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唯獨不敢告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2:22
陳沂笑吳宗憲「唯獨不敢告我」。(圖/翻攝自陳沂、吳宗憲臉書)
陳沂笑吳宗憲「唯獨不敢告我」。(圖/翻攝自陳沂、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快篩試劑,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以打油詩痛酸「不當免費打工仔」,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質疑吳宗憲變相為公司打廣告,善舉爭議不斷。對此,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笑對方「吿盡了世人,唯獨不敢告我」。
 
更多新聞:曾月砸10萬諮商!何妤玟三級警戒延長「身心靈有壓力」

 

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架網頁指控吳宗憲。(圖/翻攝自網路)

陳沂再次開酸吳宗憲。(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23)日在臉書表示,吳宗憲平均2年放話一次要退出演藝圈,結果連他掏空公司被有罪判決確定,之前說有罪就要退出也沒退,還是眷戀他的小圈圈,且吳宗憲整天說他很有錢,卻避談LED賠了多少,「做什麼倒什麼賠了多少?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繼續做繼續賠,從之前的LED到餐廳到燒餅店,到不斷鬧出消費糾紛的塵蟎機,然後現在又搞電商直銷,你們覺得為什麼?」
 
更多新聞: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一個真的很不缺錢的人有需要這樣拼了老命只為了賺錢嗎?」陳沂認為,吳宗憲教會她,新聞熱度只有3天,3天過了人們就會追逐其他新鮮話題,而人們的記憶通常也只有3天,這次風向不對,下次同樣的事情風向突然就對了,「有新聞就是好新聞,只有不斷創造新話題維持新聞熱度,才能被人們惦記著。」
 
更多新聞:自爆「在家地位超低」!賈永婕憂心:大家看我看得很煩

陳沂表示,「就像憲憲這樣,自備腦海中的橡皮擦不記得自己的昨非今非,才能死皮賴臉的活著。」要跟吳宗憲道歉幾次都可以,畢竟道歉不用錢,而「靠沒事去刷刷憲憲撿撿寶,我可是擁有現在的財富自由。吳宗憲最後悔的事,應該就是無法克制自己迷戀上我吧?然後吿盡了世人,唯獨不敢告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安和里長#陳沂#快篩試劑#PG Talk#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