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議員呱吉批吳宗憲 捐贈快篩「變相廣告」把里長當下線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0:07

綜藝天王吳宗憲,花三千萬買11萬劑快篩試劑捐贈,但卻要求領取者,要下載通訊軟體APP,引發里長不滿,彼此互槓,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批評吳宗憲這麼做,是變相幫自家公司打廣告,如果要捐快篩試劑,就不要附帶那麼多條件,吳宗憲對此冷回應,就給社會來公評。

圖/TVBS

 
藝人吳宗憲(6.20):「親愛的里長,你敢講我空手套白狼,我就希望跟你在法院裡面,好好來聊聊天。」

綜藝天王吳宗憲,捐快篩試劑引發爭議,槓上新北市永和區里長,吳宗憲說他是做公益,但里長不領情,認為自己不是吳宗憲養的小弟,另外也有其他里長,向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反應,快篩試劑的領取辦法不合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這個作為就是變相在做廣告,而且讓這些里長當他的下線,有很多里長主動聯合,來跟我講這件事情,他們其實內心都覺得相當的委屈。」
 

對此吳宗憲不願多說,只回應一切交給社會輿論公評,但這11萬劑,價值三千萬的快篩試劑,扯上商業活動,有里長認為,對他們來說是不小負擔,市議員呱吉跳出來聲援,但不希望此事,成為明星和網紅的口水戰,純粹是想呼籲,快篩領取方式能更便民。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本來不是很想參與這一個討論,因為我很擔心最後上的,並不是社會版不是政治版,而是娛樂新聞,然後把它當成是,你知道,好像一個網紅跟一個明星,大家互相吵架,他(吳宗憲)想要捐贈物資的話,他就保持他原本的善心,不要附帶那麼多的條件。」

畢竟疫情期間,里長工作真的不少,像是協助長輩打疫苗,關懷居家隔離者還要幫忙送餐等,呱吉建議吳宗憲,多買點快篩試劑,讓人免費索取,不要再給里長添麻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吳宗憲#呱吉#里長#疫情#快篩#隔離#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