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私下真實面!天心失戀奔海岸大哭 于子育靠李心潔療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05:30
天心、于子育分享旅行經驗。(圖/華視、CATCHPLAY提供、翻攝自于子育臉書)
天心、于子育分享旅行經驗。(圖/華視、CATCHPLAY提供、翻攝自于子育臉書)

台劇《俗女養成記2》的最新劇情裡,謝盈萱、天心、于子育三人開著休旅車展開公路旅行,享受一場只有女人,沒有家庭束縛的旅程,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曾有類似經驗時,天心表示曾經因為和朋友一起到北海岸散心,于子育則是曾和好友李心潔相約谷關泡溫泉旅行。

于子育、天心、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展開一段療傷公路旅行。(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在《俗女養成記2》中,謝盈萱、天心、于子育三個女人透過旅行散心、療傷,這也讓天心回想起自己曾經因為失戀,好友特地載她到海岸邊的難忘經驗,「當時我就在海邊放聲大哭,朋友陪伴我度過失戀的那幾天,旅行肯定是療傷最快的方式。」天心認為:「旅行最重要的是旅伴,一個非常適合自己的旅伴,可以無話不談,可以片刻安靜,可以說走就走。」

更多新聞:《俗女》最噴笑畫面!鍾欣凌「驚慌失措」遭嘉玲母女包圍

于子育和好友李心潔在去年有一場深度之旅。(圖/翻攝自于子育臉書)

于子育也十分認同旅伴的重要性,她透露去年和好友李心潔相約在谷關旅行,兩人雖然很多年不見,但彼此間的友情一點都沒有變化,兩人一起泡溫泉、聊了很多心事,也讓她解開了一些心結、釋放了壓力,讓她直呼「真是一趟身心靈療育的旅程」。于子育表示等到疫情和緩可以旅行時,她會想在台灣環島旅行,最想去花蓮東部走走,從北海岸出發再從墾丁回來,除此之外,于子育也坦言自己一直都很想去日本進行一場火車之旅,希望可以在車上看美景,寫寫東西,記錄下難忘的時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天心#于子育#李心潔#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4

0.2349

0.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