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商劉鑾雄 5.4億天價買毛澤東像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故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名作毛澤東畫像,被香港富商劉鑾雄以5.4億元的天價標下,使得這名港商又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這名曾經因為爭奪半島酒店經營權,而出名的香港商人,除了有股市狙擊手的綽號之外,還有另一個稱號叫作「女星狙擊手」,因為包括李嘉欣和關芝琳,都跟他傳過緋聞。

香港富商劉鑾雄,在競投激烈的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上,擲下折合台幣5.4億元,投得已故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名作「毛澤東」絲印畫像,創下昔他的作品最高成交價世界紀錄。拍賣主持人:「1,550萬。」

一向出手闊綽的劉鑾雄,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還是與關芝琳、李嘉欣都傳過緋聞,而且更傳出有女明星被他包養照顧。今年6月劉鑾雄高調的花上折合台幣80萬元買下報紙全版面,為紅顏知己李嘉欣慶生,稍後在9月更以折合台幣560萬元,投得「I LOVE U」車牌,據說也是送給李嘉欣。香港藝人李嘉欣(2006.9.24):「我到現在都是在傳媒上看到,因為我從沒聽過有這個事,那我要看送的是誰,還有是因為什麼送。」

54歲的劉鑾雄是上市公司華人置業的行政總裁,業務是地產租務,當初是以生產電風扇起家,後來在股票投資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有股壇追擊手的外號,根據福布斯雜誌估計,劉鑾雄擁有折合台幣532億元的資產,在世富豪榜中排451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968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