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千萬分之一機率!24歲女「雙子宮懷孕」 喜迎雙胞胎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11
瑪德琳(Madeline Kaklikos)雙子宮同時懷孕,奇蹟產下雙胞胎。(圖/翻攝自《地鐵報》)
瑪德琳(Madeline Kaklikos)雙子宮同時懷孕,奇蹟產下雙胞胎。(圖/翻攝自《地鐵報》)

澳洲24歲女子瑪德琳(Madeline Kaklikos)天生罹患罕病「雙子宮畸形」(Uterine didelphys)導致受孕困難,不過求子若渴的她多年來仍不斷努力嘗試,終於迎來好消息;日前她的2個子宮各懷上一個孩子,並順利生下一對雙胞胎,令醫護直呼是「五千萬分之一」的奇蹟。
 
每日郵報》、《地鐵報》報導,來自墨爾本(Melbourne)的瑪德琳,2020年便開始和27歲丈夫喬恩(Jon)「拚生子」,不過嘗試了1年仍毫無成果,就醫後才知道罹患「雙子宮畸形」,也就是天生有雙子宮,難以受孕的消息令她非常沮喪,表示「我很怕永遠都不會有孩子。」

 

瑪德琳的雙子宮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地鐵報》)

不過瑪德琳沒有放棄當媽媽的希望,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10次人工受孕,最後一邊子宮以人工方式懷孕,另一邊子宮自然懷孕,奇蹟似的懷上雙胞胎。瑪德琳表示,「當我懷上2個孩子時,醫生告訴我發生機率是五千萬分之一,因為2個孩子位於不同子宮,且在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方式受孕。」

儘管醫生警告要生下第2個子宮的孩子可能會有風險,不過瑪德琳仍在今年2月20日以剖腹產方式生下2個男孩內特(Nate)、柯爾(Cole),2名男嬰因早產,住院觀察17天後順利出院。瑪德琳透露,「當我第一次抱起我的孩子時,感覺心臟都要爆炸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切。」如今她的雙胞胎兒子已3個月大。

 
瑪德琳生下2個男孩內特(Nate)、柯爾(Cole)。(圖/翻攝自《地鐵報》)

全球僅有0.3%的女性有雙子宮,約每2.5萬名患者中有1名會懷上雙胞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雙子宮畸形#雙胞胎#五千萬分之一#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11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