝術家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包括大她26歲的美國男友、原創概念不斷遭到男性藝術家剽竊,以及在種族與性別雙重歧視下,奮鬥不懈的歷程。
    2018/11/09 19:59
  • 醉女初次約會酒灑安迪沃荷名畫 男傻眼損失上千萬

    喝酒誤事這下可賠大了!美國休士頓一名女記者與一名律師初次約會,結果不曉得是否因為女記者太緊張了,居然在晚餐時喝得酩酊大醉,還把對方家中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作品給砸毀,讓該名律師損失上千萬,事後女記者被警方以毀損財物的罪名逮捕,最後以3萬美元交保。
    2017/12/29 17:31
  • 「人人可成名15分鐘」 安迪沃荷預言新媒體

    今年是美國藝術家「安迪沃荷」逝世30周年,他是普普藝術的開創者之一,安迪沃荷擅長從卡通或廣告中找尋繪畫靈感,也常用「絹印版畫」的技巧重現名人圖像。而他那句「在未來,人人都可成名15分鐘」的名言更被視為成功預言、社群媒體的新趨勢。
    2017/02/23 23:11
  • FOCUS/舞蹈魂鑽進時尚圈 巴黎夜店先驅展現

    好萊塢的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金球獎橫掃七項大獎,事實上,舞蹈風潮早已悄悄吹進時尚圈,去年法國時尚頑童高提耶,在春夏發表時以巴黎傳奇夜店為靈感,把舞蹈融入伸展台,模特兒不再死板板走台步。斗大的「Palace」字樣,巴黎人一看就知,是蒙馬特紅極一時的夜店,也是當年聖羅蘭、拉格斐、安迪沃荷年輕時徹夜狂歡的地方。
    2017/01/10 19:38
  • 安迪沃荷千萬名作遭竊 FBI懸賞81萬台幣

    美國密蘇里州一間美術館發生竊案,失竊的是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作品《湯廚濃湯》,全套10幅有7幅被偷,市值大約50萬美元,約合1600萬台幣,由於館方從1985年就開始收藏,負責人表示就像失去家人一樣心痛。
    2016/04/13 12:11
  • 今年冬天很普普!凱斯哈林特展閃耀首登場

    也許你沒曾聽過他的名字,但你一定看過他的作品!風靡全球的重量級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凱斯哈林以簡約、粗輪廓的線條,及明亮醒目的繽紛色彩,表現出具濃厚普普藝術風的作品。小人塗鴉動作活潑歡樂,經典圖騰更充滿美式簡潔風格,發光的嬰孩、吠叫的狗、跪姿人形、複製的版畫、拼貼的廣告POP風等具有高度辨識性的圖像,已成為普世共通的視覺語言,與流行文化標誌。
    2016/01/20 13:33
  • 有「價值」的藝術品 美鈔印梵谷、小賈斯汀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出國常會換些美金帶在身上,你有注意過鈔票上印的是哪些歷史名人嗎?後印象派畫家梵谷、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相信你就算無法說出每張美鈔上的人物,也可以肯定不是這些人,那這幾張鈔票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藝術家把腦筋動到美鈔上了。
    2014/10/01 18:42
  • 【FOCUS新聞】全球哀悼致敬粉絲蜂湧 路瑞德逝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許多正港的搖滾樂迷都心碎了,因為有「另類搖滾教父」之稱的傳奇樂手Lou Reed路瑞德,在紐約家中過世,享壽71歲,或許台灣觀眾對Lou Reed不熟,但是安迪沃荷創作的這根大香蕉,你應該都很熟悉,可能也買過香蕉相關產品,而這根香蕉正是1967年,安迪沃荷為了「Lou Reed」的樂團地下絲絨,首張專輯的封面設計的經典圖騰。
    2013/10/28 20:10
  • 「保持距離」看豪宅排隊 護3.5億真跡

    豪宅行銷手法推陳出新!最近有建商在豪宅樣品屋內展出5件藝術珍品,包括了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四個瑪麗蓮夢露、毛澤東高檔畫作、亨利摩爾的青銅雕塑等,這些藝術品個個身價不凡,就怕大師真跡遭到破壞,業者在展示前已先投保3億5千萬的巨額保險,現場也特別加強保全規模,而且想看房還得先預約,排隊的貴客,目前平均得等到2到3天,連人數都要控管,看豪宅條件一堆,還真的是台灣首見。
    2010/04/02 12:36
  • 拍立得躲停產命運 明年捲土重來

    拍立得不敵數位相機,去年2月拍立得公司停產底片,最後一批底片10月9日到期,業者在倫敦辦拍立得照片藝術展,最搶手的是「安迪沃荷人像」,還有前拳王阿里當年照片,不過好消息是,這間拍立得的底片公司,決定重新推出拍立得相機限量款,最快明年年中會重新發售拍立得黑白底片,年底彩色底片也會重回市場。
    2009/10/15 22:20
  • 安迪沃荷11畫作遭竊 損失數百萬美元

    美國洛杉磯發生重大竊案!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11幅彩色版畫,被人從富商收藏家的住處偷走,估計損失達數百萬美元。
    2009/09/13 11:43
  • 性別越界 大膽探討性別與性向

    往年台北金馬影展「性別越界」單元大膽話題受到各方影迷注目,今年金馬影展雖然沒有特別成立這單元,但是包括「愛滋味」、「時尚大帝」、「對面的酷男看過來」、「我是女生,也是男生」、「與安迪沃荷同行」、「割之女」、「巴黎小情歌」、「窒息情慾」、「暗黑殺神」、「湛藍天空下」等電影,依然可以看到男女同志、雙性戀與性別認同題材的精采詮釋。
    2007/11/22 14:23
  • 港商劉鑾雄 5.4億天價買毛澤東像

    已故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名作毛澤東畫像,被香港富商劉鑾雄以5.4億元的天價標下,使得這名港商又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這名曾經因為爭奪半島酒店經營權,而出名的香港商人,除了有股市狙擊手的綽號之外,還有另一個稱號叫作「女星狙擊手」,因為包括李嘉欣和關芝琳,都跟他傳過緋聞。
    2006/11/1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