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安全期 結果共17筆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安全期竟不安全?醫破解「避孕4迷思」 別鬧出人命才後悔

    夫妻在有健全的育兒規劃前,避孕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目前坊間流傳著許多避孕偏方,像是計算安全期、體外射精、沖洗私密處等。然而,婦產科醫師提醒,有4種方法不僅無法有效避孕,反而還會增加懷孕的機率,甚至傷害身體健康。
    2024/02/15 22:24
  • 大直民宅翻版?英國大量醫院「爛水泥過期」面臨倒塌危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傳出民宅崩塌意外,就連英國也傳出越來越多醫院面臨類似危險,主因是當年選用水泥的安全期限早已過期,讓數千名醫療體系內的工作人員和病患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9/08 16:10
  • 出道30年傳「難搞」 楊謹華罕曝心聲:常在收工後流淚

    演員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蘇媽媽」一角,精湛的演技深植人心,日前她在臉書上暴露出道30年以來的心聲,她透露近期與新的化妝、髮型師合作,才知道原來很多工作人員私下都認為她難以親近,是大家口中的「大魔王」。這些評論,讓楊謹華忍不住回想起先前曾經歷過一段「不安全期」,一度崩潰到在收工後獨自流淚。
    2022/01/13 16:34
  • 撐過此日才沒事!陳時中曝「安全期」撂重話:絕不能鬆懈

    衛生福利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9天共10起本土病例,確診者足跡遍布桃園各地,搞得當地人心惶惶,就怕社區感染再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公布「安全期」,只要該時段前都無再新增本土案例就安全了,也讓陳時中罕見下重話「絕對不可鬆懈」。
    2021/01/21 15:20
  • 怕再爆社區感染!陳時中曝「安全期」撐過此日就沒事

    北部一間醫院醫師(案838)及護理師(案839)確診新冠肺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公布桃園6處足跡,同時也公布社區感染「安全期」,只要該段時間若無新增本土案例,社區可能就安全了。
    2021/01/13 17:07
  • 大S產後癲癇「口吐膿血」險死 汪小菲曝生二胎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汪希玥」和「汪希箖」;事實上,大S兩年前生二胎時,就曾因癲癇發作缺氧昏迷,一度失去心跳和呼吸,被送往加護病房,當時他們夫妻倆僅對外表示度過安全期,其餘細節並未多透露,但這段經過最近被汪小菲寫進自傳內,也提到妻子差點死在他面前。
    2018/10/07 15:41
  • 號稱比保險套好?用App「避孕」37女卻意外中獎

    比保險套好用?國外App程式「Natural Cycles」號稱能以99.9%準確度,計算女性安全期,近期卻有37名女子指控,因為使用這款App而意外懷孕;對此,英國廣告標準局已展開調查中。
    2018/08/07 15:09
  • 生狗娃帶旺財運!「最美博士」教妳危險期怎麼算

    過年期間沒有出遊,想進行「做人計劃」的不妨趁著年節假期進行,掌握時間生個「狗寶寶」帶旺財運!一般人經常會以計算「安全期」來推估容易受孕的時間,不過擁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建議女性朋友以「觀察分泌物法」來推測排卵期會較準確。
    2018/02/18 12:00
  • 體外射精不保險 醫師籲正確避孕

    奇美醫學中心婦產部主治醫師徐英倫表示,有些人選擇用安全期推算法、體外射精、殺精藥等方式避孕;但這3種方式失敗率高達25%左右,非預期懷孕的風險很高。
    2017/03/02 11:47
  • 「那時是安全期…」 MSN對話成人妻出軌證據

    新北市陳姓女子與夫感情不睦,愛上李姓韓國留學生,陳夫發現兩人MSN對話「那時是安全期…我沒有說過要你負責…」,「被人聽到叫床聲,也沒有關係?」控告兩人妨害家庭,因無直接證據告不成,轉而提民事損害賠償訴訟,法官從上述對話認定陳女與李有3次性關係,判決兩人賠償陳夫30 萬元,全案定讞。
    2016/06/21 11:25
  • 又濕又冷缺「熱血」 O型存量僅6天等你來捐

    東北季風南下,明天開始氣溫下探16度,又濕又冷讓民眾捐血慾望降低;台灣血液基金協會每年農曆年前都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捐血月』,呼籲民眾一起挽袖贊助熱血。目前全台血量庫存僅在安全值下限,台灣血液基金協會呼籲,今年農曆年假期長,希望將血液庫存量衝到安全期10天上,以備不時之需。
    2016/01/05 16:55
  • 金墩米農藥超標! 380噸問題米下肚

    國內包裝米3大品牌之一「金墩米」,居然農藥超標,金墩米業者原本聲稱驗出「撲滅松」、「賽達松」2種農藥殘留,但是晚間行政院農委會緊急開記者會,表示金墩米總經理口誤,搞烏龍,疑似被驗出殘留農藥的,是「陶斯松」及「殺菌劑」,金墩米出貨500噸,估計回收120噸,另外380噸問題米,恐怕都被民眾吃下肚,業者宣佈自行回收,聲稱這些問題白米,應該是農民在颱風來臨前,沒有等到安全期過後,就趕緊搶收,才會出了問題。
    2012/11/02 10:24
  • 雪隧破洞水禍36處 壽命待評估

    雪隧漏水點已經增加到36個地方,由台大土木系教授楊永斌領導的雪隧抓漏團隊,今天首次進入隧道會診,楊永斌批評,國工局之前是拿鄉下方法來治理五星級的道路,光是一味的堵漏水不是辦法,根據評估,雪隧短期內沒有崩塌危機,至於安全期有多久?還要等待期末報告出來解答。
    2006/10/20 19:42
  • 〈獨家〉鏽蝕瓦斯桶照賣!逾期未檢釀危機

    很多民眾家中還在使用瓦斯桶?但您知道嗎,現在竟然有黑心業者使用超過安全期限的瓦斯桶,甚至有的已經鏽蝕到整桶泛黃,照樣填充販賣!這些業者大多是利用清晨四下無人的時候動手,可以規避檢查,同時這樣的黑心瓦斯桶每桶可以省下300元的檢查費!
    2005/06/24 17:47
  • 不怕未婚生子 藍心湄:我全程用保險套

    演藝圈近來興起一片未婚生子風,藍心湄與男友陳傑漢的感情長跑多年,沒來得及趕搭順風車,她驕傲地說:「因為我避孕做得好,不僅全程使用保險套,還量體溫、算安全期等,當然不會中標。」
    2005/05/01 16:35
  • 光碟恐嚇案偵破 安迪在美失聯

    安迪恐嚇案在逮捕二嫌犯和光碟母帶後,宣告偵破,如今安迪到底有沒有吸毒縱慾,成了警方關注焦點,不過,安迪始終不願多提案情,甚至拖延回台時間,警方不排除他想躲過毒品檢測安全期三個半月。
    2004/02/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