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婚姻生變 結果共55筆

  • 陷婚變又遭「戲份一剪沒」!劉詩詩親吐心聲:一直很清醒

    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大獲好評,一併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任如意」,不僅英姿颯爽,還自帶一身仙氣;不過戲外的她近期可說是禍不單行,不僅被傳與吳奇隆的婚姻生變,就連在劇中的戲份也被粉絲發現「一剪沒」。對此,劉詩詩本人今(9)日凌晨也親自發聲了。
    2023/12/09 13:55
  • 挺過偷吃小三風暴!侯怡君突火大喊「別惹女人」驚人真相曝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戲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2018年終於結為夫妻,怎料2021年兩人婚姻生變,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亂,所幸後來夫妻倆又重修舊好,回歸平靜生活。近日侯怡君突爆驚人私下面,怒斥「別惹女人」引發聯想。
    2023/10/19 10:27
  • 演員尪遭爆密會女子 伊能靜吐露婚姻現況:我不管不查

    女星伊能靜離開台灣後,長年在大陸發展,2015年再婚小10歲的演員秦昊,兩人也不時放閃,不過日前卻爆出婚姻生變,大陸狗仔爆料秦昊與一名女子密會用餐,對此伊能靜31日在微博發文告別2022年時,也吐露了婚姻現況。
    2023/01/01 19:05
  • 【今晚熱搜】魏如萱/原子少年/次世代疫苗/蕭亞軒/Type-C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魏如萱」。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丈夫隆宸翰爆出4年婚姻生變,不過據男方近期在社群發的照片,疑似都是魏如萱擔任攝影師,讓外界紛紛猜測,2人雖然宣告離婚,但因家人彼此還保有密切的聯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5 21:07
  • 拍翹屁股照? 隆宸翰「2貼文」曝與魏如萱近況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丈夫隆宸翰爆出4年婚姻生變,不過,據男方近期仍持續在IG和臉書有發照片貼文,最近的一次就在昨(4)日,他帶另一位家人出遊,照片中他對著鏡頭擺出翹屁股的動作,依照他和魏如萱即使分手仍會一起帶另一位家人出門的模式,拍攝者應該就是魏如萱,也因此逗趣互動,看得出當下氣氛不錯,讓人不經懷疑2人雖然宣告離婚,但因為家人,彼此仍有密切互動關係。
    2022/10/05 13:03
  • 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5)日爆出4年婚姻生變,與老公隆宸翰已分居,週刊指出家務事及經濟問題起爭執,女方的配偶欄已經是空白狀態,消息引發外界討論,而魏如萱曾在日前感慨發文,表示:「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男方的情史也再度被搬上檯面。
    2022/10/05 11:59
  • 許仁杰遭女方親友圍剿!老婆傳想打「離婚官司」 本人無奈回應

    男星許仁杰昨(21)日被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過夜?他事後發文坦言與老婆亞希(賴心瑀)3年感情生變,千字澄清夫妻關係、收入流向,讓婚姻生活被迫攤在陽光下,不過,亞希親友對於他的澄清不買帳,並透露亞希有意打離婚官司,對此,許仁杰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2/09/22 19:09
  • 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歌手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爆出和太太亞希(賴心瑀)3年婚姻生變,儘管他聲稱對這段感情還在努力中,昨(21)日卻被踢爆疑假戲真做同劇女星謝京穎,進女方香閨過夜9小時。事後雙方喊冤稱絕無此事,只是工作夥伴,但繼一名自稱亞希的「哥哥」公開怒嗆許仁杰模糊焦點、沒擔當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正宮好友的女子也發文怒嗆許仁杰「惡劣」!
    2022/09/22 15:57
  • 許仁杰認夫妻分居!自爆遭「言語暴力」:有過自虐的行為

    演員許仁杰今(21)日被爆出夜宿同劇演員謝京穎家,也傳出他與老婆婚姻生變,對於外界諸多質疑,他稍早發出長文澄清,坦言進劇組前婚姻已產生變化。
    2022/09/21 15:25
  • 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被爆出和妻子亞希(賴心瑀)的3年婚姻生變,太太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表示「活在恐懼中」,儘管許仁杰先前稱婚姻關係仍存在,如今卻被拍到進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自從進《黃金歲月》劇組就整個變了,經常外宿過夜。
    2022/09/21 07:42
  • 八點檔男星驚傳婚變!老婆曬黑白照吐「煎熬心聲」本人回應了

    37歲男星許仁杰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期在八點檔表現活耀,2019年與大3歲圈外女友亞希結婚、育有一子,豈料近日傳出婚姻生變,女方發文寫下:「每一個自己熬過來的日子,我永遠都記得。」對此,許仁杰本人給出回應。
    2022/09/15 18:29
  • 夏克立還在加拿大!離婚官司未出庭 託律師「唸情書」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生變,今(12)日士林地方法院首次針對2人離婚一案開庭,黃嘉千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自到場,不過夏克立還在加拿大,並沒有回台灣開庭,而他的委任律師梁維珊則是在開完庭後,親自唸了一封夏克立寫給家人的「情書」。
    2022/09/12 16:42
  • 手上有證據!黃嘉千被控5罪狀 郎祖筠點明「真相」聲援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準備上法院進行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各界譁然,儘管雙方沒有多作說明,但各自的友人紛紛跳出來參戰,先是竇智孔意有所指地怒批「下課粒是垃圾」,自稱是男方友人的女網友則是控訴黃嘉千冷暴力、控制金錢、婚姻諮商強勢等5大罪狀,替夏克立抱不平。曾與黃嘉千長期合作舞台劇的郎祖筠,今(11)日透過一張天秤和法官槌的照片發聲,疑似聲援女方。
    2022/07/11 19:38
  • 黃嘉千斬16年婚「友開撕嗆垃圾」 夏克立跨海竟冷回這句

    49歲女星黃嘉千日前遭爆異國婚姻生變,她的多年好友且同經紀公司的男星竇智孔還跳出來打抱不平,怒斥「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掀起熱議。事後黃嘉千發124字聲明證實16年婚姻畫下句點,並稱這個決定很不得已,而夏克立沉默多時終於跨海發聲。
    2022/07/10 08:21
  • 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生變,兩人將開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還在社群發文「下課粒是垃圾」,被認為是暗諷夏克立,但他僅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之後便消音,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網紅廣告小妹直搖頭,「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
    2022/07/08 10:14
  • 黃嘉千斬16年婚!台灣女婿吳鳳揭異國婚卡關「致命地雷」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對此,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6日通過臉書分享異國婚姻的看法,表示「以我的想法,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如果中間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的交流,都會遇到問題!」
    2022/07/07 16:02
  • 女星頻爆婚變!郁方嫁豪門16年 不藏私授「相處之術」

    藝人黃嘉千昨(6)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證實與老公夏克立16年的婚姻生變,準備對簿公堂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尤其女明星的婚姻特別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同樣踏入婚姻殿堂16年的郁方,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能保有自己的事業,主持、戲劇工作邀約不斷,談到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她認為除了要有幽默感之外,也必須保持適度的距離。
    2022/07/07 09:45
  • 【今晚熱搜】黃嘉千/蘇震清/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6 21:33
  •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2022/07/06 19:48
  • 【今晚熱搜】理科太太/吳弭/林靜儀/國旅券使用/蔡明興

    今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理科太太」。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傳出因長期與老公John分隔兩地、婚姻生變,兩人目前正協議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稍早理科太太在IG發出聲明,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坦言:「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3 21:38
  • 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她列4點分析:偽單親比單親更尷尬

    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怎料卻因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婚姻生變,John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卻以疫情等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對此,兩性作家艾姬直言,她個人並不意外,並列出4點分析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更表示離婚也許是不得已選擇,但也可能是更好決定。
    2021/11/03 14:30
  • 婚變後首發聲!理科太太「正全力經歷人生」惹心疼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傳出因長期與老公John分隔兩地、婚姻生變,兩人目前正協議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稍早理科太太在IG發出聲明,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坦言:「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
    2021/11/03 13:29
  • 郭富城爆「4年婚姻生變」 嫩妻曝真相粉碎謠言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與小22歲的模特兒方媛結婚4年,外界一直都不看好兩人的婚姻,屢有婚變消息傳出,近日,方媛獨自帶2個女兒搭機乘坐經濟艙回上海娘家,遭到網友質疑兩人是否婚姻亮起紅燈,在網路上引發諸多揣測,對此,方媛更是高EQ的否認了婚變。
    2021/07/13 14:43
  • 福原愛遭爆徹底黑化!她洩江宏傑「另一人格」:有點驚嚇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生變,女方爆出和高帥男子在日本約會後,江宏傑原本力求復合,先前卻突然轉念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7)日才有週刊報導離婚談判仍在進行中,甚至爆出福原愛等待輿論將自己「完全黑化」引來同情之說。不過昨(6)日江宏傑也遭爆其實有另一種人格,女星認了有點驚嚇。
    2021/07/07 15:29
  • 成龍39年婚姻生變?退出林鳳嬌公司爆「離婚財產切割」

    香港武打明星成龍和女星林鳳嬌結婚39年,婚後林鳳嬌更是退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近日有陸媒發現成龍接連退出她名下的兩間公司,而且成龍自2018年後就沒在公開場合上提到妻子,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婚姻出現問題。對此,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1/06/19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