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拍台灣「違停亂象」 民眾:路口超商臨停多


發佈時間:2024/02/2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1:10

一名外國的媒體工作者,在台中各個路口拍下違停亂象,po到網路批判台灣違停多,也有台灣民眾說,可能是因為超商跟店家大多設在路邊或轉角,造成不少民眾貪一時方便臨停,數量太多,檢舉不完。

翻攝抖音@wentz69

 
美國媒體工作者:「台灣的駕駛直接停在轉角。」

外國人拍下,台灣人違停日常,他繞過違停在,路口轉角的轎車,轉過頭看不只一台,光是一個路口,就有3輛車違規停車。

美國媒體工作者:「你看警察就在那。」

 
另一段影片他拍下,有違停情況的路口,警察正在一旁實施臨檢,他在抖音po了幾十段,在台中市各個路口,拍下的違停影片,怒批警方沒有作為。

圖/翻攝自 抖音@wentz69

民眾:「警察這邊的話,當然他也會有一些彈性的作為,就是說,也許民眾只是下車可能買個東西,可能一分鐘、兩分鐘就回來,我覺得這方面來講,可能是警察他們沒有非常嚴厲,去取締的一個原因吧,我自己猜測啦,會影響到交通的市容對,我覺得這樣不太好,還是直接給警察處理會比較好,讓公權力介入。」

實際來到他影片的,其中一個路口直擊,轉角轎車違停,人行道好幾輛機車,也違規停在上面。

圖/翻攝自 抖音@wentz69

民眾:「因為我們台灣的店家,大部分都是在路邊,那特別是說很多的便利商店,取得好的位子,應該就是在轉角路口的地方,我們民眾可能就是說暫時去停一下。」

民眾猜測可能是台灣,設在轉角的超商多,造成嚴重的違停亂象,不過就連檢舉達人,都檢舉不完了,警察要全部開單的話,恐怕得沿路開開開開不停,除非法規加重約束,否則在這之前,只能看民眾公德心跟自制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台中#外國媒體#超商#轉角#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9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