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森巴軍團被打趴 球迷淚崩怒燒球衣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9 08:01

以足球為傲的巴西,沒想到會在自家主場輸得這麼難看,這一場比賽對巴西人而言是奇恥大辱,許多球迷將這個失敗怪在,因傷退賽的大將內馬爾的身上,怒燒內馬爾球衣,連巴西總統羅塞芙也成為眾矢之的,為了防止暴力衝突發生,巴西也加派警力戒備。

噓聲、咒罵聲四起,這天是巴西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球迷盼了這麼久,沒想到卻是看到,森巴軍團被徹底擊潰,球迷又是難過,又是憤怒,有些不理性的球迷,將敗戰責任全都怪到缺賽的內馬爾頭上。

10號的王牌球衣,被一把火燒了,球迷認為沒有內馬爾的巴西隊,支離破碎,整場球踢下來毫無拚勁。巴西球迷:「沒有內馬爾的巴西隊,失去了奪冠的動力,他的存在對巴西來說,太關鍵了,巴西隊沒了內馬爾魔法,巴西需要內馬爾,沒有他巴西隊什麼都不是。」

主將缺席慘吞敗戰,身為主辦國的面子全丟光了,球迷連總統都一併罵下去。巴西球迷:「德國隊打了我們一巴掌,真是太羞恥了,羅賽芙買來世足賽,卻忘了拿收據啦。」

巴西球迷:「史上最難堪的一場球,沒有比這更慘的事。」

從一開始的滿滿期待,到最後有人是直接留下男兒淚,更多是在中場就已經看不下去的球迷,氣得把門票直接撕了。

巴西球迷:「5比0真的太丟臉了,我們待不下去了,1比0還說得過去,或1比1,2比1,2比2都還勉強可以,但是5比0,對足球至上的國家來說,是羞辱,冠軍拜拜了。」

奪冠美夢破滅,向來對足球狂熱的巴西球迷,有人開始聚眾燒國旗,或破壞路邊公物,讓警察也不敢掉以輕心,盾牌、警棍全都先備好,巴西輸球的這挽,看得出來全巴西都心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85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