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妙方 結果共103筆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倒立受孕先打咩!婦科醫授「好孕4妙方」 助準父母少走冤枉路

    很多夫妻為追求懷孕,嘗試了許多方法,但坊間流傳的助孕偏方其實真正有用的並不多。究竟該如何增加受孕機率?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點出了幾個助孕關鍵,同時破解常見助孕迷思,幫助準父母們早日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2024/03/31 08:45
  • 環境意識札根 桃園「碳索生活館」開放親子參觀體驗

    為積極推動環境教育,桃園市環保局開放以環保概念建造的「碳索生活館」,除了提供居家生活節能減碳妙方外,還可認識海洋廢棄物對海洋環境的影響,成為桃園民眾親子共學、寓教於樂的好場所。
    2024/03/09 15:15
  • 168不會瘦?醫揭「10大減肥法」反效果:至少1日2餐

    到了夏日不論是衣著還是材質都設計的輕薄短小,大眾對於減重的討論更顯得踴躍,面對減肥這門課題,坊間眾說紛紜,各種妙方層出不窮。而對於網傳10個減重方式,減重醫師蕭捷健卻無奈嘆氣,認為現在的民眾喜歡把一個好觀念推向極致、力求速效,最終導致反效果。
    2023/07/04 05:30
  • 酒後好醉頭好痛怎解?破除4迷思「酒精不會被吐掉」這招最有用

    春節期間除了吃好料,親戚朋友聚在一起喝點酒也能助興活絡氣氛,但小酌怡情、喝多了可能隔天就會嚴重宿醉,頭昏腦脹又想吐該怎麼辦?坊間流傳各種解酒妙方,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哪一種又只是開玩笑?以下四點迷思破解,也提供你最直接有幫助的解宿醉好方法。
    2023/01/27 09:00
  • 跨年前先看!熬夜影響心肝脾腎 醫曝「黃金時段」補眠超有效

    2022年來到尾聲,不少人已規劃好跨年活動,演唱會、賞煙火、跑夜店或夜唱等,滿懷期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不過,熬夜狂嗨之後往往會接連幾天「虛累累」,安南醫院中醫部主任黃千甄傳授「睡子午覺」和「食補」2妙方,提供民眾在熬夜前後進行調理,以滿滿元氣迎接2023年!
    2022/12/29 13:51
  • 影音/外送員必看!價格差一半 省錢換機油妙方全靠DIY

     
    2022/12/04 14:19
  •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林嘉俐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2022/08/28 13:26
  • 不修圖仍美炸!鍾楚紅久違復出掀暴動 親曝「凍齡妙方」

    淡出幕前多年,62歲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豐盈秀髮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再度驚豔大批網友!究竟,她的祕訣是什麼呢?快來看看
    2022/08/14 15:42
  • 法國熱浪來襲如烤箱 逾7成民眾「不裝冷氣」佛系避暑

    西南歐熱浪一波波,40度高溫時有所聞。然而法國7成以上民眾因不同理由不用冷氣,政府也不鼓勵加裝。新聞不斷推播各種抗熱妙方,教民眾如何使用扇子、冰塊等方式佛系避暑。
    2022/07/21 08:44
  • 圖輯 / 對抗熱浪高溫 吃冰消暑的歐洲動物萌夥伴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西歐多國深陷熱浪威脅,英國、西班牙等區域相繼測得攝氏40度以上高溫,連帶引發大面積森林野火,衝擊農牧業和自然環境。面對熱浪來襲的日子,不僅人類受不了,動物園的嬌客們更是無法忍受,除了泡水和躲在陰涼處,園方也主動為替他們想好降溫妙方,將水果、蔬菜或是肉類食物結凍為大冰塊,提供給動物大快朵頤,一同度過這炎炎夏日。
    2022/07/20 16:38
  • 冷氣壞了!他住西曬房崩潰求救 內行曝「1招」免冷氣也涼

    今(21)日為24節氣中的「夏至」,各地天氣炎熱,不少人在家也會開著冷氣消暑,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他的房間應該是「西曬房」,十分悶熱,恰巧冷氣又故障,令他崩潰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有內行人就透露1招「避暑妙方」。
    2022/06/21 17:31
  • 一劑難求!民眾排隊買嘸試劑 醫提超神解方「池化快篩」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造成民眾搶買、一劑難求的現象。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發文提出妙方,他認為「池化快篩」就能終結排隊買快篩的痛苦;至於什麼是池化快篩?他也做出詳細說明。
    2022/05/10 22:49
  • iPhone也能自訂「鎖定圖示」! 手把手教學來了

    iPhone 介面自訂教學!自訂桌面顯示風格,一向是 Android 系統的專利,但誰說 iPhone 用戶就要忍受一板一眼的介面直到永遠?除了利用 iOS 內置的 Widget 功能之外,最近就有人找到巧妙方法讓 iPhone 用戶可以改變自己鎖定介面上的鎖頭圖示,讓 iPhone 的鎖定介面生動許多!
    2022/05/06 12:11
  • 64歲民歌王子王瑞瑜長這樣!神奇保養「不老妙方」公開

    台東「池上春耕野餐節」為東台灣重要的文化活動,往年在地媽媽會親手做點心,讓大家坐在大坡池旁享用午茶時光,主辦單位也會安排音樂表演以饗民眾,前兩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終於恢復舉辦,節目由民歌時期發跡,且在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擔任藝術總監的創作歌手王新蓮提出構想,特別邀請「民歌界四王一后」施孝榮、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和鄭怡親臨池上,將於5月14日下午4時至6時,用歌聲帶大家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
    2022/04/17 17:30
  • 月銷30萬杯!高山青茶葉一斤1600元 TEA TOP當手搖飲賣

    進入春夏季節,氣溫常直破30度,讓人走在路上,都覺得有一股被烤焦的感覺,口渴了這時來杯無糖、正常冰的原味青茶,肯定是消暑的妙方。手搖飲指標品牌TEA TOP第一味就表示,目前全台150家店,國外10家則位於美國、澳洲。銷售業績常拿第一名的就是招牌高山青,一個月就可銷售30萬杯。創辦人楊國珍指出,我們的青茶可是經過歐洲米其林的三星認證,願意把市價一斤1600元的茶拿來當手搖杯賣的,也沒有幾個品牌了。
    2022/04/14 17:55
  • 廁所驚見一整片「小黑蟲」!門一開嚇壞 內行曝改善妙方

    不少人家中的浴廁中可能會見到一些名為「蛾蚋」的小黑蟲,這樣的小黑蟲通常都會靜靜地停在某處,不過有動靜就會隨即起飛,近日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廁所被蛾蚋所佔據的照片,因為數量龐大,讓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被嚇傻,內行的網友也紛紛給予改善這樣狀況的妙方。
    2022/03/18 23:05
  • 好想脫單!專家授5招簡易風水布局 家人關係也提升

    新年新氣象,想不想在新的一年利用居家環境的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呢?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祖德、五讀書。」可見地理風水對人的的影響是很大的,而且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因此,在每個新的一年可要這注意磁場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凶,讓每年好運旺旺來。旺好運楊登嵙老師幫大家整理出5大旺桃花招人緣的風水布局妙方:
    2022/02/23 15:47
  • 獨/熊熊一家「凍齡神基因」!34歲表妹像大學生 曝保養祕方

    女星熊熊外型少女感十足,絲毫看不出早已35歲,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凍齡妙方時,搞笑說:「長不高就是我的秘訣!」認為基因最重要,而她也曝光阿嬤、媽媽和34歲表妹的照片,一家子的凍齡神基因令人看傻了眼。
    2022/01/12 16:08
  • 天冷美生菜進產季 營養師推妙方如何新鮮健康吃

    蔬果攝取可以很簡單,近期天氣逐漸轉冷,正是美生菜的產季,彰化秀傳醫院楊姓營養師也提出幾項撇步,跟民眾分享「健康吃」的重要觀念,在購買美生菜回家時,可以先切除底部的蒂頭,再將葉片剝下,如果是使用保鮮盒,可以在剝下的葉片蓋上用濕餐巾紙,此外,如果民眾是用保鮮袋保存時,可以在袋子上戳洞,適度的濕度及氧氣才能保持的清脆口感,建議不要存放超過二到三日,要不然寶貴的營養素可是會大大流失。
    2022/01/03 11:17
  • 千元怎樣活10天?月底「吃土求救文」 釣出超省錢食譜

    月底將至,許多人在歷經各種帳單與生活支出後,就會面臨生活可使用金錢不足的窘境。有網友就詢問「1000元怎麼活10天」,沒想到該文獲得許多省錢達人的回應,紛紛透露自己的省錢妙方與心得。
    2021/09/26 05:50
  • 找嘸另一半!想脫單避免2地雷 專家欽點下半年開運妙方

    《微女人》搶先開箱性感女神拐拐超大坪內湖住家,沒想到竟然被風水老師湯鎮瑋斷言是會讓人「單身到底」的房子,加碼解析「脫單風水學」什麼東西越放越孤單。結婚、穩交也別急著走,2021下半年「最重要方位」如何補財運、躲是非報你知。
    2021/09/13 09:49
  • 單手噴酒精消毒無用?醫教「手口鼻」防過敏對策

    疫情延燒,戴口罩、勤洗手已是必要的防疫措施。但對口罩材質或酒精過敏的人,該怎麼辦才好?皮膚科醫師胡倩婷提供幾個妙方來應對,大家一起做好做滿,守護台灣。
    2021/05/19 15:50
  • 手腳冰冷無處躲?中醫揭3妙方改善:對症下藥

    近期氣溫驟降、季節變化大。根據醫師門診觀察發現,求診人數增加約3成,尤以女性、小孩求診頻率明顯增加;而女性大宗的求診問題,多為手腳冰冷、經痛加劇,以及夜間頻尿等狀況。
    2020/10/23 18:09
  • 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中醫授6招保養抗老妙方

    現代醫學進步,壽命普遍延長,根據統計國人平均壽命80.7歲,「生長壯老死」是人類生命的自然規律,變老是生命必經之路,但有人的明明很年輕卻看起來特別蒼老,傳統中醫認為引起變老的主因為,脾胃虛衰、腎氣虛衰、陰陽失調。
    2020/09/10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