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孫情 結果共76筆

  • 影音/阿公帶孫逛柑仔店買餅 怕她吃不夠竟買到破千

    2024/02/17 10:07
  • 影音/孫女出嫁不捨阿公淚告白! 「想每天黏著你」惹哭全場

    2024/01/03 15:17
  •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2024/01/03 07:18
  •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2023/11/23 16:09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約孫情吃飯 喜翔見出遊照賭氣:我吃鳥食!

    2023/09/28 12:42
  • 邱澤穿越68年成「爺爺」 和陳意涵爆衝突大打出手

    時創影業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今(6)日發布「詭譎真相版」預告,邱澤穿越來到68年後人事已非的現代,見到唯一的親人、孫子張軒睿心境上的糾葛,再度和陳意涵攜手合作,預告中竟一言不合就開打,張軒睿則是對著邱澤直嗆:「你離我遠一點!」爺孫情疑似破裂。
    2023/09/06 14:24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父驟世 親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日發布「傳承篇」花絮,夏靖庭飾演的通靈總舖師「孤龍師」驟然離世,跟他感情深厚的孫子阮柏皓要在七天內重現阿公的手路菜,讓變成鬼的阿公找回記憶,飾演兒子的藍正龍也在這過程體悟到父親的愛,並跟平時因工作疏於照顧的兒子拉近距離。夏靖庭表示:「傳承就是一種愛,我傳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傳給我的孫子,就是一代一代這樣下去。」
    2023/08/02 12:53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2023/07/20 12:57
  • 《中元大餐》佳餚串連祖孫情 溫馨認識生死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劇組今天釋出「故事篇」花絮,揭秘如何藉由一道道佳餚與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
    2023/07/12 16:47
  • 揭秘鬼如何吃中元大餐 夏靖庭曝「祭拜秘辛」:一定要點1支香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描述擁有好廚藝的「阿公」夏靖庭每逢中元必以一桌好菜款待好兄弟,孫子阮柏皓在阿公猝逝後,決心重現阿公在食譜裡寫下的手路菜,劇中跨越陰陽兩界的祖孫情令人動容,該劇今(12)日釋出「故事篇花絮」影片,揭秘如何透過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在劇中飾演黃冠智早逝好友的「最俏復古女鬼」江宜蓉提到,該劇在北影放映後,有小朋友舉手提問:「為什麼要燒完香,鬼才可以吃飯?」她當下被孩子的可愛爆擊!
    2023/07/12 12:36
  •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2023/06/28 17:52
  • 78歲歌王離婚廣播天后「淨身出戶」!5年內散盡1.6億財產 現況曝

    78歲資深歌手孫情(孫立誠),1968年獻聲韓國電影《淚的小花》,在台灣爆紅,後續出了2張唱片,迴響都不錯,到了第3張《又是細雨》更是大賣,讓他的名氣直線上升,然而,他卻在1985年音樂事業巔峰之際急流勇退,離開樂壇,到美國5年內花光1.6億財產,一晚噴掉20萬,消費相當驚人。
    2023/06/06 10:33
  • 76歲張琪無預警喊告別 爆昏迷瀕死經驗: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

    76歲資深歌手張琪淡出歌壇多年,今(25)日她和演員妹妹張琴、侯麗芳及孫情出席台灣失智症協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宣布6月1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透過重現經典好歌,為失智家庭送暖。不過張琪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前陣子生了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感慨說「先告別,總比措手不及來得好。」  
    2023/05/25 13:00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才說被老婆趕出門!沈文程驚爆離婚「至少20年」 心酸嘆:我是魯蛇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開唱,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忘年好友「Lulu」黃路梓茵到場力挺,2人重現節目上的「溫馨祖孫情」,被問及是否被老婆關切這段感情?他卻一時語塞,表示自己處於「類單身」,最終才吐露其實已和老婆簽字離婚,恢復單身長達20年。
    2023/05/03 16:04
  • 才送走奶奶!阮經天97歲爺爺離世 憶昔日祖孫情:幸福又悲傷

    男星阮經天出演過不少電視劇,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皆有亮眼表現,2010年憑藉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殊榮,自幼與爺爺、奶奶同住,祖孫感情相當深厚,2年前才剛送走高齡90歲的奶奶,豈料,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爺爺的遺照,透露爺爺已於上個月離世,沉痛寫下「你試過幸福和悲傷同時嗎?」,讓粉絲們感到不捨。
    2023/03/30 13:25
  • 「沒她就沒我」陳建州緊牽93歲奶奶 祖孫互動感動粉絲

    男星陳建州(黑人)與奶奶感情親密,時常在社群分享祖孫倆的互動,而他稍早也分享牽著奶奶去上課的影片,甚至還搞笑要奶奶「弄個衛生股長來當當」,兩人互動也讓許多粉絲大讚「超可愛」、「黑人太暖了」。
    2022/10/06 19:50
  • 控工頭撞死少年不聞不問!家屬工地招魂 撒冥紙噴漆

    這名17歲少年就讀高三,因為是單親,從小就是由癌末的阿嬤拉拔長大,祖孫情深,他母親節當天還去工地打工,中午跟阿嬤約好吃午餐,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而家屬去招魂時,因為太氣肇事者都不聞不問,直接把冥紙撒在工地,還噴紅漆洩憤,因為涉及恐嚇威脅,事後接到警方電話。
    2022/05/14 19:15
  • Selina殺青墜情網 親吐觀影感想「愛要說出口」

    Selina任家萱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展現「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3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她也直說:「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
    2022/04/03 19:09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奶奶傳烏龍簡訊獲陌生孫子!他連6年感恩節「回家」吃飯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奶奶丹奇(Wanda Dench)在2016年的感恩節因誤傳一封簡訊,意外獲得17歲「金孫」辛頓(Jamal Hinton),這個美麗的誤會也在全美瘋傳,而這6年來,辛頓每到感恩節都會去丹奇家共進晚餐,國內各大媒體也會每年持續更新這對毫無血緣關係的祖孫狀況。
    2021/11/27 23:48
  • 國寶級演員!83歲金英玉飾演奶奶多年 背後辛酸童年曝光

    近期療癒系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外,金宣虎與金英玉的祖孫情也是一大看頭,素有國民奶奶之稱的金英玉已經83歲,自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戲劇,甚至從30多歲就開始扮演奶奶一角,在她漫長的演藝生涯背後其實有好幾段故事交織而成。
    2021/10/01 14:02
  • 歌王「可樂當水喝」病魔纏!龍劭華致命關鍵:初期沒症狀

    68歲「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間猝逝高雄,消息震驚各界,他生前糖尿病纏身12年,飯後血糖曾飆破300、暴瘦8公斤,最終引發心血管疾病成為外界推測的死因。「痛苦歌王」孫情近日也自陳受糖尿病所苦,吃多喝多體重卻直直落,飯後血糖高達400仍拒絕住院,鐵齒的他直到症狀逐漸迸出才積極接受治療。
    2021/09/16 12:38
  • 76歲孫情接種莫德納拒打日本送AZ疫苗 不滿200多人施打死亡

    76歲的資深藝人孫情,2日接種莫德納疫苗,先前他堅決不打AZ疫苗,怎麼突然點頭了呢?孫情的說法是,日本為什麼自己不打AZ,反而送台灣疫苗,目前有200多人是接種疫苗後死亡。
    2021/07/0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