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役監逾期未歸不算逃獄?黃珊珊轟奇恥大辱:離譜文字遊戲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4:36
台南殺警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政府遮羞諉過,是奇恥大辱。(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南殺警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政府遮羞諉過,是奇恥大辱。(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南昨(22)日發生殺警案,造成2名警察不幸身亡,而兇嫌林信吾是外役監逃犯,但獄方卻表示,林嫌申請本月13日返家探親,依照規定2天後須返監報到卻逾期未歸,並非自明德外役監逃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怒批,2名員警無辜枉死,政府卻仍在遮羞諉過,真是台灣司法正義的奇恥大辱,「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離譜的文字遊戲」。
 
黃珊珊表示,昨天的案子對台灣社會來說,是極難想像的治安危機,兇嫌落網後,警方查出林嫌自明德外役監逃獄,但獄方竟然稱是「返家探親逾期未歸」而並非逃獄,這真的是她看過最離譜的文字遊戲。​

 

台南市昨(22)日發生殺警案,震驚全國,嫌犯林信吾今天凌晨落網。(圖/TVBS)

黃珊珊稱,作為警眷、作為法律人,她無法接受這種言論,這10年來,各外役監逃脫受刑人高達49人,當時怕丟臉,還不敢公布受刑人在逃,直到2020年被監察委員被揭露才亡羊補牢,「請問法務部,你們的改進在哪裡?如果沒被揭露,這消息難道也要封存30年?」​
 
黃珊珊轟,當政府部門怠忽職守甚至不敢面對,功能只剩為官員遮羞,這就是無能;造成基層無辜犧牲,官員還敢玩文字遊戲,這叫做腐敗。台南員警殉職一案,法務部絕對難辭其咎。她呼籲法務部盡速還原事件真相,並針對外役監規範全面檢討,「請對國家應有的司法正義負起應負的責任,這絕對不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司法正義」。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林信吾#黃珊珊#外役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