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婚宴場合 結果共16筆

  • 新人請注意!參加婚宴最討厭10件事 地點、菜色都上榜

    婚宴場合相信許多人都參加過,除了是新人分享喜悅、分享人生大事外,也是許多賓客難得可以「裝水水」的場合,減肥的減肥、比美辣的比美辣、比帥壯的比帥壯,但是開開心心出門,最害怕就是沒能好好吃一頓飯,還受一肚子氣回家,婚宴上的人事物眉眉角角稍有一個雷點,恐怕就會壞了賓客的興致。
    2020/10/15 21:06
  • 傳喚都爽約!婚宴吃霸王餐 女遭通緝落網

    被指控是婚宴蟑螂的王姓女子,通緝遭警方逮捕!台北市一對母女經常混入婚宴場合,假裝是新人朋友白吃白喝,也曾經被一家湯包店提告詐欺,其中25歲的王姓女兒因為涉嫌詐欺,檢方屢次傳喚都爽約,氣得發布通緝,警方隨後在超商發現她的身影,將人逮捕。
    2018/03/30 19:34
  • 葉宜津「亂入」婚宴敬酒 惹新人親友抱怨

    婚宴場合經常能看到民代到場祝賀,但政治活動進入婚宴是否討喜見人見智。而對這對新人的親友來說就有怨言,他們在臉書上PO文抱怨立委葉宜津,說主人家不讓政治活動進入婚宴,她還進場,新郎拒絕,還被葉宜津的團隊嗆聲;對此葉宜津澄清,現場沒有爭執、沒有發文宣,但如果讓新人感覺不舒服他道歉。
    2017/03/13 18:28
  • 送餅有眉角! 傳統親自送雖耗時誠意足

    送喜餅也有「眉角」,傳統新人多半親自分送喜餅,但現在為了節省時間,都在宴請時直接拿喜餅送給客人,這回新北市有新人15盒喜餅被偷走、總價值1500元,嫌犯相當大膽,不拿大盒的西式禮盒,而拿小盒的中式喜餅,其他飯店業者建議重要物品最好放在新娘休息室,畢竟宴客走道屬於公共空間而容易被盯上。
    2015/11/09 18:18
  • ​結婚送義大利蜜月 八仙過海、動態煙火一次搞定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每年有14萬對新人結婚,有業者就看準這千億商機,打造出高7公尺、總長200公尺,全亞洲最大的360度環景螢幕及挑高10米單一樓層可容納約190桌的婚宴場合,從純白的教堂風格、海島風格、八仙過海甚至動態煙火秀通通都能呈現,讓婚宴也能夠玩出不同的主題,給新人難忘的回憶
    2015/03/03 18:47
  • ​不被認同!台灣囝仔獲多項金氏世界紀錄 吹出一片天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專題報導) 要成功,除了靠自身努力,外在大環境的配合也是相當重要,說到「氣球」,你的刻板印象也是在婚宴場合或看到街邊賣的卡通充氣氣球嗎?但其實有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一直默默的在從事氣球藝術,從傳統的婚宴場合佈置,到現在已是國外知名的氣球達人,還獲得多項金氏世界紀錄,他就是陳奕偉
    2015/01/19 18:31
  • 就愛名牌!「裝」時尚 男大生偷卡盜刷

    為了買名牌精品,到處偷信用卡盜刷,半年來,台北市中山、中正和松山區等運動中心竊案頻傳,警方過濾監視器逮捕19歲的王姓男大生,他偷遍6家運動中心,還混入婚宴場合,行竊信用卡到處盜刷,嫌犯供稱,大學唸的是美容時尚科系,也喜歡打扮自己,看到精品就想擁有,犯案8起以上,盜刷10多個精品包,再加上偷來的現金,價值破百萬元。
    2014/10/02 12:46
  • 年產3億瓶 年輕寡婦成香檳推手

    慶功宴或是婚宴場合,經常會開香檳助興,法國香檳一年熱銷3億瓶,但很多人不知道,知名香檳背後有一段血淚故事,像是知名的凱歌香檳,19世紀時一位27歲的年輕寡婦,獨自接手丈夫的酒廠,力抗男性主導的酒莊事業,她發明新的除渣技術,讓香檳更加清澈細緻,改革了香檳產業。
    2014/05/23 12:36
  • 老牌江浙菜失光環 敘香園吹熄燈號

    位在仁愛圓環的江浙菜老店,敘香園即將吹起熄燈號,已經有42年歷史,見證了江浙菜輝煌的一頁,曾經因為地理位置位在黨政高層官邸周圍,經常政商名流雲集,從歷屆總統到五院院長都曾上門光顧,像是招牌東坡肉,深獲蕭萬長、郝柏村、吳伯雄等人喜愛,水晶豬腳也是連戰必點的菜色之一,不過隨著飯店、婚宴場合崛起,年輕人口味愛嚐鮮,使得敘香園優勢不再,選在雙十節正式劃下句點。
    2013/10/09 12:42
  • 九月政爭/低調嫁女圓婚紗夢 王家親戚到場才知

    王金平在馬來西亞嫁女兒,卻被翻出其實雙方在2年前就登記結婚,還在台北宴客,逼得王金平拿出婚紗的收據,強調這次是為了彌補女兒當初沒有穿婚紗的遺憾,由於王金平經常幫人證婚出席婚宴場合,應該很清楚嫁女兒的習俗,不過當初家鄉只推派一名代表參加,連自己的姐姐都不知道,只是親友面對外界質疑,也只能幫忙緩頰。
    2013/09/17 12:24
  • 〈獨家〉婚宴不玩火!LED鋼鐵人 聲光吸睛

    百年結婚潮接近尾聲,趕搭末班車的新人還不少,由於室內場所禁止明火表演,婚宴怕單調,不只餐廳業者改用燈光秀取代,就連新人設計的橋段,也越來越花俏,搬出電影裡才有的鋼鐵人,全身裝滿LED燈泡,現身婚宴場合,鋼鐵人隨著音樂,變換燈光顏色,效果十足。
    2011/12/23 19:38
  • 轟!噴罐彩帶引燃 火燒新娘頭紗

    婚宴場合中,客人常常用彩帶噴罐,噴得新人全身都是,但台中有對新婚夫妻,差點因此被火紋身。新郎陳先生,挽著新娘走進喜酒會場,親友噴彩帶,意外噴進「酒杯蠟燭」,引燃火花,由於這種彩帶具有可燃性,火燒上去迅速蔓延,還燒到新娘後腦杓,當場嚇壞大家。
    2009/05/01 11:32
  • 婚宴捐款5百萬 溫馨祝福送對岸

    大陸四川強震,造成慘重傷亡;高雄縣一對新人在婚宴上,除了為四川災民祈福,更響應賑災募款,捐出婚禮禮金和婚禮省下的花費,再加上現場賓客的慷慨解囊加碼捐款,募得近5百萬元捐給四川災民,也在這個充滿祝福的婚宴場合上,將幸福傳送到對岸。
    2008/05/19 12:20
  • 台銘嫁女/拉人牆、擋媒體 飯店動員逾200人

    台灣首富郭台銘嫁女兒,君悅飯店高規格接待,全飯店總動員,出動200人負責保全工作,婚宴場合佈置另外還有婚禮顧問公司,大陣仗100人構思執行,負責接待大批媒體,還另外有公關公司出面,一場世紀婚禮,飯店、公關、媒體統統嚴陣以待。
    2007/05/24 17:54
  • 孫女婚宴!百歲詩人吟頌賀詩

    一位百歲人瑞化身詩人,在嫁孫女的婚宴場合,公開吟詩作對,贏得滿堂彩,透過鏡頭,帶您去感受現場氣氛。
    2006/01/13 23:47
  • 好著急!陳致中剛結婚 總統想抱孫

    陳總統和李前總統,兩人昨天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婚宴場合,卻少有互動,讓外界對兩人的關係充滿好奇。總統晚間爆料說,其實他和李前總統在婚宴當中,一起喝了好幾杯酒,感情好得很!而且他也希望,已經結婚的陳致中,可以讓他快點抱孫子。
    2005/06/27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