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招保養TIPS! 天心親授「食補煲湯」養出Q彈肌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6:28
天心靠4招養出好命肌。(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天心靠4招養出好命肌。(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幸福人妻「天心」吹彈可破的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再加上她開朗氣質、自信溫柔的笑容,素顏就宛如大學生般!天心是如何養出漂亮好命感肌膚?一起來學習她的保養Tips。

不用熱水洗臉,花1小時清潔

 

想要做水女孩,清潔肌膚也很重要,能幫助亮白、淨斑!天心每天花一小時清潔、洗澡、洗頭、保養,且會趁洗澡後肌膚毛細孔還張開時,把臉部保養步驟做足,絕不遺漏。若有上妝會更認真仔細卸妝,只要頭髮用很多髮膠,她就會洗三次,確保髮絲都有徹底清潔。天氣再冷,洗臉會堅持用冷水,絕不用熱水,避免過度清潔。

保濕、美白不分季節,不能掉以輕心

非常重視保濕與美白的天心,無法接受自己變黑,一年四季都會認真防曬,白天不吃感光食物,像是芹菜、九層塔、香菜…等,避免黑色素的形成。皮膚偏乾的她,除了臉部保養做的紮實,身體也不能忽略,天心兩週會固定全身去角質,平常則洗澡後會擦乳液,讓身體的肌膚也能保濕光滑。
 

天心相當重視保濕。(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靠食補養出Q彈肌

擁有好身材的天心,全歸功年輕時媽媽為她煲湯補身。從小家裡非常重視食補,會以人參、紅棗、枸杞來煲湯,她也很愛吃黑木耳、白木耳來補充膠質,且年紀越來越該注意食物的營養,盡可能吃原型食物,少吃加工食品及甜點、炸物,才不會傷害肌膚,才會有Q彈嫩肌。

發自內心的開心,比年齡數字更重要

沒有女人不在意年齡,但天心認為,年齡只是數字,根本不重要,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人一定要為自己而活,找到自己的興趣,享受生活,且要發自內心的開心,自然就會散發出迷人光芒,心不老,人就不會老。最後還有一點很重要,持續運動,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漂亮唷!

天心認為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圖/翻攝自天心臉書)


原文請見:澎潤肌膚打趴嫩妹!天心靠4招保養TIPS養出好命肌,最後一點是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天心#保養#秘訣#教學#凍齡#抗老#逆齡#食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7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