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完吳宗憲又被打!永和里長「車禍爆粗口」遭當街痛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8:15
鄧長安遭痛毆。(圖/翻攝自鄧長安、永和安和Facebook)
鄧長安遭痛毆。(圖/翻攝自鄧長安、永和安和Facebook)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上個月狠酸「綜藝天王」吳宗憲是「空手套白狼」,掀起外界討論,沒想到事情剛落幕不久,他疑似因發生車禍嗆聲,遭人持鐵棍及大鎖打傷,目前雙方互控傷害,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審理。

吳宗憲回嗆鄧長安。 (圖/TVBS資料畫面)

 
鄧長安先前因吳宗憲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捐贈11萬劑新冠肺炎快篩試劑,但申請須先註冊APP引發個資疑慮,反酸對方「空手套白狼」,對此,吳宗憲回應「你里長你以後就選不上了啦!傻欸,我永和朋友最多啦,尤其安和里」,他則表示「就算吳宗憲派人來跟我選也一樣!」未料雙方互槓事件落幕不到1個月,鄧長安竟因車禍與人爆發衝突。

鄧長安架網頁指控吳宗憲。(圖/翻攝自網路)

他這個月15日晚間9時38分將機車從人行道停車格移出時,不慎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皆摔倒在地、機車也受到損傷,不料鄧長安當時疑因疼痛出言辱罵,22歲胡姓男騎士及21歲吳姓男乘客聽聞後心生不滿,一氣之下拿出車廂裡的鐵桿及辣椒水攻擊,其隨後逃到附近一間鞋店求救,然而對方仍持鐵棍、機車大鎖繼續圍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才把雙方拉開,並協助鄧長安送醫治療。

胡姓男騎士及吳姓男乘客被帶回派出所後,聲稱是鄧長安先罵髒話,他們氣不過才會動手,雙方隨後也互控傷害,警方依法受理後,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審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鄧長安#吳宗憲#快篩試劑#車禍#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