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媒體工作者 結果共49筆

  • 外國人拍台灣「違停亂象」 民眾:路口超商臨停多

    一名外國的媒體工作者,在台中各個路口拍下違停亂象,po到網路批判台灣違停多,也有台灣民眾說,可能是因為超商跟店家大多設在路邊或轉角,造成不少民眾貪一時方便臨停,數量太多,檢舉不完。
    2024/02/24 16:16
  • 邊躲砲彈邊模仿播報 九歲加薩童學當戰地記者

    以哈爆發戰爭後,截至去年12月底,已經有77位媒體工作者喪命,最近又有半島電視台記者,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加薩一名只有9歲的小女生,最近在IG上暴紅,她在躲避空襲之餘,學著戰地記者播報加薩現況,甚至採訪相關人員,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24/01/08 20:14
  • 國民黨2件性騷案 北市府處理結果曝光!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鄭正鈐捲入性騷案,國民黨中央以查無實據,將案件函送台北市政府,對此,今天台北市勞動局表示,7月19號已收到國民黨報告,當天就和申訴勞工聯繫。其中一位媒體工作者表示不申訴,另一案後續處理情形將在下一次性平會中提出報告。
    2023/07/31 14:42
  • 民進黨永和主任莊銘淵報備選立委 李正皓:持續溝通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永和區主任莊銘淵今天說,將報備選永和立法委員,並質疑黨中央與無黨籍媒體工作者李正皓合作的決策;李正皓說,他加入民進黨非最好選項,會持續溝通。
    2023/05/29 14:24
  • 接北市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蔡詩萍:25日後停止政治評論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25日上任,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將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其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傳引發藍營炸鍋。對此,蔡詩萍今(19)日受訪表示,25日之後他的工作就是為台北市民服務,「政治評論都會停止」,並強調在台灣立場上,「我是中華民國台灣派」,從未改變。
    2022/12/19 14:18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議員爆料:聽說他小花心 在公車追女生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是將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引發國民黨內炸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加碼爆料,當年「聽說他是小花心,在公車上追女生,而那個女生是我們雜誌社廣告業務員的女兒」。
    2022/12/17 16:34
  • 蔣萬安的文化局長讓深藍炸鍋 曾批國民黨「精神分裂」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就是現年64歲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這項人事引發國民黨內炸鍋,不少深藍人士不滿批其「藍皮綠骨」。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受訪時表示,蔡詩萍是專業媒體人、文化,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提升整體城市文化涵養。
    2022/12/17 14:03
  • 輸球質疑女記者犯禁忌進休息室 黃麗華見證採訪職棒艱辛

    「棒球就是男人的世界」,媒體工作者黃麗華自1991年(職棒2年)起採訪職業棒球,經歷諸多職場不友善,甚至遇過球隊輸球,竟質疑黃麗華是否觸犯女性不得進休息室禁忌。
    2022/07/17 11:20
  • 捐助烏克蘭兒童 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共同得主之一,俄羅斯媒體工作者穆拉托夫,20日在紐約一場拍賣會,捐出他的和平獎獎章,拍賣所得將用來幫助烏克蘭兒童。
    2022/06/21 14:35
  • 慟!烏東路透社記者坐車中彈 2記者受槍傷、司機慘死

    俄烏戰爭期間,全球至少20位媒體工作者遇害,這些戰地記者為世界揭開戰爭真實面貌的精神令人動容。很不幸地,3日在烏東地區又傳出有《路透社》記者於車輛移動時遭砲火擊中,車上2名記者受到槍傷,司機則不幸身亡。
    2022/06/04 11:14
  • 港警逮《立場新聞》高層 柯P:北京不會讓人民心悅誠服

    香港警方今(29)日上午兵分多路,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包含藝人何韻詩,引起注目。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北京政府對媒體的壓迫,針對性的裁罰、濫捕媒體工作者,用監獄做為壓制異見的工具,不會讓他的人民心悅誠服,不會得到國際社會尊重。
    2021/12/29 19:11
  • 廣電媒體工作者染疫風險高 NCC:爭取優先施打疫苗

    壹電視攝影人員8日猝死後,被診斷確診。NCC表示,廣電新聞從業人員雖然不屬於關鍵基礎設施通訊傳播事業中的人員,但屬於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會持續爭取列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
    2021/06/10 11:48
  • 緬甸政變四個月 拘禁逾80記者 翁山蘇姬失聯中

    緬甸軍事政變四個月,軍政府大權一把抓,拘禁民選領袖翁山蘇姬,同時大舉逮捕在第一線採訪的媒體工作者,至今有超過80名記者被逮捕,當中包括4名外國記者;這些人大多被關進仰光近郊的永盛監獄,美國記者的父母極力奔走,上媒體接受訪問,希望美國政府出面協商放人。而主導緬甸相關外交協商的東協,現在傳出輪值主席和祕書長本週將訪問緬甸,與軍方領袖會面,希望讓混亂的局勢盡快畫下句點。
    2021/06/02 20:00
  • 緬甸軍政府收緊新聞自由 獨立媒體危在旦夕

    緬甸軍方2月初政變後全面收緊新聞自由,獨立媒體危在旦夕。緬甸獨立媒體工作者認為,新聞自由很重要,面對當前危機,支持獨立的新聞報導對企業來說至關重要。
    2021/03/30 14:03
  • 緬甸軍警控制媒體 五家獨立傳媒遭吊銷執照

    緬甸政變抗議行動當中,不少記者遭到逮捕,包括"今日緬甸"在內。共有5家獨立媒體的執照遭到撤銷。緬甸媒體工作者擔心,軍方恐怕將全面箝制新聞自由。
    2021/03/09 15:18
  • 緬甸傳出淩晨斷網斷電 軍方恐大規模掃盪

    緬甸今天凌晨恐將斷網斷電,美國大使館指出有跡象顯示仰光有軍事行動。緬甸媒體工作者研判這是政變以來最關鍵的一天,軍方可能要大規模逮捕抗議領袖以及罷工的醫護人員。
    2021/02/15 09:25
  • 緬甸軍方疑政變 當地記者:電話被斷情況恐惡化

    緬甸今天疑似爆發軍方政變,緬甸媒體工作者表示,目前緬甸的電話訊號已經被切斷,網路還可以通,但可能隨時斷訊,已經有多位民選領袖被抓,他擔心這次狀況可能很嚴重。
    2021/02/01 11:59
  • 疫情下仍得現場採訪 NGO:6百多記者染疫病歿

    爭取媒體工作者權益的非政府組織(NGO)「新聞標誌運動」表示,去年3月1日以來已有600多名記者死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因此呼籲應讓媒體工作者優先接種疫苗。
    2021/01/06 22:18
  • 對抗不公義!澳參議員指大陸侵犯人權 籲杯葛北京冬奧

    為抗議中國侵犯新疆維吾爾人權,同時避免澳洲運動員被中國政府利用作政治宣傳工具,並顧慮到運動員和媒體工作者的人身安全,澳洲國會議員爭取杯葛2020年北京冬季奧運。
    2020/10/08 15:02
  • 傳5偷渡港人遭扣 陳其邁:不便評論證實個案

    媒體工作者日前爆5名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經東沙島抵達高雄,至今已遭扣近2個月;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中央跟地方都有援助港人的專案計畫,但不方便評論證實個案。
    2020/09/13 19:28
  • 港人來台庇護遭扣?總統沒回 陸委會:別揣測

    聲援過「反送中」的港人紛紛尋求政治庇護,但有媒體工作者透露,曾經協助營救的五名抗爭者在7月中已經來台,但現在卻被扣在陸委會手上,聲稱情況比偷渡者還慘。對此陸委會回應,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揣測,而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自家黨部活動,也沒有直接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2020/09/13 18:39
  • 傳港人來台求庇護遭扣 陸委會:勿做揣測

    聲援過「反送中」的港人紛紛尋求政治庇護,但有媒體工作者透露,協助營救的五名抗爭者,現在還被扣在陸委會手上,聲稱情況比偷渡者還慘。對此陸委會回應,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揣測,對此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受訪時認為,政府有幫是事實,而且已經幫了很大的忙。
    2020/09/13 14:06
  • 大選期間媒體可信度 民眾最常收看:TVBS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做了大選期間新聞媒體可信度研究,結果發現,有超過9成的民眾跟媒體工作者會看電視新聞,其中TVBS位居民眾跟媒體工作者選擇的第一名。學者表示,從數據層面看來,民眾對電視台是依照信賴程度等三指標來區分,同時也反應出對排名前段的電視台,有一定程度的期許。
    2020/01/15 00:20
  • 新聞媒體可信度調查 觀眾.媒體人最愛看TVBS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發表「2019台灣新聞媒體可信度研究」研究,結果顯示無論是民眾最常收看的頻道、還是媒體工作者對於電視新聞的選擇,TVBS都是第一名。
    2020/01/14 18:15
  • 擊敗同劇2男星!溫昇豪憑《與惡》奪男配角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一舉在「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中囊括3個名額,也形成「自己人對決自己人」的場面。最終溫昇豪憑著被害者家屬、同時也是媒體工作者的「劉昭國」一角,成功抱走獎座。
    2019/10/05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