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姓名學 結果共59筆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美百大名校爆槍響 陸籍博士生「平時安靜客氣」卻涉殺害教職員

    美國知名學府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28日校園驚傳槍響,一名教職人員中槍喪命,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第一時間就拘捕主要嫌犯,是該校在讀、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音譯),但警方至今尚未公開死者姓名與職稱。槍響發生的當下,校方要求所有學生與教職員,全部留在宿舍或教室不要外出,緊急封閉校園3小時,甚至也讓同地區小學提前下課,預防再有相關槍擊發生。
    2023/08/29 09:40
  • 五行缺火!取這名秒多「8個火」 老師隨口一句成外號:真的火了

    不少長輩、家長為了讓小孩將來能一路順遂、成功,都會絞盡腦汁想名字,或是求助算命師,姓名學中,有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取名時也會將之納入考量,盡量彌補缺失的五行,不過,在考量各種因素的同時,也必須考慮現實生活面,否則也會對孩子日後的生活帶來困擾。
    2023/07/25 14:57
  • 左手斷掌富貴命!「好命女」7手面相曝光 1部位藏痣招財神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未來走向或命運,不少人都會選擇找命理師算命,除了根據生辰八字、姓名學或塔羅牌等方式分析之外,還能透過觀察面相以及手相,預測接下來的發展。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粉專表示,面相和手相將會隨著運勢有所改變,而有7種手相、面相的女性最好命,快約上好友一探究竟!
    2023/07/18 10:01
  • 林志穎不只生肖犯太歲 他點出名字犯「雙重太歲」好在1字有貴人

    男星林志穎22日於桃園蘆竹因自駕特斯拉撞分隔島發生車禍,目前傷勢狀況穩定,對此,生肖姓名學命理師江紘均就分析了林志穎的生肖與姓名,發現其實並非只有生肖上犯太歲,名字上也出現犯太歲的元素。
    2022/07/23 14:21
  • 眉毛淡的人較無情?「毛相」藏玄機 致富密碼在這部位

    現在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算命方式,像是塔羅牌、易經、紫薇、姓名學等等,都是想要了解自己的命格、命盤,或是遇到問題時該怎麼選擇才是正確的,然而毛髮除了是時時刻刻陪伴我們的存在外,其實也可以從中得到許多資訊!所以今天教大家如何從身上的毛髮看出你的隱藏性格、命格,一起看看吧~
    2022/07/12 15:46
  • 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大陸歌手袁婭維。命理專家江紘均就生肖姓名學分析,認為Karencici「虎年得位」,她和蔡健雅運勢相當不錯;有「熊界國師」美譽的歌手登登(李杰勳)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以抽牌預測,他直言魏如萱、袁婭維得獎率高;中西命理看法不同,更顯今年火藥味。
    2022/07/01 13:17
  • 余祥銓狂被催婚!詹惟中鬆口「受孕機率低」:容易爆爭執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日前兩人才到婚紗店試穿,傳出好事將至。最近兩人一起上通告,直接在節目上被命理師詹惟中「催婚」,因為柔柔是給余祥銓帶財的,不過詹惟中也透過名字分析,兩人如果想生兒子或受孕要加速了。
    2022/03/13 14:11
  • 生肖姓名學觀點/大S兩丈夫皆屬雞!命理師曝「與具俊曄超合」原因

    女星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閃電再婚,2人在20年前曾有過一段情,而具俊曄在大S離婚後主動與她恢復聯繫,進而讓舊情復燃。《TVBS新聞網》致電訪問「生肖姓名學老師」江紘均,談到這段婚姻是否適合他們?江紘均說:「他們之間有很強的吸引力,男生對女生念念不忘。」
    2022/03/08 16:02
  • 歲末祝福!彰化校長暖贈紅包 親手寫下全校學生姓名

    彰化縣和東國小校長柯伯儒親手在紅包寫上學生姓名,贈送給全校1267名學生;柯伯儒說,從擔任老師時就會贈送手寫姓名紅包給學生,期盼同學都能收到歲末祝福。
    2022/01/22 08:21
  • 長輩警告「別取單名」會歹命 他點名這些人嗆:最好有差

    為了幫家中新生兒取名,不少人都會參考民俗專家的說法,依照孩子的生辰八字搭配姓名學取名,名字中通常寄託家長給孩子的期許,對東方家庭來說,可是馬虎不得,經常可以耳聞長輩會說,「名字取3個字比較好命」,就有名網友想將名字改成單名,卻屢屢被家人阻止,便想尋求網友有沒有什麼建議。
    2022/01/13 19:31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鮭魚變回人!林高價鮭魚 「靠名字吃了10萬」

    鮭魚之亂隨活動結束,大家陸續改回名字,台中就有一名「林高價鮭魚」同學改回本名後,卻有點不捨,畢竟靠鮭魚這個名字,讓他2天吃了10幾萬,至於中國醫藥大學一名中醫系的「張鮭魚之夢」同學,一度自稱名字改了3次回不去了,鮭魚要跟他一輩子,但遭到民政局打臉,他其實還有一次機會;姓名學專家也表示,取名鮭魚對屬龍運勢特別不利。
    2021/03/19 13:46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 男改15字姓名求轉運 命理師曝致命傷:恐背道而馳

    高雄一名男子認為2020年遇到太多挫折,日前決定改名,盼能一改不順遂的運勢,怎料他卻改成「全台第二長」的姓名,還有台灣之光、財神等字眼,字數多達15字的姓名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卻有命理師拆解他的名字,分析後示警「小心,恐與改名原意背道而馳!」
    2021/01/28 22:52
  • 天生吸小三!「9姓名筆畫」愛情衰爆 25、28遇渣人

    許多人會透過改名來改命,不僅要取得好聽,筆劃也是重要關鍵。命理老師李行曝光「9個筆畫數」最容易愛錯人,其中筆畫數25、26、28、36的人天生吸渣男、渣女體質,最容易遇到小三搶愛。舉例來說,陳齊,陳11筆畫+齊14筆畫=25,就屬於天生遇人不淑命。
    2020/09/08 08:54
  • 花3500元自選號碼包牌 樂中3.4億威力彩頭獎

    用家人生日及姓名學「五格」算號碼包牌中大獎,台彩公司今天分享中獎人故事,今年初開出的威力彩新台幣3.4億元頭獎,得主為60多歲製造業中小企業主,花3500元自選號碼幸運「精準」猜中上億元獎金。
    2020/06/08 15:56
  • 成敗都那張嘴!韓國瑜「癟嘴斷龍鬚」 命理師曝罷韓結果

    韓國瑜能否續坐市長大位,將於6月6日揭曉,高市選委會表示,「罷韓」要通過,得達到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的25%,也就是至少要有57萬5091人投下同意票,才會通過罷免。對此,知名命理師、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根據「姓名學、面相學、八字學」,分析出罷韓的結果。
    2020/05/27 18:45
  • 幫韓「加分極致」 命理家點名「周錫瑋、陳以真」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還沒出來,命理學家先幫他過濾出適合的人選,從生肖和姓名學角度來看,男生以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女生是前主播也是耐斯集團千金的陳以真,兩個人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2019/10/21 13:23
  • 誰最適合當韓副手? 詹惟中最新點名:她加分到極致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仍未出爐,最終人選究竟會是誰,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TVBS《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表示,從生肖及姓名學來看,前電視主播陳以真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2019/10/20 10:38
  • 未立案幼兒園收51名學生 家長怒:怎沒公告

    有家長在網上爆料,位在汐止茄苳路上的一間幼兒園,沒有政府立案許可,收托了51名學生,教育局調查開罰了6萬元,目前學校也停止營業,不過,仍有家長質疑,新北教育局公布違法資訊是在「市政公報」,而且只有公布負責人姓名和地址,卻沒有幼兒園名稱,家長懷疑新北教育局處理有問題,但教育局回應,一切依法規處理。
    2019/09/23 19:23
  • 扶龍命?詹惟中剖4人姓名 「他」最適合當韓國瑜副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代表藍營角逐2020。他曾透露副手條件要有財經專業和國際事務背景,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副手人選。命理專家詹惟中近日上節目分析,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中,誰最適合當韓副手,他以姓名學看,認為張善政最適合,高達88分。
    2019/08/22 15:56
  • 全台關注王柏融旅日表現 命理師:注意恐有「傷情」

    創下中華職棒連2年「4割男」紀錄、首位透過競標轉戰日本職棒的超級新星「柏融大王」王柏融,今年在「日本火腿鬥士隊」展開新球季,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他的表現。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郭國文贏得台南立委補選的命理師高煜霖向本刊表示,他以「年運」、「生肖姓名學」、「五行生剋」原理,提供「擬科學」角度,大膽預測「王柏融」今年在日本職棒發展運勢,並提供參考建議,也希望他能立足日本球壇。
    2019/04/14 10:22
  • 和諧度陷危機!命理師點出王金平參選最大問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但命理師透過紫微斗數命盤學與姓名學角度分析,宣布的時辰及地點代表「地利有、人和亦可、只是天時不優」,不僅燒錢,且職場恐出現和諧度不足的危機。
    2019/03/07 09:10
  • 2020大選誰的贏面大?詹惟中解析「她有跛腳危機」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是否有機會連任成功?命理老師詹惟中就從面相學、姓名學、紫微斗數,綜合分析目前政壇最夯的政壇明星: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賴清德,到底2020年誰有總統相!
    2019/02/0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