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 卓榮泰:民主政治的奇恥大辱


發佈時間:2019/12/3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2: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昨天的總統選舉電視政見辯論「慘不忍睹」,蔡總統的支持度持續穩定,經過政見會與辯論將會逐漸加溫。他認為,強力母雞會帶動新北立委選情。

卓榮泰今天上午在新北市板橋區,與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羅致政,以車隊一起掃街拜票。他接受聯訪時表示,看完昨天的總統選舉電視辯論,只有「慘不忍賭」4個字形容。這是民主政治的奇恥大辱,也提供選民反省要如何選出有民主素養的候選人。

 

卓榮泰也為媒體叫屈說,記憶中沒有看過有哪個候選人募了那麼多錢,卻捨不得花錢,也罵很多。昨天的辯論會媒體按耐性子,民主素養都超過總統候選人,選民也應該強力有效反擊反民主素養的候選人。

卓榮泰表示,蔡總統昨天在電視政見辯論會中,面對中國的態度維持一貫維護台灣安全的態度,也論述未來的方向,將政績提供人民選擇。

他表示,蔡總統的支持度穩定樂觀,也對新北市大票倉投入最多的關心,將於元旦過後利用最後幾天與黨中央一起全力配合輔選。由於支持度加溫,因此以「母雞」的角色帶領所有立委參選人的效果明顯。
 

卓榮泰說,新北市立委選情將積極在永和、新店、汐止3個選區加強拉抬,其他候選人則是強力衛冕者。

他表示,反滲透法的法律條文,文字清楚、過程公開透明,在維護國家主權下,對境外敵對勢力需要有適當的法律遏止,且不波及體育、文化交流與商業活動,黨團會謹慎清楚處理反滲透法。

羅致政表示,立院黨團明天將維持甲級動員,選務雖重要但國家安全更重要,會暫時放下選務前往國會強力通過反滲透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卓榮泰#辯論#候選人#民主素養#主權#反滲透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5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