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安和里 結果共16筆

  • 新北里長選舉「同票數」 選委會宣布:抽籤決定當選人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選舉,前里長鄧長安提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鄧和現任里長得票相同,應抽籤。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收到判決書後3天內舉行公開抽籤,決定由誰當選。
    2023/12/06 18:30
  • 南部投票率不高!萬丹養豬多 竟然不同意「反萊豬」

    針對四大公投投票,就有學者分析,同意門檻,可能在動員力道有限的情況下,沒辦法過關,這次在高雄三民區,這裡可以說是綠營鐵票倉,在整體投票率不高的比例之下,安和里投票率破五成,而且不同意票,是同意票的兩倍,而針對反萊豬公投,屏東竹田黑毛豬產銷班的班長,卻認為為了台灣豬可以外銷出去,他贊成萊豬進口。
    2021/12/18 22:03
  •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2021/07/24 13:19
  • 槓吳宗憲里長遭人痛毆 主嫌揭動機「因他想殺浪浪」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因藝人吳宗憲發快篩試劑而在臉書上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起軒然大波。上週四(15)日,鄧長安又在住家附近,被兩名男子持伸縮鐵棍及機車大鎖追擊,經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傷害案並非行車糾紛導致,而是早有預謀,因陳姓主嫌不滿鄧長安先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要撲殺流浪動物」,所以才會夥同吳、胡男2人計畫打人。
    2021/07/24 08:44
  • 牽車釀撞遭痛毆!槓吳宗憲里長 遭騎士噴辣椒水、鐵棒攻擊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之前發文指控吳宗憲,把里長當打工仔,15日晚間,他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控訴要打電話報案,卻被誤會是要撂人來,兩名騎士拿鐵棍、辣椒水朝他攻擊,里長全身是傷,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7/21 13:00
  • 槓吳宗憲里長當街遭2男痛毆! 因牽機車害撞還先嗆聲

    日前藝人吳宗憲以通訊軟體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卻被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砲轟「把里長當打工仔」,兩人隔空互嗆,還揚言提告。沒想到事件才稍稍落幕,鄧長安這個月15日,又和他人發生車禍,疑似因出言辱罵對方,反遭持棍、機車大鎖毆打,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及殺人未遂
    2021/07/21 10:03
  • 槓完吳宗憲又被打!永和里長「車禍爆粗口」遭當街痛毆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上個月狠酸「綜藝天王」吳宗憲是「空手套白狼」,掀起外界討論,沒想到事情剛落幕不久,他疑似因發生車禍嗆聲,遭人持鐵棍及大鎖打傷,目前雙方互控傷害,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08:15
  • 會先打疫苗?吳宗憲吼「拎北不用」:撞冰山我直接下水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劑,引來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自製網頁狠酸「不當免費打工仔」,他對此氣炸提告,昨(30)日現身時被問及會不會打疫苗,回應「拎北不用!」
    2021/07/01 11:11
  • 「我永和朋友最多!」吳宗憲嗆下屆落選 里長冷回這句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但要申請須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疑慮,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狠酸「空手套白狼」。今(30)日吳宗憲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再嗆鄧長安「下屆選不上」,稍早鄧長安則回擊「派人來也選不贏我!」
    2021/06/30 16:20
  • 辦卡拉OK賽挨轟群聚!吳宗憲嗆: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風波不斷,日前他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卻因申請快篩劑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問題,被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怒批「空手套白狼」,讓憲哥氣得嗆告。近來又有工作人員指控吳宗憲在疫情期間執意辦卡拉OK大賽,氣得發文自保,結果憲哥反嗆:「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
    2021/06/29 11:22
  • 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唯獨不敢告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快篩試劑,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以打油詩痛酸「不當免費打工仔」,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質疑吳宗憲變相為公司打廣告,善舉爭議不斷。對此,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笑對方「吿盡了世人,唯獨不敢告我」。
    2021/06/24 12:22
  • 憲哥捐快篩要求載APP 呱吉嗆「情緒勒索」逼里長就範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份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劑新冠快篩劑。但遭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質疑此舉是為了衝PGTalk下載量,吳宗憲火大喊告。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今(23)日指出,吳宗憲變相為自己公司打廣告。
    2021/06/23 20:49
  • 安和里長槓吳宗憲 囂張「撲殺流浪動物」言論惹火雞排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砸3000萬元購買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給各地村里辦公室,豈料卻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鄧長安怒嗆「假好心真行銷,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讓他氣得喊告。而鄧長安過往黑歷史也被挖出,曾威脅「撲殺流浪動物」,讓雞排妹(鄭家純)看了也爆氣。
    2021/06/21 11:30
  • 吳宗憲要告了!捐快篩遭酸反轟「噁心」 里長:一字不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宣布要砸3000萬購買11萬個新冠快篩劑,並捐贈給全台各地村、里辦公室,卻遭到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回嗆「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氣得他揚言要提告。對此,鄧長安再回嗆,不會因為對方要提告,就更改任何一字。
    2021/06/21 09:26
  • 里長候選人撞死 選舉停止 現任里長續職

    高雄市三民區無黨籍安和里長候選人謝玉英,10日晚間在馬路上搬桌椅時慘遭騎士從後方撞飛送醫不治,由於這是她第4次參選里長,親友、里民得知消息後十分不捨,說就算她過世,還是要完成她的心願。不過依照選罷法規定,安和里的里長選舉將宣告停止舉辦,由現任里長繼續職務,會再擇期重新公告舉辦選舉。
    2018/11/12 14:10
  • 為了競選總部成立借桌 選前慘遭騎士撞死

    高雄三民區安和里的謝姓里長候選人,10日晚間競選總部才剛成立,忙著要布置,跟友人到附近借桌子,沒想到在回程途中被騎士從後追撞,頭部著地重創,顱內出血不治,讓支持者相當錯愕,因為謝姓婦人積極參與里民服務,兩度競選失利,這次再度參選,沒想到在選前兩周意外身亡。
    2018/11/11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