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失控翻覆 結果共262筆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翻覆一瞬間!康橋校車失控「旋轉360度」 恐怖畫面曝光

    今(11)日晚間7時12分,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發生嚴重翻覆意外,車上有26名學生及1名駕駛,共有18人送醫,稍早隧道內監視器曝光,只見校車突然失控翻轉,撞擊牆面後急速旋轉近360度,隨即側翻在路中央。
    2024/03/11 22:19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賠慘!食品貨車側翻連撞13輛機車 駕駛輕傷卻開心不起來…

    新北市30歲鄭姓男子,今(20)日清晨駕駛公司貨車載運食品,沿途行經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輛滑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3輛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鄭男已自行脫困,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2:50
  • 泰國普吉島旅遊巴士開太快失控翻覆 17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醫

    泰國普吉島16日傳出交通事故,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當地塔廊縣(Thalang District)失事翻覆,造成17人受傷,目前所有傷者都被送往塔廊當地的醫院治療,警方的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
    2024/01/16 14:34
  • 有片/小黃對決!過巷口減速仍擦撞 1車翻覆貼地轉圈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今(16)日凌晨發生翻覆車禍!李姓運將當時開著計程車載客沿大安路二段行駛,行經巷口時卻突然衝出另輛計程車,導致李姓運將車頭撞擊對方車尾,造成他失控翻覆,還於地面轉了一圈才停下,好在雙方僅輕傷、並無大礙。
    2023/12/16 10:45
  • 國道失控翻覆!防眩板噴對向害撞 釀1死5傷

    國1南下259公里嘉義民雄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切換車道時,失控自撞,導致車輛翻覆,車上乘客死亡,但過程中被撞斷的防眩板,噴飛到對向,又造成4輛大小客貨車連環車禍,1死五傷。
    2023/12/12 13:08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台64壅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台64線快速道路今(19)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謝姓男子駕駛BMW出門,沿著上述路段行駛時,疑似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前後車距太近,為避免撞上緊急將車子往右切,卻撞上右側陳姓駕駛車輛。當下BMW失控翻覆、四輪朝天,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35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墨西哥卡車失控翻覆!「超載」古巴移民釀嚴重死傷

    墨西哥1日發生死亡車禍,1輛載有古巴移民的卡車在該國南部翻覆後造成至少10人死亡、17人重傷,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後表示這輛卡車「明顯超載」才導致交通事故,駕駛則在意外發生後逃離現場,當局目前仍持續追查中。
    2023/10/02 12:04
  • 國3新店匝道翻車!轎車過彎失控「四腳朝天」 2乘客命大無傷

    國道驚傳翻車事故!今(21)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接近新店小碧潭匝道口,1輛小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而失控翻覆,後方目擊車輛見狀連忙停車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駕駛與乘客2人已自行脫困,經查2人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3/09/21 14:34
  • 國一汐五高架3車追撞!小貨車翻覆釀3傷 車流回堵7公里

    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路南下31.2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3車追撞事故,據悉,現場為2輛休旅車與另輛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小貨車失控翻覆,警消到場後緊急救出受困的小貨車駕駛與乘客,2人僅有胸悶不適,另輛休旅車駕駛則是手肘擦傷,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05 15:25
  • 天雨路滑!小貨車失控翻覆 逆向撞廂型車 

    新北市36歲鄧姓男子,今(2)日中午11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板橋區浮洲橋時,疑似天雨路滑自撞分隔島後,導致車輛翻覆到對向車道,又撞上對向1輛小貨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鄧男頭部撕裂傷,另名陳姓駕駛則是多處挫傷,2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02 15:21
  • 快訊/台中廍子堤防轎車失控翻覆變形!50歲女腦漿溢出慘死

    台中市大甲區過大安溪河堤南邊今(27)日下午4時18分發生一起意外,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人員壓在車下,警方獲報到場,將人緊急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經初步了解,車上50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目前留院觀察中,50歲曾姓女乘客昏迷意識不清,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OHCA(失去生命跡象),雖施做CPR但仍回天乏術,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8/27 18:27
  • 快訊/計程車疑天雨路滑失控翻覆 車上3人幸運輕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11)日下午2時許,1輛計程車行經新店區環河路,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衝出道路後翻覆在路邊草叢,路過民眾見狀連忙撥打電話求救。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66歲陳姓駕駛與車上61歲施男、62歲林女共3人已自行脫困,經查3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1 15:02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轎車空中轉圈!通緝犯拒檢逃 遭警撞翻覆

    宜蘭縣警方,21日下午在冬山鄉看見一輛轎車紅燈迴轉,才準備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警車尾隨在後,但似乎沒抓準距離,碰撞前車造成失控翻覆,原來駕駛是詐欺通緝犯,逃跑過程遭警車碰撞,警方坦承疏失,將會加強教育。
    2023/05/2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