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天心 結果共492筆

  • 天心閃婚6年鬆口認「像賭博」!韓籍尪秒回1句融化全場

    女星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當時兩人僅交往4個月就閃婚,令外界十分震驚,如今婚姻邁入第6個年頭,天心也有感而發坦言「這是賭博」,不過老公聞言,僅靠1句話就又再度收服天心,令網友直呼感動。
    2022/10/03 20:24
  • 余天喊「我們放下了」余苑綺才闔眼 心疼女兒纏鬥10年:放心走吧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18日病情惡化住院。余天和余祥銓今(21)5點多露面,悲痛證實余苑綺離世,余天難過表示:「她剛走,早上來還好好的。」余天心疼余苑綺與癌症纏鬥近10年,大嘆:「我可憐的孩子,放心走吧。」
    2022/08/21 17:49
  • 蘇晏霈發福回歸八點檔 龍天翔爆料「不跟爸爸連絡」:事業做很大

    34歲女星蘇晏霈近日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她表示前陣子告假到南部拍電影,加上有其他工作,就一口氣請長假也順道陪伴家人過暑假,回到劇組的她,第一天心情還很雀躍,很像放完暑假的學生一樣,很難收心,她說休假前後最大的差別就是體重,一回劇組穿起角色黃雅婷的衣服,竟然發現超級緊身,被問到增加幾公斤,她笑說完全不敢「正視」自己的體重,坦言因為度假心情太開心,稍微不忌口,尤其澱粉控的她,每一餐都吃好吃滿。
    2022/08/18 14:12
  • 先天心臟病患者受惠!肺動脈瓣膜納健保 省百萬手術費

    不少先天性心臟病會合併肺動脈瓣膜異常,31歲張小姐是先天性心臟命「法洛氏四重症」患者,童年矯正後未定期追蹤,偶爾心悸、疲累,都以為是懷孕、帶小孩導致,就醫才發現右心室明顯擴大伴隨中度肺動脈瓣逆流,如不救治恐造成心臟衰竭,所幸肺動派瓣膜去年獲得健保給付,讓張小姐省下百萬元手術費,獲得新生。
    2022/08/12 10:03
  • 桂綸鎂新作:北漂青年闖蕩《台北女子圖鑑》 集結楊謹華、天心

    金馬影后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台北女子圖鑑》,用她人生歷練來詮釋,北漂都會女子在青春年華裡的各種蛻變樣貌,這次演員卡司陣容強大,集結王柏傑、夏于喬、楊謹華、天心、曾愷玹等20位一線演員,OTT平台投資的另一部台劇,還有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將和李銘忠同台飆戲。
    2022/08/09 13:14
  • 頭痛!住宅區淪為「鼠窩」 1住戶捕獲逾400隻

    高雄三民區綠園道旁的住宅區淪為「鼠窩」!住戶們怒控,由於獨居的男子不清理家中環境,任由屋子成鼠窩,數量驚人的蟑螂、老鼠四處亂竄,讓周遭住戶全受害,不僅天天心驚膽戰,食物、生活用品,甚至車子電線都被咬破,就有1名住戶以捕鼠器,已經抓到400多隻老鼠,大家十分困擾,但屢屢陳情,都只有罰錢了事,沒能解決問題。
    2022/07/25 12:56
  • 喘2年才就醫!婦罹先天心臟病全身腫 二度手術修心搶命

    56歲的王女士是先天性心臟病患者,7歲時接受心內膜墊缺損手術,但仍有殘存的二尖瓣膜逆流,3年前開始容易喘、身體水腫,拖了2年才來就醫,醫師指出,患者已出現二尖瓣膜硬化、腸胃道、肺水腫等心衰竭症狀,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經過二度手術置換心臟二尖瓣瓣膜、修補心室中膈缺損後,才獲得改善。
    2022/07/22 11:25
  • 夏天心氣易浮動!中醫師授養心2料理 長期助改善高血壓

    古人說「春天養肝、夏天養心」,但夏天為何要養心?養心又該怎麼做?
    2022/07/15 22:32
  • 夢幻車庫總價破6億!保鑣撞爛布加提 C羅超淡定繼續玩

    葡萄牙職業足球前鋒、世界知名的運動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車在超級球星界是出了名的!外界估計他的夢幻車庫總價值恐怕超過6億元台幣!依照每天心情任務不同,想開啥就開啥,就像普通人出門前會選擇最適合衣服穿一樣。
    2022/06/22 22:26
  •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2022/06/20 14:20
  • 國光女神梁云菲「咳血痰送醫」 病床憔悴照曝光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熱愛潛水、登山等戶外運動,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及正能量文字,不過梁云菲昨(6)日在限時動態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其實昨天心情真的很差,不過事情就是發生了,那就去解原因與解決吧!只是突然從血絲變一大塊血痰,我自己也嚇到了。」對此梁云菲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身體狀況。
    2022/06/07 19:56
  • 中重症+252! 9歲童「先天心臟病併新冠肺炎亡」

    中重症個案持續破百!國內死亡人數今天有多達124人,其中包含一名9歲男童,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併發新冠後,出現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指揮中心統計,12歲以下兒童中重症累積35人,死亡則是15人,另外也新增一名20多歲中重症男性,正在加護病房。
    2022/06/05 18:49
  • 死亡個案+124人 9歲男童先天心臟病「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公布新增62080例本土COVID-19病例,124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長羅一鈞說明,死亡個案中有一名9歲的小男童,他因先天就罹患心臟病,長期使用呼吸器治療,在住院的過程中被檢驗出新冠肺炎陽性,出現氧氣濃度變差的情況,最終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
    2022/06/05 14:13
  • 死亡152創新高 5歲童先天心臟病染疫亡、2童腦炎重症 

    國內今(4)日新增6萬8118例確診個案,其中死亡個案有152例創下新高,還有新增了496例中重症個案,其中中症個案341例、重症155例,還有29例由中症轉為重症。指揮中心表示,死亡個案當中,有一名心臟病男童未滿十歲染疫過世。
    2022/06/04 14:24
  • 百萬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 恐怖症狀「1天發作5683次」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上(5)月23日驚傳練舞到一半心臟劇痛,當場原地跪下動不了,隨後緊急送醫,震驚百萬粉絲,事隔幾日後孫生收到醫院檢查結果,沒想到除了第一時間發現的橫紋肌溶解症之外,還伴隨著嚴重心律不整,根據醫院報告顯示,孫生一天心律不整的次數高達5683次,連醫生都驚呆。
    2022/06/01 16:02
  • 成大外地生嘆確診成「邊緣人」 副校長:要主動通報

    國立成功大學一名外地學生12日確診,他孤立無援、一個人在校外租屋處隔離了7天,在網上發文「邊緣人的7天心聲」。他認為現行的相關政策,沒有考慮到無親友奧援的確診者,在他病情嚴重時,連打電話求助的力氣都沒有,最後是靠民代與醫師、房東的幫忙才度過。對此,成大校方也回應了。
    2022/05/19 15:15
  • 慘!成大外地生po邊緣人7天居照心聲 校方:要求援

    成大一名外地學生12日確診,當時還未推新制,他一個人在校外租住處關了7天,十分辛苦,他在Dcard寫下「邊緣人的7天心聲」,認為現行的相關政策,沒有考慮到無親友奧援的確診者,他說病情嚴重時,連打電話求助的力氣都沒有,最後靠熱心民代與好心醫師、房東幫忙度過,不過,成大表示,校方其實有系所通報系統可以提供協助。
    2022/05/19 13:28
  • 王少偉確診「身體驚人變化」症狀曝光 居隔1天心態變了

    演藝圈疫情狂燒,男星王少偉24日凌晨證實確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他也喊話自己會「用平常心面對」,沒想到才宣布確診1天,他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驚人身體現況,直呼「好像康復了!」引起熱議。
    2022/04/25 18:32
  • 張惠妹巡演最終場!經紀人宣告「絕響」:回來的機率是0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舉辦最終場(第12場),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笑說:「張惠妹今天心情很開心,一直和樂手、工作人員玩樂,還在後台擺攤請大家吃花生捲冰淇淋,整個來不及,搞到梳化的臉都超臭。」更鬆口張惠妹這套小巨蛋演唱會成為「絕響」:「它不會出現在另一個場地,回來的機率是0!」高雄演唱會最快會在年底,但演唱會內容將完全不一樣。
    2022/04/16 19:40
  • 出道後從沒胖過!46歲天心揭瘦身4撇步:免挨餓、瘦胸

    演藝圈出了名的凍齡女神天心,擁有緊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6歲!出道超過25年,依舊穩坐性感女神寶座,本身是超級吃貨的她,維持身材的秘訣從不靠挨餓,也不會讓胸部縮水,到底是怎麽辦到的?一起來看看女神分享過的秘訣。
    2022/04/15 17:37
  • 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今(15)日為「寶島歌王」文夏的追思禮拜,余天一早就抵達靈堂哀悼這位前輩,談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況,他先是嘆了一口氣,說道:「她的癌指數再度飆高,情況惡化了,要再做檢查,必須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消滅癌細胞。」情況看似不太樂觀。
    2022/04/15 10:07
  • 文學家住處像野戰醫院 朱天文照護街貓用「護理墊」省錢

    文學紀錄片《願未央》、《我記得》,共同紀錄父母輩的朱西甯、劉慕沙,以及女兒輩的朱天文、朱天心姊妹的文學身影,也從生活化的影像裡,看到文學朱家日常又富有生活感的一面。朱天心除了打趣回覆上片後觀眾最常以「蘭若寺」等詞來形容她們家,面對家中鏡頭不時有貓兒穿梭其間,引發觀眾發問,朱天文也透露家裡更像是老殘街貓的「戰備醫院」!
    2022/04/04 19:04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遭誤報拍全裸寫真!女星「氣到進醫院」悲吐:我生不如死

    64歲資深女星向娃近日因為遭某媒體錯誤報導,誤認她曾為支持名人想拍全裸寫真,讓她氣到血壓飆高、呼吸困難,送急診打鎮定劑。昨(30)日向娃罕吐心聲,坦言這2天心力交瘁,讓她生不如死,甚至感嘆若有來生,「下輩子我不要當藝人!」
    2022/03/31 14:29
  • 被點名當《我記得》導演 朱天文卻不正眼看他!真相曝光

    以著名文壇姊妹朱天文、朱天心為主角的文學紀錄片《我記得》中,將一揭她們長年質樸無華的創作歷程。被譽為有「文字鍊金師」般魔力的朱天文,寫作之地是來自她樸實的房間,竟被妹妹朱天心形容為「像在修行的念經房」?!而對比宅到家的朱天文,朱天心在電影中則隨性跑街,分享創作的靈感來源,片中也透露朱天文當年百萬小說得獎作品《荒人手記》,名稱是來自「第一手讀者」朱天心的建議。
    2022/03/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