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天心 結果共492筆

  • 快訊/打原液BNT增2住院 18歲男心跳破120、母手無力

    恩主公醫院打BNT未稀釋原液疫苗,已經有10人住院觀察,今天再新增兩人住院,這兩人是母子關係,其中18歲大一的蕭姓男大生,昨天心跳飆到120多下,出現呼吸困難,晚上緊急住院,母親也忍不住手臂無力,今天上午放下工作,一起住進醫院檢查。
    2021/09/30 12:44
  • 專門服務名人億萬超跑! 超高檔停車公司達人揭露秘訣

    有人曾經好奇那些名人的億萬名車是怎麼維護保養,甚至怎麼停車的?C羅有這麼多車,難道家裡都停滿了名車,今天心血來潮想開的車為在車庫深處,是不是得要自己先挪半天車才可以開出來?這個問題,一個名叫Matt Farah的男人或許有答案。他創立的Westside Collector Car Storage,就是專門幫名人搞定停車,10年來照顧超過1,500輛汽車,從來沒有過出事紀錄,就連一點刮傷都沒有!
    2021/09/27 16:14
  • 胸悶就醫!杜汶澤驗出「先天心臟疾病」 感嘆:世事無常

    49歲港星杜汶澤取得「就業金卡」並在台灣長住發展,期間除了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擁有一身肌肉的他亦給外界健康形象。然而杜汶澤卻透露,日前因為身體不適就醫,被檢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肌橋」,以後不能再做劇烈運動,只能忍痛放棄50歲參加健身比賽的計劃。
    2021/09/26 09:46
  • 「公主病」天心為家人揭傷疤 鍾欣凌強力擁抱逼哭網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為陳嘉玲與嘉玲媽、表姐洪育萱三人拋下一切外出旅遊,結果大鬧警局,幽默的劇情卻蘊含著三人對於感情的惆悵,尤其洪育萱(天心飾演)主動揭開家暴陰影,更是讓觀眾們相當不捨。
    2021/09/23 14:00
  • 曝私下真實面!天心失戀奔海岸大哭 于子育靠李心潔療傷

    台劇《俗女養成記2》的最新劇情裡,謝盈萱、天心、于子育三人開著休旅車展開公路旅行,享受一場只有女人,沒有家庭束縛的旅程,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曾有類似經驗時,天心表示曾經因為和朋友一起到北海岸散心,于子育則是曾和好友李心潔相約谷關泡溫泉旅行。
    2021/09/20 05:30
  • 《俗女》最噴笑畫面!鍾欣凌「驚慌失措」遭嘉玲母女包圍

    台劇《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和媽媽相擁安慰彼此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情場失意的兩母女與不請自來的表姐洪育萱決定開著車展開了一段只屬於她們的公路之旅,途中更碰見由「金鐘視后」鍾欣凌飾演的公路警察,展開一場充滿喜怒哀樂的女人之旅。
    2021/09/19 10:59
  • 天心尪視訊尖叫「為什麼裸體」 畫面曝光:不要誘惑我

    女星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恩愛日常,雖然夫妻倆分隔台、韓兩地,卻沒因為距離影響感情,她(15)日曬出兩人的視訊畫面,沒想到老公竟驚喊「啊!為什麼裸體」,讓天心哭笑不得說「在做臉啦!」
    2021/09/16 14:52
  • 龍劭華生前心臟不適 醫籲2糖尿病症狀速就醫

    患有糖尿病多年的藝人龍劭華昨天心臟不適,昨晚猝逝。醫師表示,糖尿病患的心血管疾病風險比常人高逾5倍,且發病時症狀較不明顯,有呼吸困難、走路比平常累,即應就醫。
    2021/09/15 12:48
  • 楊銘威、邱凱偉「網內互打」爭男配 金鐘視后天心傳祕訣

    台灣首部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在播出獲得熱烈迴響,第二季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昨(13)日劇組開放探班,不只有天心、溫昇豪、楊銘威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回歸,同時公布了新的卡司禾浩辰、Darren邱凱偉;楊銘威和Darren這次同時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被形容成「網內互打」。
    2021/09/14 13:10
  • 《婆婆》金鐘「網內互打」 邱凱偉笑:有被楊銘威老婆威脅

    演員邱凱偉跟楊銘威,兩人因為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雙雙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網內互打,但雙方都笑說,不管是誰得獎,都是肯定,而邱凱偉跟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在最近也合作戲劇,上演不少對手戲,方志友威脅邱凱偉「注意拿獎」。
    2021/09/13 21:15
  • 洪都拉斯加盟《俗女2》!「真心話」撼動陳家祖業繼承權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繼上週有李國毅、天心客串演出,今(5)日更將迎來資深演員洪都拉斯,他的出現也撼動到陳家祖業「金德興」的繼承,本就是《俗女》粉絲的他笑說:「希望第三、四季,我都可以來客串演出!」
    2021/09/05 12:03
  • 《俗女》小嘉玲揭李國毅「耳邊悄悄話」 聽完臉紅超害羞

    《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邀請到李國毅、天心等人客串演出,其中李國毅假扮的家教「何老師」更是替陳家引起不小的波瀾,當他自知要被拆穿假身分而選擇離開前,特地在「小嘉玲」耳邊呢喃一段話,引發觀眾好奇,至於他說了些什麼,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也親自在臉書揭開謎底,並透露害羞心情。
    2021/09/02 13:07
  • 李國毅坦言為錢欺騙陳家人 楊麗音「自揭傷疤」逼哭網

    台劇《俗女養成記2》自播出後就深受觀眾喜愛,最新的第四題主題「不速之客」更是邀請到許芳宜、天心、李國毅三人客串演出,當集收視最高點4.56更是落在「嘉玲阿嬤」楊麗音拆穿李國毅謊言,真摯的情感更是戳到觀眾淚點。
    2021/08/31 11:36
  • 天心加盟《俗女2》演表姊 爆陳嘉玲「大尺度感情戲」

    深受觀眾喜愛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即將於父親節播出全新第二季,描述「大嘉玲」謝盈萱邁向人生下半場,不僅搬入了新家,更成為了一位英語導遊,邁向青春期的「小嘉玲」吳以涵和母親、家人有了更多矛盾與衝突戲。另外,這次也加入了天心、楊銘威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創造更豐富的劇情。
    2021/08/03 15:13
  • 《狗蛋大兵》郝劭文的最愛 「小翠」嫩照驚喜曝光

    曾與郝劭文在電影《狗蛋大兵》搭檔湊對的楊小黎,可愛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其實她4歲出道,今年已經32歲,她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當年舊照,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連女星天心都忍不住留言讚嘆「我應該有妳小時候的照片,可愛使(死)了」。
    2021/07/02 20:23
  • 王秋華辭世 李永得:呈請總統頒褒揚令

    被譽為「台灣圖書館之母」的建築師王秋華今天心臟衰竭辭世,享壽96歲;文化部長李永得深表哀悼說,將呈請總統頒褒揚令,向這名台灣戰後第一代女性建築師致上敬意。
    2021/06/14 23:40
  • 被稱小天心19年 劉品言合體本尊網震撼:分不出來

    2002年以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外型甜美,曾以戲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因長相與女星天心相似,有「小天心」稱號。她入行19年來首度有機會與天心合體飆演技,讓她相當開心,30日在臉書PO出同框照,引網熱議。
    2021/05/01 05:43
  • 久等了!金馬影后桂綸鎂回歸小螢幕 主演「台北女子圖鑑」

    許久沒有演出小螢幕作品的金馬影后桂綸鎂,首度要演影集,並且和天心以及夏于喬合作,翻拍日本人氣漫畫《東京女子圖鑑》,飾演上班族,敬業的桂綸鎂也為影集做足功課,嘗試不同以往的生活模式,讓自己更融入角色設定。
    2021/04/30 19:41
  • 桂綸鎂成上班族 省錢「3千元買套裝」想面試嘆:好困難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國際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歷時3年籌拍,近日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包括天心、夏于喬、林思宇等多位女神,探討台北各區特有文化特色以及女性個年齡階段遇到的生存議題。為此,桂綸鎂敬業地做了許多角色功課,更盡量搭捷運及公車通勤,希望更接近大家的生活模式。
    2021/04/29 18:49
  • 江宏傑忍52天心碎放手 「福原愛出軌」綠光壓垮4年婚

    曾恩愛到羨煞旁人的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出現裂痕,今(23)日華研國際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這段跨國婚姻,也將面臨對簿公堂的難堪局面。事實上,自婚變傳聞爆發至今52天,小傑始終不口出惡言,如今忍無可忍心死提離婚,「福原愛出軌」疑似成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4/23 11:37
  • 阿德雷奇先天心臟有缺陷 生涯2萬分差一步成遺憾

    早在15年前,阿德雷奇就被檢查出有心律不整的毛病,他沒有選擇妥協,在球場打出傳奇表現的同時,還得小心翼翼呵護自己的身體,但他知道,現在到了他該離開的時候。
    2021/04/16 17:10
  • 核酸檢測捅鼻捅到怕! 「韓國媳婦」天心喊要自費打疫苗

    21日開始開放一般民眾施打疫苗,韓國媳婦天心聽到後,第一時間喊說絕對要打!畢竟每次往返台韓兩地,都要捅鼻子做核酸檢測,讓她有陰影。而嫁給新加坡人老公的徐若瑄,反倒是不急著打,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2021/04/14 20:07
  • 天心解相思飛韓國找尪 「4度捅鼻檢測」痛喊:像抽腦髓

    女星天心(吳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婚後感情甜蜜卻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而被迫遠距離,她為解相思之情頻繁來往兩地,3個禮拜內就做了4次核酸檢測,導致鼻子受傷、痛到飆淚,任性地打老公說:「還不都是為了你,害我那麼痛!」沒想到老公誠懇向她道歉,讓她趕緊緩頰:「別別別,不要當真,我只是撒個嬌。」
    2021/04/14 17:39
  • 北市動物園水獺「莎夏」首健檢 患有先天心臟疾病

    北市動物園歐亞水獺「莎夏」滿8個月大,動物園今天表示,近期為「莎夏」首度健檢時,發現牠有先天性右心肥大、心收縮率較弱等問題,將加強照顧並進行必要醫療減敏訓練。
    2021/03/24 17:16
  • 4招保養TIPS! 天心親授「食補煲湯」養出Q彈肌

    幸福人妻「天心」吹彈可破的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再加上她開朗氣質、自信溫柔的笑容,素顏就宛如大學生般!天心是如何養出漂亮好命感肌膚?一起來學習她的保養Tips。
    2021/03/2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