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陸網紅穿「洞洞裝」吃麻辣鍋 害海底撈無辜挨罵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7:13
大陸網紅「阿朱」在海底撈的性感擺拍,反害餐廳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阿朱」在海底撈的性感擺拍,反害餐廳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美女網紅「阿朱」因為一組影片與餐廳內的性感照片,在社群上惹出不小爭議,甚至她拍攝的地點海底撈餐廳也遭網友砲轟。面對各界指責和不理解,海底撈稍早做出回應,證實卻有此事、但影片與照片背景並非在中國內地,而是泰國的海底撈,公司已經舉報相關影片和照片,認為有傷害品牌形象的嫌疑。阿朱在媒體曝光後,已經刪除微博上的相關影音,唯獨TikTok還有少部份蛛絲馬跡,不少她的粉絲對此傳聞非常傻眼,反倒認為店家大驚小怪。
 

 

從社群上轉播或備份的影片內容,阿朱以正常服裝進入海底撈餐廳,突然在座位上外套,露出身上黑色性感的洞洞裝比基尼,再套上海底撈的圍兜兜,鏡頭從正面、側面多角度拍攝,讓她性感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不少大陸網友在看過影像後,都吐槽當地媒體過度反應,不少女網友甚至表示,阿朱又沒有公開露點,人人都有穿衣自由;至於在推特或TikTok的網友,對這批影像更是沒有特別反應,只表示阿朱很懂男性觀眾的喜好。

 
面對外界質疑,海底撈客服部回覆陸媒詢問時,指出經查證後、該網傳影片拍攝地點在泰國,隨著大量曝光後、已對公司造成影響,也向相關平台進行反應,有專責人員跟進處理。至於當時現場工作人員,是否有對該女子的行為進行勸阻,縱公司表示、無法確認海外門市詳情。同時強調他們已向平台反應,認為該影片存在「涉黃行為」,希望將刪除下架、讓影響降到最低。
 
大陸網紅「阿朱」在多個平台上,大量分享她的性感照片。(圖/翻攝自阿朱IG)


事實上,同時活躍在微博、抖音、TikTok、推特等社群平台的阿朱,個人風格本來就是走各種極限性感擦邊球,有大陸網友就透露,相比「國內平台」的內容,她在海外那些更大膽的題材,那才真的有不雅的嫌疑。
 
 
她的微博公眾號「阿朱505」擁有121萬粉絲,推特「阿朱啊」雖有96萬粉絲追蹤,但目前已經沒有任何公開內容。至於IG粉專azhua_azhu擁有5.7萬粉絲,大量分享許多自拍的性感照片,少部份甚至以害羞的角度拍攝,引起不好粉絲遐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性感網紅#阿朱#泰國#海底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