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姜漢娜 結果共6筆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王大陸登首爾時裝周「造型惹議」 嚇到網友:這是被處罰嗎?

    藝人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之前還和女星姜漢娜傳過緋聞,在韓國也相當有名氣,日前他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不過昨(5)天現身時,特殊的外型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大批網友笑虧根本是《灌籃高手》角色「櫻木花道」,更有人毒舌表示「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2023/09/06 07:24
  • 鬼祟摸進門過夜 王大陸地下情人曝光

    去年5月底,本刊爆出王大陸跟身邊的女化妝師曖昧,後續就流傳他和韓國女星姜漢娜戀情已經告吹;如今本刊再度接獲讀者爆料,王大陸身邊確實已有固定女友Ivy,而且他熱戀到逢人就介紹,也讓Ivy「大陸嫂」的正宮地位無可動搖。
    2019/06/19 09:13
  • 混血女團遭禁播沒在怕 出道4天點閱破千萬

    南韓人氣正夯的新人女團,出道短短4天新歌點閱率已突破1000萬次,但她們人氣雖旺,卻因為團內有3位來自日本AKB集團的成員,再加上其中一首新歌全是日文,不符合南韓公營電視台規定,慘遭禁播。
    2018/11/03 17:46
  • 韓國女友不在身邊 王大陸撐傘摟肩帶她回家

    今年春天,王大陸才傳跟《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的韓國女星姜漢娜姐弟熱戀,沒想到隨著姜漢娜人氣急升、工作爆忙,他反而另跟女助理發生超越主僕的曖昧關係。
    2018/05/30 07:48
  • 王大陸新歡曝光? 長髮美女同遊日本大阪

    自從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的王大陸,桃花緋聞就傳不斷,這回又被拍到和一位長髮美女同遊日本,而消息一出,這位長髮美女的正面照也被公布,沒想到竟然是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蓮花翁主姜漢娜,兩人先前曾一起合作過電影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不過是否有在交往,經紀人全面否認。
    2017/04/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