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娘娘 結果共227筆

  • 「情慾女王」珍琳要嫁了! 媽祖前定下小7歲鮮肉:老公肯定疼我

    37歲的「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6年的她,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去年5月被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她大方認愛,更與男友一起上《不熙娣》,當時小S賭兩人頂多撐半年,如今已交往一年多,也決定要結婚了,幸福宣布:「我們就決定在媽祖娘娘生日那天去登記惹!」
    2024/04/10 07:22
  •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2024/03/25 14:06
  • 影音/混血美女DJ慘遇恐怖情人 傻眼曝被追求開房卻要求AA

    2024/03/19 13:06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2024/03/19 11:16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影音/徐薇直播突「清宮魂上身」 化身後宮娘娘網狂喊:息怒

    2024/02/06 13:12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坐不到富商身旁!名媛「擺王母娘娘姿態」牙起來 飆前主播做雞

    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還找餐廳麻煩,拍桌大吼抱怨已上桌多時的餐前麵包冷掉了,服務生聽到立刻將麵包端走加熱,但李珍妮還是繼續找麻煩,不斷抱怨。
    2024/01/08 07:56
  • 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去年悄悄密婚的翁立友,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結婚已經快2年的他,愛妻一直都相當神秘,只有婚紗照露出豐滿上圍,其餘都沒有曝光過,令人相當好其,對此,龍千玉、張秀卿都舉手說看過翁立友的老婆,並直言是個大美女。
    2023/11/22 17:48
  • 鍾明軒自爆仍是處男 遭命理師斷言「活不過50歲」揭買房計畫

    自稱「國際美人」的網紅鍾明軒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談到生命議題,鍾明軒直言本來就沒想活太久,大約40、50歲就好,某天他去給大師算命,對方也說他不會活過50歲,叫他不要太愛地球,「但就是參考,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很奇妙的故事,老師還叫我要去多拜媽祖娘娘」。
    2023/11/03 07:00
  • 影音/LuLu致敬電影經典角色 神還原《熱帶魚》巨蛇娘娘

    2023/10/17 18:14
  • 中秋出遊去!宜蘭清水地熱、傳藝園區湧人潮 拜月娘求好姻緣

    今(29)日迎來中秋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出遊,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湧現滿滿人潮,從各地前來的民眾開心地煮玉米及溫泉蛋,享受假期好時光。今年,宜蘭傳藝園區特別在中秋連假期間恭請到「太陰娘娘」來做客,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祈求好姻緣。
    2023/09/29 17:17
  • 求財吉日來了!中秋逢土地公聖誕 「開運4祕法」接福旺桃花

    連放3天的中秋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準備返鄉、出遊,和親朋好友團圓賞月。農曆8月15日也是正能量極強的吉日,恰逢土地公的第2個生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提供4個開運大法,不只可以正偏財一起賺,事業前途光明,同時還是拜月宮娘娘、求姻緣的好時機,想要脫單的人可別錯過這難得的日子。
    2023/09/28 11:59
  • 想吃正宗椒麻雞!男「飛泰國點不到」 內行吐真相:去錯國家

    台灣人愛吃泰國菜,其中「月亮蝦餅」和「椒麻雞」幾乎成為每桌必點。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卻透露,實際到泰國旅遊後,想在當地餐廳點這兩道經典,卻發現無論哪一家「菜單上都沒有」,令他相當納悶「泰國沒有椒麻雞?」文章一出火速掀起鄉民熱議,更釣出知情者笑虧「去錯國家了」。
    2023/09/27 23:00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混血女神太猛烈「1天3次」3分鐘也行! 高需求男友嚇逃寧願約X

    32歲的混血女神「若熙娘娘」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房事話題。若熙娘娘坦言自己的性慾強,把男友嚇到想逃,「一天來個2、3次,我是覺得非常OK,我已經禮讓到一天一次,到後面已經變成一個禮拜一次。」次數多也讓現場好奇品質好嗎?若熙娘娘則表示包括前戲,「其實幾乎都5分鐘以內。」
    2023/09/20 06:59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 娘娘駕到!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將下莊的局長」揭內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出訪日本姐妹市,臨行前頒布人事令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人在國外的她,又被民進黨籍市議員楊玲宜爆料,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即將安全下莊」的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6日)晚間在臉書開酸,當你們讓市長改在遠處下車,想必你們也是考量到觀感問題,這個判斷是完全正確的。但是必須說方法拙劣。
    2023/09/06 21:36
  • 五輛名車接送高虹安 議員批:娘娘出巡?

    前陣子才被捲入涉貪風波的新竹市市長高虹安,近期卻又被爆料,跑行程都搭名車,像是保時捷、雙B等五輛車輪流,市議員懷疑,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程,得要這麼昂貴的車輛接送,而市府也回應,私人車輛跑行程,並不會報公款,能夠節省市府資源。
    2023/09/06 13:56
  • 綠議員批高虹安「八轎娘娘」保時捷代步 竹市府駁:友人接送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6)日在臉書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生活奢侈」,楊玲宜爆料指出高虹安出入的座車幾乎都是百萬造價,諷刺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反駁回應,高虹安跑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接送,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
    2023/09/06 10:46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祈求神明賜給她一個兒子,如今果然如她所願,今(6)日也前往醫院催生中,老公和女兒皆陪在她身邊。值得關注的是,蕾菈5日還挺著大肚現身小巨蛋,捧場參加拳擊賽的好友孫生,被網友譽為「最強孕婦」。
    2023/07/0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