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餅有眉角! 傳統親自送雖耗時誠意足


發佈時間:2015/11/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送喜餅也有「眉角」,傳統新人多半親自分送喜餅,但現在為了節省時間,都在宴請時直接拿喜餅送給客人,這回新北市有新人15盒喜餅被偷走、總價值1500元,嫌犯相當大膽,不拿大盒的西式禮盒,而拿小盒的中式喜餅,其他飯店業者建議重要物品最好放在新娘休息室,畢竟宴客走道屬於公共空間而容易被盯上。

 

記者林耿賢:「新人被偷的就是這一款紅豆麻糬餅,一次被偷了15盒,用大袋子分裝,到底要怎麼裝,實際裝裝看。」

15盒喜餅實際模擬,放進大紙袋最多只能放10盒,嫌犯偷的這款淡水知名餅舖的麻糬紅豆餅,價值2700元,15盒被偷走害得部分親友領不到餅,男子遭控吃霸王餐又偷餅,相當大膽,一邊講電話、一邊偷餅,當時一旁還有新人親友,分2次摸走喜餅,先拿到隱密處放著完全不怕嗎?

竊賊很聰明,拿西式禮盒換中式喜餅,看看2個比較,10盒堆疊起來只有40公分,但西式禮盒體積比較大。過去發送喜餅,新人多半抽空親自送,現在為了節省時間,大多選在宴請時再拿喜餅給客人。

喜餅業者:「因為以前的人情味比較濃厚,我們家家戶戶 村莊在送,一個人一個,拿到住家去。」

其他飯店業者建議,重要物品可以放在新娘休息室,進出都需要磁卡來避免小偷盯上。

飯店訂席部經理楊佳修:「要不要先搬到自己專屬的使用的新娘休息室,如果有些客人覺得盒數眾多,或者席中席後我就要立刻去發,那可能我們會跟他說,要跟我們飯店人員講一聲。」

為了防堵第三隻手,招待桌兩旁都有監視器,誰送禮金、誰拿喜餅都看得一清二楚,一生一次的婚宴場合從沒想過真的碰到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餅#偷竊#婚宴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758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