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好事近了 結果共139筆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好事近了?邵雨薇突曬「絕美婚紗照」 6萬人笑刷:恭喜吳慷仁

    女星邵雨薇與男星吳慷仁在2020年公開認愛後,2人都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各界也都很好奇小倆口究竟何時會完成終身大事。對此,邵雨薇更是在昨(21)日突然曝光一系列的火辣婚紗照,令超過6萬名網友驚訝不已,就連好閨密張景嵐都留言笑說:「差點要說恭喜。」
    2023/11/22 14:43
  • 辣女友洩雪白深溝!鳳梨曬床邊下跪「求婚影片」 不答應真相曝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有話直說的個性,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網友評價兩極,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可以說是相當有話題性的人物,感情方面他與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發展穩定,繼9月他PO出穿著西裝、捧著花束的照片後,外界相當期待是不是好事近了?昨(14)日終於在臉書曬出影片,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失望了。
    2023/11/15 14:26
  • 好事近了!張書偉羞曝「床上求婚」過程 謝京穎曬照鬆口了

    曾為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的男星張書偉,不只會唱歌,就連主持、演戲也通通難不倒他,近年則以戲劇為主要重心,不僅事業得意,感情也沒落下,今年5月認愛八點檔同劇演員謝京穎,昨(1)日更是爆出兩人將在12月登記結婚,對此,男方認了求婚成功,女方則在臉書寫下36字回應。
    2023/11/02 11:44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吳慷仁被催求婚邵雨薇 承認「鑽戒有著落了」羞喊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的感情相當穩定,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看似好事近了。吳慷仁今(25)日出席外送平台活動,坦言邵雨薇比他更愛點外送,但自己點外送機率也很高,最多一天叫3次以上。
    2023/08/25 20:07
  • 女星驚爆「44歲懷孕」!纏小10歲鮮肉男星 現身醫院全被拍

    44歲女星秦嵐憑藉《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低調認愛小10歲男星,甚至甜蜜同居;沒想到,最近疑似好事近了!她被拍到前往醫院,爆出有喜了!
    2023/08/22 08:09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才傳妻肚子微凸疑懷孕!郭富城驚吐「想生第三胎」 鬆口揭關鍵時間

    天王郭富城在歌唱與戲劇方面皆有亮眼表現,2017年和小22歲的老婆方媛結婚,育有2女,今年過年,老婆上傳在家中抱著兔子的祝賀短片,一身寬鬆打扮,在鏡頭前肚子看似有些凸起,引起外界猜測是否三度懷孕,近日,郭富城出席活動時,頻繁提到2個女兒,更意外透露有意願生第三胎。
    2023/07/22 12:24
  • 本土劇一哥爆分手!才買「千萬豪宅」6年情變 女星痛吐心聲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和女星夏宇禾交往6年,他還重砸3000萬買下豪宅,原本以為好事近了,卻震撼爆出分手。對此,夏宇禾承認了,曝光情斷原因!
    2023/07/07 10:42
  •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2023/06/30 19:09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挺過腦中風!納豆洩「好事近了」 阿Ken驚吐:她不見得同意

    藝人納豆去(2022)年年初驚傳腦出血中風,歷經緊急開刀和休養,可以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女友依依一路悉心照料毫無怨言,兩人感情穩定甜蜜,納豆也鬆口透露「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不過卻慘遭阿Ken當面吐槽:「那也不一定,女方不見得同意」,讓納豆瞬間也慌了神。
    2023/04/26 17:24
  • 哈孝遠當伴郎遭控「害米可白離婚」 阿Ken分析不妥:這婚姻掛掉

    納豆回歸主持!他日前與阿Ken、安心亞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辦個婚禮吵到差點要離婚」。納豆大方透露和女友依依「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來賓哈孝遠分享曾幫納豆代班當米可白婚禮的伴郎,沒想到後來米可白就離婚了。
    2023/04/26 11:23
  • 「好了啦」超紓壓! 鼓鼓曝無法容忍這些事跟大元好事近了?

    創作歌手鼓鼓,推出全新專輯,主打歌「好了啦」,寫進生活中令人爆炸的小事,鼓鼓說不少都是想起自己經歷,另一首抒情歌,靈感則是女友大元的一句話,歌曲也描述兩人十年來的感情。
    2023/04/06 17:49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社群甜蜜寫下「願望都實現了」,引來大批網友瘋猜跟男友吳慷仁好事將近,她今(16)日出席代言的女鞋品牌「D+AF」台中新門市開幕,受訪時笑喊大家都歪樓了,所指的「願望」是希望跟好友們住得近,因為日前有好友對她說「不然來去看妳家附近的房子」,讓她有許願成真的感覺,才會一時興奮而PO文分享,更直言結婚不在目前的願望清單裡。
    2023/03/16 20:18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認愛4年半!李先彬大方表演「李光洙招牌」 網驚呼:婚頭了嗎?

    韓國演員李光洙,與《酒鬼都市女人們》女主角李先彬在2018年12月認愛,透露已經交往5個多月,已經交往4年半的2人,對於感情相當小心翼翼,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但近期2人接連錄製同檔綜藝節目,都大方地談論到對方,讓粉絲不禁好奇是否好事近了,有了結婚的打算。
    2023/01/24 15:10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才認愛1個月!王大陸陪女友回大馬 網猜「見家長」好事近了

    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公開認愛「大馬女神」蔡卓宜,兩人以情侶身分一起登上陸綜《哎呀好身材》,還大方分享交往細節,小倆口甜蜜氛圍羨煞眾人。近日就有網友目擊兩人出現在馬來西亞,同行的還有蔡卓宜母親,立刻引來外界熱議,「可能是好事近了」。
    2023/01/09 14:21
  • 台南Josh離婚7月「突下跪求婚」:多練就熟 緋聞女友直球給答案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今(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慘烈的過程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恢單後的台南Josh神清氣爽,仍持續在拍片分享日常,感情生活也不馬虎,日前被拍到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看球賽,當時被追問此事,台南Josh澄清只是一起拍片,止於好友關係。不料,昨(21)日他突然PO出下跪求婚的照片,梔梔還現身直球回應,疑似是好事近了。
    2022/12/22 10:35
  • 好事近了?何美穩交帥洋男 突曬「捧肚照」經紀人嚇壞

    女星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開朗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和美國男友Cody交往3年多,兩人經常在社群放閃,今(3)日她無預警曬出「捧肚照」,明顯隆起的小腹讓人忍不住驚喜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2022/09/03 17:16
  • 侯佩岑疑懷第3胎!「腹部隆起」飄孕味 網狂猜測喊恭喜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結婚11年,與丈夫黃柏俊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不知道是否好事近了?侯佩岑近日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有網友直喊恭喜。
    2022/07/2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