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子宮畸形 結果共7筆

  • 英火辣網紅擁「雙陰道」 同時交往兩男:一人用一個不算出軌

    25歲英國網紅患有罕見疾病「雙子宮畸形」(uterus didelphys),體內有兩個陰道、兩個子宮。由於她為成人平台工作,因此她過去聲稱其中一個陰道留個男友、另一個留給工作,引發話題。她的戀情日前告吹後,近日跟兩個對象約會,並聲稱兩個人都有專屬使用的性器官,技術上來說「不算出軌」
    2024/03/17 16:48
  • 五千萬分之一機率!24歲女「雙子宮懷孕」 喜迎雙胞胎

    澳洲24歲女子瑪德琳(Madeline Kaklikos)天生罹患罕病「雙子宮畸形」(Uterine didelphys)導致受孕困難,不過求子若渴的她多年來仍不斷努力嘗試,終於迎來好消息;日前她的2個子宮各懷上一個孩子,並順利生下一對雙胞胎,令醫護直呼是「五千萬分之一」的奇蹟。
    2023/05/17 16:11
  • 罕擁「2個陰道」創業海賺 網紅自豪:一個工作、一個玩樂

    澳洲一名女子在20歲發現自己有「2個陰道」,儘管一開始感到不知所措,不過她現在坦然接受,「我有一個陰道用來『工作』,另一個用來『玩樂』,這是非常成功的工作,因為人們非常好奇,他們喜歡我擁有2個陰道。」
    2023/04/05 14:06
  •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2022/12/13 11:00
  • 「雙陰道雙子宮」 女曝懷孕生產宛地獄:醒著都在哭

    懷孕生小孩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是非常辛苦的過程,期間得忍受許多的不方便。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從小被檢查出「雙陰道雙子宮」,但體內只有1顆腎臟,懷孕期間發生腎臟水腫無法正常排尿,生產過程中宛如地獄一般,感到「生不如死」,所幸最後平安生下健康的小女娃。
    2021/03/31 21:48
  • 74歲嬤突然「回春」來月經 竟是罹患這種病!

    台中1名74歲阿嬤已經停經多年,但日前因為連續2個月都「來月經」,持續有出血狀況,前往醫院進行檢查,被醫生發現阿嬤本身是罕見的「雙角子宮」畸形,而且還得了子宮內膜癌。阿嬤經過手術及放射線治療後,恢復良好,再也不用因出血而煩惱。
    2019/08/03 14:51
  • 雙子宮發育畸形 少女懷胎險沒命

    台中市一名少女常常肚子痛,照超音波才發現,她已經懷孕3個多月,而且體內還有兩個子宮,一個子宮正常,但另外一個子宮畸形,偏偏胚胎又著床在發育不全的子宮,無法容納胚胎體積,少女的子宮差點破裂。
    2009/10/2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