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天心 結果共492筆

  • 母湯喔!4歲女童學騎車 男子連踹三腳

    屏東潮州有民眾拍下一名年約4、5歲的小朋友牽著腳踏車,但一旁疑似是孩童家長的男子,卻直接出腳狠踹小朋友的單車,讓旁人一度以為是家暴,準備上前制止,不過附近鄰居說,男子是女童的爸爸,平時相處融洽,可能是當天心情不好,才會踹腳踏車出氣。不過男子這樣的行為,小心觸犯兒少法。
    2018/05/07 14:16
  • 南北韓會談 北韓:民心所向成就上天旨意

    南北韓高級別會談今天在板門店舉行,雙方團長各在開場發言中,對此次會談寄予厚望。北韓團長李善權強調,自古以來只有民心所向、眾望所歸才能成就「天心」。
    2018/01/09 14:09
  • 尚未恢復最佳狀態 小威宣布不出戰澳網

    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今天心不甘情不願地宣布,將不出戰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她表示產後尚未恢復最佳狀態,還沒準備好尋求衛冕。
    2018/01/05 12:01
  • 先天心臟病寶寶活下來了 「緊抓氧氣罩」成國際巨星

    一名患有先天心臟病的新生兒,出生後竟主動緊握氧氣罩努力呼吸,不僅讓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稱讚「真是個孝順的小孩」,也獲得1萬多人的網友按讚與打氣。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施景中再度探訪這位小寶寶並貼文表示,這位「國際巨星」寶寶現在有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細心的照料,加上堅強的生命力,現在看起來就跟健康的寶寶沒兩樣。
    2017/11/24 18:28
  • 湯姆佩蒂過世消息混亂 歌迷心情三溫暖

    美國搖滾歌手湯姆佩蒂(Tom Petty)的歌迷今天心情像洗三溫暖,最初相信湯姆佩蒂已過世,但數小時後才知這是烏龍消息,未料現在家屬證實死訊。
    2017/10/03 15:11
  • 勒死男童「非血腥虐殺」 2嫌判無期定讞

    前年在新竹誘拐國小學童到租屋處殺害的嫌犯李靖、陳天心,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認為2人非隨機殺人,未達血腥凌虐、非情節最重大罪責,找不到判死理由,判決無期徒刑定讞,死者阿嬤聽到消息直說很不甘願,難以接受!
    2017/09/06 20:08
  • 快訊/拐殺小六童 李靖、陳天心遭判無期定讞

    前年在新竹誘拐國小學童到租屋處殺害的嫌犯李靖、陳天心,二審遭判無期徒刑,檢方上訴,最高法院認為非隨機殺人、非情節最重大罪責,找不到判死理由駁回上訴,無期徒刑定讞。
    2017/09/06 16:31
  • 教唆殺男童案 李靖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新竹男子李靖被控教唆男子陳天心殺害小六男童,兩被告一、二審均被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定兩人的犯行不構成「情節最重大犯罪」,今判兩人無期徒刑定讞。
    2017/09/06 16:30
  • 市場眾目睽睽搶攤販 被害婦得賣菜數日

    高雄大社知名的果菜市場,上午有歹徒騎乘機車竊取賣菜攤販的包包,雖然有客人一度上前要幫忙將人攔下,不過歹徒仍加足油門逃逸,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早在5分鐘前就在現場繞了3次,第四次才找到下手機會,雖然搶走3千多元零錢,卻是被害婦人好幾天的收入,讓她一整天心情非常差,警方已經找到車主要對方到案說明。
    2017/08/20 18:07
  • 川普簽署制裁 俄:等於全面貿易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心不甘、情不願將俄羅斯制裁案簽署成為法律,莫斯科當局指此舉相當於全面貿易戰,跟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有著較好關係的希望也就此破滅。
    2017/08/03 13:41
  • 拐殺男童二審判「無期」 家屬:應一命還一命

    發生在前年,新竹兩名男子李靖以及陳天心誘拐小六男童並且殺害一案,一審法官認為,2人已經有悔意,並非窮凶惡極,判無期徒刑和褫奪公權終身,家屬不服上訴,而高等法院判決30日也出爐,維持無期徒刑,家屬難以接受。
    2017/06/30 17:59
  • 拐殺男童 高院「非情節最重大之罪」判無期

    前年新竹發生男子李靖以及陳天心,誘拐小六男童並且殺害一案,一審時法官認為2個人並非窮凶惡極,而且已經有悔意,因此判決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上午判決出爐,還是判決2人無期徒刑。
    2017/06/30 11:24
  • 行人過馬路被公車「叭」? 天心發文訴不滿

    大家都說馬路如虎口,即使行人號誌燈已經是綠色,但還是要注意馬路上的任何動向,不過藝人天心在臉書發文說她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是行人過馬路的時間,公車卻急著要右轉,還按喇叭暗示路人走快一點,許多網友留言說自己曾經遇過這種狀況,常常嚇得趕快跑步離開。
    2017/06/22 12:15
  • 自爆遭導演、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替身女王」險失身

    曾經當過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因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近年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2011年8月推出《替身》寫真集,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最近她卻自爆,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被導演性騷揉胸、親吻胸部,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
    2017/06/07 16:58
  • 花美男帥哥秀拉花 經典名畫飄咖啡香

    現代人每天咖啡不離身,若是咖啡師傅會拉花,更是會讓一整天心情大好,南韓就有一位咖啡王子,拉花手藝一流,不只卡通人物難不倒,偶像明星更是擅長,精緻細膩的咖啡藝術,完全美得讓人捨不得喝掉。
    2017/05/15 14:45
  • 得「藤愛」的女人最好命!天心戴88瓣超級美鑽閃幸福光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好命的女人?這是中西算命的恆久話題。其實,想當好命的女人,不用求助命理師,自己就可以立馬得到:為自己準備一枚閃耀著牡丹花88瓣鑽石切割幸福光芒的鑽飾,就能讓幸福光彩伴隨正面能量,經常圍繞在自己身邊。升格成為人妻不久的女藝人天心,就戴著美麗鑽飾出席公開活動,全身上下都閃耀著幸福光芒。
    2017/04/13 19:15
  • 神秘電話「救命」 助早產女嬰度過生死關

    宜蘭一名早產女嬰,剛出生就被診斷出先天心臟導管閉鎖不全,面臨生死關頭,但是女嬰父母遲遲不敢決定是否要動手術,直到接到一通神秘電話,才讓他們下定決心。
    2017/04/04 09:58
  • 文青不飄 Hebe笑萌萌

    也算是文青女神的Hebe一向喜歡飄過來飄過去,仙氣鬼氣都有那麼一點點,但在這個代言費滿滿的大平台上,吐舌、嘟嘴、托腮,文青都轉性成自拍正妹啦。
    2016/12/19 12:21
  • 傳奇女星莎莎嘉寶辭世 享壽99歲

    好萊塢老牌女星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的丈夫表示,出生匈牙利、戀愛經歷或許比銀幕成績還耀眼的莎莎嘉寶今天心臟病發作辭世,享壽99歲。
    2016/12/19 09:08
  • 天心閃婚阿里郎 全靠毛孩子神助攻

    天心在上週二(11月29日)突然在臉書宣告閃婚,5日她主演的公視新戲《魔幻對決》在土城看守所開拍,媒體大陣仗採訪全是為了新婚的她,只見天心笑得開心,表示她和老公是註定成為一家人,因為她家的毛孩子見了他全都變乖了。
    2016/12/05 17:40
  • 這就是「伴」…天心曬爆哭照 楊謹華暖心回應了

    演員楊謹華和天心,因合作時代劇《一把青》培養出情同姊妹的情誼,兩人也靠著深厚演技,憑藉此劇拿下新加坡亞洲電視節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日前天心在臉書PO出楊謹華一見到面就大哭的照片,讓網友感動獻上祝福,而楊謹華4日也在臉書轉貼天心的PO文,暖心撒嬌回應天心,好感情羨煞眾人。
    2016/12/05 16:13
  • 天心婚後首現身! 談老公:交往1月就想嫁

    藝人天心日前在臉書宣布自己閃婚的消息,決定和交往不到半年的韓國攝影師金榮敏步入禮堂。兩人拍戲認識,男生還寫了2頁的情書想加天心的臉書好友,之後來台灣觀光旅遊,才開始有進一步的認識。不過突然結婚,難道是懷孕了嗎?天心今天出席新戲記者會,用緊身皮衣皮褲證明自己還沒有懷孕。
    2016/12/05 12:37
  • 婚後首露面 天心:一開始以為他是同志

    演員天心日前在臉書公布與韓國攝影師金榮敏結婚喜訊後,今天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她笑談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還透露最初因語言問題,誤以為他是同志朋友。
    2016/12/05 12:16
  • 搶攻女性市場! 楊謹華不要男人只要手遊

    演員楊謹華以電視劇《一把青》奪下新加坡亞洲電視節最佳女主角,得知消息和同劇獲得最佳女配角的天心一見面就相擁而泣,事業再登高峰,楊謹華最近也代言接不完,尤其是手遊廠商看準楊謹華對女性族群的影響力,找她來代言,還以女生視角拍廣告,遊戲內容也增加了女生愛的浪漫劇情,希望讓手遊男女通吃,而近期也不少手遊打出類似的手法做宣傳。
    2016/12/04 17:37
  • 師娘一見副隊娘就大哭 天心:幹嘛啦!

    新科影后楊謹華與新婚的天心合演戲劇《一把青》,培養出深厚的姊妹情誼,兩人今天(3日)相見歡,但楊謹華一見天心就大哭,讓天心直呼「幹嘛啦」! 
    2016/12/03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