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天人交戰 結果共77筆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2024/04/19 11:16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藍委們「天人交戰」!賴士葆讓步傅崐萁 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預計1月底舉行黨團大會投票選出黨團總召,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發表聲明,「希望為國民黨總召的選舉畫下一個休止符,我們將炮口一致對外,不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4/01/28 14:04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健康可以很美味 解饞首選!AB優酪乳推出「AB+優格新系列」

    下午茶時刻想吃點什麼卻又怕有負擔?每次都陷入天人交戰!想來點清爽、無負罪卻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這時候清涼爽口又美味的優格就是一個好選擇。
    2023/09/14 17:00
  • 王柏融升一軍打出好成績! 日媒曝:球團留人與否陷兩難

    29歲的「大王」王柏融目前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明年球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球團相關人士的看法,認為王柏融升上一軍後打出成績,他活躍的表現卻讓球團立場也陷入天人交戰,苦思明年球季是否該留下王柏融。
    2023/08/22 14:14
  • 懷孕半年才知自己是小三!男友承諾離婚補償 網神預言結局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痛訴,自己懷孕半年才驚覺,眼中的「完美男友」竟是一名有婦之夫,雖然對方承諾離婚,也會送一台車當作補償,但原PO強調,除了怕養不起小孩外,也好像變成破壞別人婚姻的小三,因此陷入天人交戰中。
    2023/06/11 05:10
  • 青梅竹馬20年後異地相遇 久別重逢一週後陷天人交戰

    發行品牌「A24」製片群全新力作《之前的我們》,由韓裔美籍劇作家席琳宋(Celine Song)編導,韓裔美籍女星葛麗塔李(Greta Lee)、韓裔德籍男星劉台午主演,故事靈感源自於席琳宋的親身經歷。數年前,席琳宋的青梅竹馬從韓國來到紐約,與她以及她的丈夫坐在一間酒吧內,「當時我坐在這兩個男人中間,我知道他們以不同的方式愛我,他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而我是他們坐在這裡聊天的唯一理由。」
    2023/06/09 18:56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喜劇女星驚爆「拍戲滑倒腦震盪」 裝沒事復工後下場超慘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攜手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柏林影后崔娜蒂虹,演出動人新片《杏仁與海馬》,真實刻劃出腦部受傷的病患跟家屬之間所遭遇的種種問題,細膩角度吸引3位天后點頭接演,首度合作讓她們興奮不已。瑞貝爾威爾森表示:「我們都會有家人生病的經驗,就像劇裡莎拉這個角色一樣,有時候內心會面臨許多天人交戰,因此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能感同身受。」
    2023/03/23 17:43
  • 閣揆難產?他分析蔡英文陷天人交戰 陳建仁組閣恐生變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內閣改組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蔡英文目前正陷入「天人交戰」時刻,日前盛傳的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及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組閣的規畫可能生變。
    2023/01/20 14:59
  • 國考前慘確診!他做「1決定」網友讚爆:公職最缺你

    111年地方公務員特考在10日開始,吸引逾4萬人報考。許多人為了能夠在國考取得好成績,整整一年都努力籌備、熬夜苦讀。一名男子去年僅差2分就上榜,今年卻在考前確診,經歷一番天人交戰後,仍決定放棄考試,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喊:「明年一定上!」、「公職最缺善良的人」。
    2022/12/13 05:30
  • 《電影版 搖曳露營△》聲優見美食畫面 配音陷天人交戰

    徜徉在大自然美景之間,輕鬆露營的悠然自在生活,成為時下人們逃離日常生活壓力的旅遊方式之一,【搖曳露營△】作品的問世更為這一股露營熱潮掀起高潮,讓觀眾可以在平日通勤的時刻透過屏幕感受忙裡偷閒的小確幸;而女主角之一的志摩凜單人機車露營,讓人重新認識露營,使露營不再只是團體活動,更可以是個人追求心靈平靜的旅遊方式,但對於為了劇中角色志摩凜配音的東山奈央來說,每次遇到美食畫面時,就會進入瘋狂的天人交戰中…。
    2022/09/08 18:36
  • 鄭寶清參戰!桃園市長之爭上演「四腳督」 張善政回應了

    桃園四腳督開戰!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27)晚正式宣布將角逐年底選戰桃園市長的寶座,震撼桃園市原先的藍綠白選情,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回應,尊重鄭寶清參選的決定,他強調鄭寶清是一位受到許多人尊敬的政壇人士,也絕對相信他是經過深思熟慮與天人交戰。
    2022/08/27 22:28
  • 阿公大義滅親 毒蟲孫偕女友雙雙就逮

    桃園一名相當疼愛孫子的阿公,眼看愛孫染上毒癮吸食「彩虹菸」,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決定向少年隊舉報。少年隊持搜索票破門查緝,發現21歲的邱姓男子不僅只是吸食而已,更是和女友倆人成了販毒的毒鴛鴦,當場於邱男的機車置物箱內查扣新興毒品彩虹菸54支。
    2022/08/24 19:19
  • 退民進黨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陷天人交戰

    上週五,民進黨宣布由立委鄭運鵬,接替參選桃園市長。讓先前曾表達高度參選意願的前綠營立委鄭寶清,浮現了「脫黨參選」的可能性。對此,鄭寶清也坦言,自己正陷入「天人交戰」。
    2022/08/15 19:44
  • 嘴饞想吃宵夜? 營養師推5種不易胖食物:不用天人交戰

    深夜最怕肚子餓,想吃宵夜又怕胖或難消化,到底該怎麼辦?營養師建議,可以選擇豆製品、奇異果、無糖希臘優格、酪蛋白或海苔,用這5種食物當宵夜,只要不過量,就能避免變胖,而且還吃進營養素,有助排便和睡眠。
    2022/07/26 15:48
  • 「英系全力支持我」 張茂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宣布不角逐連任,而主委改選本周進行登記,繼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宣布參選,英系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也宣布參選。張茂楠表示,自己是天人交戰後下定決心,台北市24年沒有執政,他要讓市長勝選、議員紅不讓,英系全力支持他,他也會爭取友軍支持,「我不是誰的人,我是民進黨的人」。
    2022/04/11 17:51
  • 新屋兩房12坪「享6坪花園」她心動 內行曝真相:不好

    公寓一樓的隱私性長久以來一直備受討論。一名網友就在臉書透露,最近看上一間小宅,雖然是一樓的房子,卻享有6坪的私人花園空間,讓她心動不已,但又擔心隱私容易被侵犯,以及排水系統問題,陷於天人交戰之中,貼文曝光,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2/03/06 04:55
  •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2021/11/23 18:10
  • 250萬劑莫德納到! 王明鉅籲「讓長者有得選」

    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下午就會抵台,讓國內疫苗量一下翻倍,劑量足以讓1-7類族群全接種第一劑,還有剩能給第八類族群使用,加上下午這批莫德納,台灣累計會有莫德納達289萬劑。也讓台大癌醫分院副院長王明鉅呼籲政府,應讓打AZ可能有較高風險的長者優先施打,別讓高齡長者和他們的子女陷入天人交戰。
    2021/06/20 12:53
  • 糊塗婦誤認沒中獎 彩券還店家竟中百萬美元

    美國一名婦人在超商順手買了一張刮刮樂,匆忙間以為沒中獎就把彩券留在店內,後來店員仔細看才發現中了100萬美元,一家人天人交戰,掙扎著是否要歸還彩券,後來還是決定告知婦人她其實刮中上百萬美元,誠實相待,讓這家超商爆紅,還有客人專程來買彩券。
    2021/05/26 15:12
  • 以身試針!「2期新冠疫苗測試」 受試者曝自白

    國內疫苗目前進入人體試驗第二階段的有高端和聯亞,而最早進入二期的高端,早在1月中便開始收案,TVBS也獨家曝光疫苗二期試驗流程,也採訪了被選中的受試者,不少人在下決定的那一刻都經過天人交戰,但施打完後都沒有出現不良反應,只不過這次二期流程謹慎漫長,除了採雙盲方法進行,從施打第一劑算第一天,到第6次回診檢測有無出現抗體免疫反應,總共需耗時209天。
    2021/02/24 19:12
  • 三高病友安心吃年菜!營養師「無痛忌口」撇步報你知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圓開心圍爐,但傳統年菜大多熱量及鈉含量偏高,常讓高血壓、高血脂以至糖尿病患陷入天人交戰,其實只要做一點小改變,就能達到控制飲食又不失年味的效果。營養師夏子雯針對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患者提供不同的建議及「小撇步」,讓三高病友也能在過年期間安心吃、放心吃。
    2021/02/1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