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學歷 結果共1,672筆

  • 碩士女「8年換31份工作」 失業啃老嗆母:害了我一生

    來自中國大陸的34歲女子李雙雙,雖然擁有碩士學歷,但她已換過31份工作,目前失業,她將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她的母親,認為她母親「毀了她的一生」,據了解李雙雙早已經罹患憂鬱症。
    18小時前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碩畢年薪85萬 頂大同學嗆「鳥薪水」…一票反羨:真的爽

    討論個人薪資,對於有些人而言不是個禮貌的行為,有些覺得無所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台灣頂大碩畢後在系統廠工作年薪85萬,最近與一群在台積電、聯電工作同學聚餐時,交流到彼此薪資遭酸,這樣的學歷「領什麼鳥薪水」,面對同學的出言不遜和鄙夷,網友感嘆,現在是新鮮人沒有百萬年薪也要受歧視?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9 20:30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美妝網紅「安蕾」,擁有北一女、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在Instagram上有32.1萬粉絲。然而,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包括腳本、畫面構圖、影片標題等,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papi醬」也在其「參考」名單內。此外,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引起網友譁然。
    2024/03/08 10:24
  • 哪個科系沒有想像中賺錢?「這回答」超意外:根本沒錢途

    填選大學志願時,畢業出路是首要的考量因素,因此不少人在選擇科系上,都不會太馬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什麼科系沒想像中賺大錢?」貼文PO出後,其中不少網友點名「獸醫系」,嘆「雖然有個醫字,收入連中醫都摸不到邊」。
    2024/02/29 18:20
  • 高學歷、海歸人士搶應徵「採購助理」!她傻了:年輕人不甩

    在職場中,找尋適合的工作職位和資歷匹配是一門學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的一名擔任電子公司主管的朋友近期想要招募「採購助理」,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投遞,孰料,仔細一看卻傻眼了。
    2024/02/26 13:50
  • 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現實版神鬼交鋒?基隆一名魏姓男子,偽造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生物物理學碩士學位證書,應徵並分別在北市4所公立高中職擔任生物科兼任教師達2年有餘,直到妻子蔡女因婚姻問題向基隆市調查站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基隆地院審理後,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將魏姓男子判處6月有期徒刑。
    2024/02/25 13:53
  • 53K鐵飯碗錄取率不到6% 郵局招考博士也來扛沙包

    這是一個關於中華郵政公司甄選新工作人員的故事。甄選過程包括口試和體能測驗,共有2,065人參加口試,其中1,148人需參加體能測驗。預計錄取率約為5.81%,報名考生中有209人持碩士學位,佔總報名碩士、博士學位者的12.05%。體能測驗要求搬運30公斤郵袋14次,並在一分鐘內完成。參加體能測驗的女性比例約為9.5%,共110位。甄選結果將於113年3月7日下午2時公布。期待最適合的人選能脫穎而出。
    2024/02/25 13:21
  • PK蔣萬安?高嘉瑜酸:他是量身打造的北市長、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前立委昨表態直言「2026應該不會缺席」,並說如果能挑戰市長,當然是目標之一。高嘉瑜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談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相比的優勢,她表示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未來總統候選人,這可能出身就注定,而她則是靠自身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2024/02/22 14:11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才女人設崩塌!李龍基女友逾期居留「遭起訴」 法院明早提審

    據《香港01》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今(19日)被入境處扣留調查。消息指,入境處起訴王青霞逾期居留,明(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審。
    2024/02/19 23:06
  • 港「爺孫戀」又出事!李龍基未婚妻涉逾期居留 假學歷風波持續燒

    據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正被入境處扣留調查。
    2024/02/19 21:26
  • 學歷國中畢業!「許醫師」開藥打針密醫30年 患者拖成絕症

    彰化1名國中畢業的69歲許男以「許醫師」名義,佯稱合法醫師,在鹿港開設密醫診所30年,所得252萬元,更有病患延誤求醫成絕症,檢方認犯行嚴重,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4/02/19 15:49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嫌女友顏值、學歷不夠「不符優生學」 全網怒轟:你重投胎較快

    「愛的結晶」經常會遺傳父母的少許基因,例如雙眼皮、身高等。一名男網友透露,雖然女友身材好,但學歷及顏值不夠,怕生小孩會遺傳,所以打算去外面找別人生,也不想因為孩子,而放棄一生的摯愛。
    2024/02/08 13:52
  • 役男注意!可線上報名研發替代役、跨縣市代辦體檢預約 春節不打烊

    面對科技的日新月異,內政部役政司也不落人後,今年(113年)以來,他們已開發出研發替代役的線上報名受理系統(https://rdss.nca.gov.tw)申請帳號、完成線上報名及甄選作業,並積極歡迎具有碩士以上學歷的役男進行報名申請,該報名系統乃是由「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負責運作。
    2024/02/06 11:24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