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奇恥大辱 結果共17筆

  • 從赫爾松撤退奇恥大辱! 俄出現「處死普欽」雜音

    俄羅斯現在成為千夫所指,普欽因為怕遭到圍剿,今年的G20峰會也缺席。現在俄軍從赫爾松被逼退,有「普欽大腦」之稱的杜金相當不滿,發文暗示「應該要處死普欽」,但事後又急忙刪文。對於俄軍撤退赫爾松,美國戰爭研究所分析,俄羅斯內部,已經出現嚴重分裂。
    2022/11/14 22:31
  • 奇恥大辱! 普欽曾自駕上橋炫耀克橋今遭炸斷

    連接俄羅斯本土跟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居然遭到轟炸斷裂,對普欽來講,真的是奇恥大辱。因為俄羅斯在閃電併吞克里米亞後,2018年蓋了這座長19公里的跨海大牆,當時普欽還親自駕車過橋,對外宣示戰果,如今這座橋被炸斷,重重打了普欽一巴掌。
    2022/10/10 22:13
  • 外役監逾期未歸不算逃獄?黃珊珊轟奇恥大辱:離譜文字遊戲

    台南昨(22)日發生殺警案,造成2名警察不幸身亡,而兇嫌林信吾是外役監逃犯,但獄方卻表示,林嫌申請本月13日返家探親,依照規定2天後須返監報到卻逾期未歸,並非自明德外役監逃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怒批,2名員警無辜枉死,政府卻仍在遮羞諉過,真是台灣司法正義的奇恥大辱,「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離譜的文字遊戲」。
    2022/08/23 14:36
  • 「46歲拒演媽」挨譙沒素養 陳德容嘆:1年前也挖出來

    因演出瓊瑤劇紅遍兩岸的46歲女星陳德容,闊別影壇多年後接下電影《山中森林》製片人,也在戲中突破玉女尺度演出「酒店紅牌」角色。就在她積極復出之際,近日微博上1則陳德容受訪提到「演媽是奇恥大辱」的影片登上熱搜,遭砲轟太不敬業,今(31)日陳德容親自還原真相,澄清「從來都沒有這個想法過」。
    2021/03/31 18:06
  • 嗆「演媽是奇恥大辱」被罵爆 46歲陳德容親上火線回應

    46歲「瓊瑤女神」陳德容憑藉水汪汪大眼和及清新氣質,飾演戲劇《梅花烙》及《一簾幽夢》等奠定玉女掌門人的形象,凍齡外表的她近日傳出受訪時稱不會接演媽媽或奶奶的角色,認為這對她來說是「奇恥大辱」,消息引發網友痛批她毫無職業素養,而她對此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1/03/31 10:00
  • 韓歐巴訪陸遭「肛門篩檢」 哭進大使館:根本羞辱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病毒不斷變異更導致無症狀及輕症確診者大增,當地政府為提高篩檢精準度,對入境北京的本國及外國籍旅客進行「肛門篩檢」,卻引發眾人不滿,一名韓籍人士因此向大使館哭訴,痛批南韓喪失國格,才會遭受奇恥大辱。
    2021/02/02 23:00
  • 談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 卓榮泰:民主政治的奇恥大辱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昨天的總統選舉電視政見辯論「慘不忍睹」,蔡總統的支持度持續穩定,經過政見會與辯論將會逐漸加溫。他認為,強力母雞會帶動新北立委選情。
    2019/12/30 12:38
  • 男大生訪北韓喪命 美考慮旅遊禁令

    美國大學生溫畢爾(Otto Warmbier)遭北韓拘押後昏迷,獲釋返美不到1週過世,引發公憤。川普怒稱此為「奇恥大辱」,華府考慮祭出旅遊禁令,禁止公民前往北韓。
    2017/06/21 12:33
  • 世足賽/巴西全民淚崩! 最慘輸球稱「國恥日」

    老老少少都愛踢足球的巴西,萬萬沒想到,會在自家主場輸得這麼難看,世足準決賽,巴西以1比7懸殊比數敗給德國,很多巴西人都覺得這是奇恥大辱,還有人把今天定為「國恥日」,巴西球迷集體痛哭,怒燒內馬爾球衣,甚至在街頭引發騷亂,還有人怪罪巴西總統,說是因為他「帶衰」。
    2014/07/09 18:39
  • 世足賽/森巴軍團被打趴 球迷淚崩怒燒球衣

    以足球為傲的巴西,沒想到會在自家主場輸得這麼難看,這一場比賽對巴西人而言是奇恥大辱,許多球迷將這個失敗怪在,因傷退賽的大將內馬爾的身上,怒燒內馬爾球衣,連巴西總統羅塞芙也成為眾矢之的,為了防止暴力衝突發生,巴西也加派警力戒備。
    2014/07/09 08:01
  • 奇恥大辱! 警方鎮暴水車回防奪回政院

    警政署長王卓鈞,為挽回行政院遭學生攻陷的奇恥大辱,今天凌晨零點集結5000名警力後,清晨採用鎮暴水車驅離抗議民眾,直到4點55分,所有抗議學生全部被抬出行政院,噴水車加上口袋戰術,警方成功在天亮前,將行政院從抗議民眾手中奪回。
    2014/03/24 14:10
  • 與賴素如闢室密談? 郝龍斌擬告週刊

    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農曆年前,頻繁進出賴素如的服務處,闢室密談,引發諸多聯想,郝龍斌下午到市議會備詢,強調自己99年選舉後,就沒再去過賴素如的服務處,不排除對週刊提告,而被檢調列為被告的財政局長邱大展,9日在發言台上哽咽表示是人生的奇恥大辱,下午面對議員質詢,則是改口說自己心情平靜。
    2013/04/10 17:49
  • 「圓明園」變滑雪場 遭批踐踏古蹟

    清朝末年,圓明園被一把火燒毀,被視為是中國的奇恥大辱,不過,這個充滿歷史遺址的地方,最進卻被無孔不入的商業行為入侵了,有人在這裡用人造雪,做了個冰雪樂園,在古蹟上面滑雪,立刻引來許多撻伐和爭議。
    2011/01/12 19:41
  • 捋虎鬚! 2搶匪持槍搶警察被捕

    台北縣蘆洲發生了一起搶案,被害人竟然是警察蘆洲警分局的員警,在下班時間帶著女朋友到水碓公園登山口,坐在椅子上乘涼看夜景的時候,竟然被歹徒持槍直指眉心,當場被搶走了皮包,蘆洲警分局視為奇恥大辱,短短2天之內逮捕嫌犯歸案。
    2008/08/10 17:50
  • 親密動作惹禍 傳英外相暗戀萊斯

    美國國務卿萊斯訪問英國,今天英國媒體全部大篇幅報導一個話題,那就是和萊斯一起搭專機的英國外相史卓,居然在飛機上睡萊斯的專用床,讓萊斯睡在地板,這個消息對講求紳士風度的英國人來講,簡直是奇恥大辱!對英國外相大加撻閥,更有媒體以照片為證,直指已婚的英國外相暗戀美國國務卿萊斯。
    2006/04/04 22:27
  • 追真相 馬英九:啟動二屆真調會

    陳義雄家人大翻供,讓在野黨積極推動重啟319槍擊案真調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中常會宣示,要聯合在野黨的力量,推動二次真調會,馬英九說,319槍擊案不破案,對司法和警界都是奇恥大辱。
    2006/03/15 21:18
  • 保護「玉山」! 四層鐵壁護扁人身安全

    319那兩槍,不僅傷到了正副總統,也讓國安局特勤中心視為奇恥大辱,所以現在只要陳總統有公開活動,特勤中心都會針對陳總統的人身安全,做最高規格戒備,從防彈衣算起,至少有四層防護,而且還添購了全新的防彈車,全力保護陳總統。
    2004/06/30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