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安博盒子 結果共25筆

  • 首度露面!安博盒子負責人喊冤:沒有銷售

    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觸犯智慧財產權,黃姓公司負責人遭判4年,外加賠償53個頻道1.3億,而他也首度露面,替自己喊冤,強調沒有銷售,質疑檢方應該調查機房人員,而不是全部算在他頭上,新北地院一審判下重刑,指出負責人授權安博盒子進口台灣銷售,混淆消費者守法觀念。
    2024/02/28 18:39
  • 安博盒子侵害著作權 一審判賠逾1.3億

    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上市後引發著作權爭議,檢方起訴後,新北地院的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黃姓公司負責人判刑四年,公司必須處罰一百萬,而民事的部分,必須賠償18家電視公司,合計一億三千多萬。
    2024/02/28 12:48
  • 「安博盒子」侵權53個頻道 負責人黃博詮判4年賠1.3億

    檢警調查,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涉與中國盜版侵權業合作,供消費者免費看電視頻道作品,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著作權法判黃博詮有期徒刑4年,應賠償53個頻道共1億3250萬元。
    2024/02/27 14:49
  • 黑人告了又撤、撤了又告 網酸:靈感來自安博盒子回放功能

    藝人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多年簽遭到PLG前執行長陳建州(黑人)性騷,她昨(24)日表示,收到陳建州求償1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並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不料未隔許久,陳建州便透過經紀人稱,「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評論,陳建州撤了又告,其靈感應該來自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的回放功能。
    2023/07/25 17:46
  • 昔因安博盒子結怨!黑人捲性騷翻車 愛爾達發文藏玄機

    近日黑人陳建州接連遭藝人大牙、郭源元、DJ妖嬌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否認並拒絕回應,不過形象已跌落谷底,而在這敏感的時機點,2年前曾因「安博盒子事件」與陳建州結怨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在昨(28)日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朝聖。
    2023/06/29 21:45
  • 安博違反著作權!負責人遭起訴 求重量刑

    因為藝人使用安博盒子觀看奧運而侵權,引來檢警高度關注,調查之後發現,台灣安博公司的黃姓負責人,跟大陸犯罪集團合作,竊取影視訊號來源,提供給民眾觀看,4日依著作權法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2/04 22:01
  • 失言風波重創形象!范瑋琪淚認「對唱歌失去熱情」曝近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重創形象,後續又被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違反防疫規範和王力宏等人聚餐,甚至一度捲進「蕾宏婚變」風波等,爭議不斷。歷經2年多的沉寂,終於在上個月回歸歌壇,沒想到才剛發新歌沒多久,她卻突然坦言自己「對唱歌失去熱情」,引發熱議。
    2022/04/14 07:47
  • 范瑋琪不躲了!神隱2年「突曝震撼喜訊」 徐若瑄也力挺

    女星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失言風波重創形象,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家庭,卻陸續被抓包非法使用安博盒子、與回國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的王力宏聚餐等行為惹議。沉寂2年多的她,今(1)日無預警宣布將回歸歌壇,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03/01 16:46
  • 【今晚熱搜】安博盒子/電暖器/宋少卿/福原愛/大政絢/瑞莎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安博盒子」。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遭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非法看比賽,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20:51
  • 安博盒子畫面一片黑!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 揪盜版怒斷訊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為此陳建州還特地PO文致歉,坦承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今年三度掃蕩,除了約談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等人到案外,檢方也更一進步向法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讓有不少安博盒子使用者斷網,無法觀看影片。
    2021/12/28 16:01
  • 盜版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新北檢聲請網域扣押獲准

    檢警近期掃蕩非法盜版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新北地檢署並進一步針對非法影像來源網址,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網域扣押獲准,日前將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2021/12/28 11:41
  • 供盜版節目! 警掃蕩「安博」總公司、經銷商

    爭議不斷的「安博盒子」,因為涉及竊取各國電視台訊號,侵權超過10億元,遭衛星公會提告,刑事局警方展開「淨頻2.0」行動,前往台北市光華商場,和全台各地經銷商,查扣機上盒,而連進口商的負責人也落網。
    2021/12/20 19:08
  • 警方大動作掃蕩非法機上盒!他發文諷黑人「自我犧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在東奧期間,被網友抓包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遭到許多網友批判,也引起檢警關注,刑事局繼上個月將安博公司負責人帶回後,昨(4)日又查扣近3000台非法機上盒,讓警員兼球評石明謹發文諷刺,多虧黑人夫妻檔「拋磚引玉、自我犧牲」,才能一舉掃蕩這些非法業者。
    2021/11/05 20:21
  • 復出的前奏?范瑋琪斷防疫破口罵名 親揭「表演者」特質

    藝人范瑋琪近幾年風波不斷,先是在去年(2020)因台灣口罩禁止出口,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後,幾乎消失螢光幕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接著在東奧期間,爆出和老公陳建州非法使用安博盒子觀看賽事,上個月(9月)在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好友聚餐,違反防疫規定,挨轟破口。今(13)日她突然更新臉書,分享心理測驗的結果,令網友猜測是否有意復出演藝圈。
    2021/10/13 20:59
  • 藝人機上盒免費看奧運!惹檢警注意 安博公司遭搜索負責人5萬交保

    日前有藝人利用安博盒子觀看奧運轉播,引起檢警關注!安博公司黃姓負責人,破解其他平台訊號源,再傳送給自己的用戶觀看,檢方昨天(10/7)約談相關人,諭令負責人5萬元交保,販賣安博盒子主機沒違法,購買觀看也沒事,但業者如果教人安裝APP,看盜版影片,就涉嫌違反著作權法。
    2021/10/08 17:24
  • 黑人神隱4天「突現身醫院」 牽她手嘆:只想珍惜每一天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范」范瑋琪近日因被抓包使用「安博盒子」收看盜版的奧運轉播,引發軒然大波。本月1日黑人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後,低調噤聲了4天,直到昨(5)日才又更新動態,沒想到人竟是在醫院。
    2021/08/06 11:46
  • 陳建州發文賀小戴奪銀 竟「遮國旗」網氣炸

    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被網友抓包使用非法「安博盒子」看東京奧運賽事,事後陳建州發聲明道歉,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陳建州昨(1)日在IG限時動態恭賀球后戴資穎奪羽球女單銀牌的照片,卻將國旗遮掉,遭網友酸「安博盒子不會遮,遮國旗倒是挺行的」、「這兩夫妻到底有多白目啊」。
    2021/08/02 11:32
  • 黑人認用安博盒子看東奧 NCC授2方法拒當盜版受害者

    全民瘋東奧,不少民眾近日皆緊盯電視,支持我國中華奧運選手,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抓包,藝人「黑人」疑似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盜版轉播賽事,隨後他也發文致歉,間接承認自己觀看非法授權賽程,不過有許多民眾仍不確定自己購買的機上盒是否違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對此也舉出兩方法辨別。
    2021/08/02 10:06
  • 【今晚熱搜】李智凱/拳擊/安博盒子/台中確診

    今(1)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智凱」。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今(1)日出戰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決賽,以資格賽排名第一之姿進軍決賽的李智凱,被視為奪金熱門,將與各國名將較勁,力拚奪得台灣在奧運的首面體操獎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8/01 20:58
  • 被揪用安博看奧運!黑人才道歉 范范發文開戰網氣炸

    全民瘋看東奧,藝人「黑人」陳建州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盜版收看賽事,他今(1)日道歉坦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不過,老婆范瑋琪的發文,又引爆網友怒火。
    2021/08/01 17:59
  • 遭爆用「安博盒子」看奧運還修圖 朱立倫辦公室回應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近來藝人陳建州(黑人)被揪出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接著黑人致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隨後新北前市長朱立倫也被爆出疑似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甚至今(31)日還偷偷P圖把公開照片中的白色盒子馬賽克,為此朱立倫辦公室也回應了。
    2021/08/01 17:43
  • 安博盒子看東奧!陳建州說謊再致歉:使用「非授權」畫面

    東京奧運讓全台灣人民都相當沸騰,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中華隊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男星陳建州(黑人)近日在IG分享轉播畫面時,遭到眼尖網友發現,他疑似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原先表示自己是使用朋友截圖的他,今(8月1日)在臉書上發文致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間接承認自己觀看非授權東奧。
    2021/08/01 12:26
  • 陳建州被揪出「安博盒子」看東奧 范范影片露餡成鐵證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黑人陳建州昨日在IG曬出轉播畫面,幫選手打氣,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畫面上方有跑馬燈,疑似是用安博盒子觀看愛爾達體育台,事後陳建州緊急澄清「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但又有網友發現,范瑋琪所拍的影片,真的存在白色方型的小盒子,疑似就是「安博盒子」。
    2021/08/01 12:01
  • 誇張房東?退租1.3萬押金扣到剩80 明細列出網怒了

    許多民眾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除了房租之外,房東通常會收1至2個月的押金,其目的就是希望房客可以好好愛惜房子。但最近卻有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他退租原本有1萬3千元押金,結果房東以各種理由東扣西扣,最後只剩下80元,其中光是床墊就被求償4千元,他感到十分傻眼無奈,其他網友見狀也直呼太誇張。
    2021/07/10 04:55
  • 安博盒子「涉侵權」! 嫌犯扮駭客盜雲端訊號

    近幾年OTT服務相當流行,因為這不用申請執照,就能用串流媒體的方式,讓們民眾觀看影音和節目,但其實這都是有版權的。不過卻有不肖業者駭入雲端,竊取相關訊號和編碼,之後再接上機上盒,販售給民眾。甚至為了躲避查緝,不會教導安裝方式,而是要民眾透過APP自行使用,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安博盒子。
    2021/02/0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