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大隊接力 結果共37筆

  • 影音/輪椅生大隊接力初體驗! 同學全程陪跑加油網暖哭

      
    2023/12/12 11:01
  • 接力賽跳鬼步被超越? 校方:已經輸留特別回憶

    台中有國小生在比賽大隊接力過程中,有選手跳鬼步被超越,不過校方澄清本來就是最後一名,已經被超越一圈,所以學生就算輸了,也想留不一樣的回憶,所以做俏皮動作,希望外界不要苛責批評給學童鼓勵。
    2023/12/05 13:08
  • 影音/高中弟大隊接力秀鬼步舞! 「操場上開滑」奪第1爆紅

    2023/11/21 11:01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滑得比跑快!大隊接力秀「Slickback」鬼步 高中生拿第一爆紅

    近期被稱為「Slick back dance」的舞步,在各國社群掀起模仿挑戰熱潮。不過,近期台灣一名雲林高中生,卻是在運動會的大隊接力項目進行時,接棒後跑沒兩步便開始「Slickback」挑戰。而見他舞步確實流暢,似乎全隊還跑得第一,影片在平台引發熱議。
    2023/11/17 17:23
  •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2023/09/07 15:33
  • 捷運變遊樂場?高雄2少年車廂來回奔跑 大玩「接力賽」慘了

    把無聊當有趣?高雄市昨(29)日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玩起「大隊接力」,趁著開門空擋在兩個車廂之間來回奔跑嬉戲,眼見車門即將關閉仍繼續玩耍,過程中一度差點被車門夾到,看起來相當危險,對此,高雄捷運公司表示,此舉已觸法,若經勸阻不聽,可開罰1500以上、7500以下罰鍰,並拒絕運送。
    2023/07/30 12:14
  •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2023/06/03 12:20
  • 黃宣突襲母校運動會玩瘋了 自爆高三天天翹課原因揭曉

    歌手黃宣最近接下運動飲料「舒跑S」年度代言人,今(30)日一早驚喜回到母校師大附中,參與學弟妹們的年度運動會,睽違12年首度返校,他一現身引發騷動,提及當年發掘開音樂創作的恩師龍祥輝,青春回憶殺瞬間回歸,讓他激動表示「真是荒謬的讚,是無法形容的開心」,除帶著學弟妹們唱校歌,還參與師生接力賽。
    2023/03/30 14:09
  • 女學生運動會昏倒命危 消防員及時挽回一命

    目前正值許多學校舉辦校慶,高雄市前鎮區一所高中,上個月校慶運動會,在大隊接力時,一名參賽女學生突然倒地抽搐,還好瑞隆消防分隊小隊長前往參加兒子的運動會,他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救護,發現學生失去呼吸、脈搏,當場實施CPR及電擊,緊急挽回一命,讓女學生及家屬萬分感激。
    2022/12/10 17:29
  • 翁滋蔓接力失誤「連人帶棒直撲跑道」 她記取教訓:會更努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第一次對戰的項目是健球,讓觀眾意外的是,錢薇娟將藍隊選秀的「鍋底」翁滋蔓列為先發球員。錢薇娟說,雖然她的肌力、能力、速度都不夠好,「但她可以把分內工作做好」,而且沒有缺席任何一項練習。在錢薇娟的調兵遣將策略下,藍隊在健球這個項目就首先開紅盤、拿下勝利。
    2022/08/20 12:37
  • 謝志偉「疫苗接力說」發酵 柯文哲酸:老郭撿起來繼續跑

    駐德代表謝志偉以「大隊接力賽跑」比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買疫苗,認為大家只幫「第四棒」郭台銘喝采,卻忽略「前三棒」政府的功勞,是陷郭台銘於不義。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他們棒子都掉在地上,老郭只要撿起來繼續跑」。
    2021/09/01 16:24
  • 「沿途閃綠營關卡」 他比喻郭台銘買疫苗是「百米跨欄」

    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捐贈BNT疫苗以來,關於BNT的爭論就沒有停歇過,近日駐德代表謝志偉以大隊接力第四棒,比喻郭台銘採購疫苗,遭到各界輿論撻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抨擊,BNT疫苗進口來台,民進黨面子掛不住,一直派出打手試圖挽回顏面。
    2021/08/31 21:12
  • 台中捷運正式通車 13年前簽約大合照曝光

    台中捷運綠線正式通車,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強調,重大建設從規劃.預算到執行就像大隊接力一樣,首長一棒接著一棒,她從中央感謝到地方,甚至找出13年前台中捷運三方簽約時的大合照!
    2021/04/25 14:47
  • 盲女跑最後一棒 同學懂「比贏更重要的事」

    這是最溫暖,最催淚的大隊接力了。彰化二林高中,全盲女學生參加班上的大隊接力,前面幾棒的同學拼命拉開距離,幫她爭取時間,女學生由另外一名同學牽手,跑最後一棒,不在乎贏,在乎一起參與,全場替她們歡呼加油。
    2021/04/08 13:11
  • 校長請雞排 偏鄉生「捨不得吃」:留給家人當晚餐

    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日前當地小學生奪下大隊接力競賽的獎項,校長為實現諾言開心買雞排請大家吃,卻發現有2名女同學寧願把雞排放涼也不願意吃一口。一問之下才曉得她們自貧困家庭出身,要把難得的美食帶回去與家人共享。貼心舉動卻也令校長感慨萬分,盼社會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學童。
    2021/03/07 23:32
  • 不能少了你!腦麻同學 跑大隊接力最後一棒

    有洋蔥的大隊接力,雲林鎮南國小運動會,五年級的小弟弟林洧璁,因為腦麻行動不便,但是他愛運動和同學玩在一起,今天運動會,同學不在乎成績,在乎團隊精神,要他當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
    2020/12/17 18:16
  • 交給我來!驚奇最後一棒 狂追4對手奪冠

    大隊接力比賽,要從最後一名追到變第一名,這恐怕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澎湖馬公高中日前舉辦運動會,其中女子大隊接力比賽,有一幕真的讓現場所有人為之振奮,因為有一組的最後一棒,竟然從第五名一路追趕,最後得冠,原來這最後一棒,根本就是國手等級,今年才高中一年級的歐旻珩,曾參加過香港城市盃的七項混合運動冠軍,一家都是體育健將,難怪這班際接力比賽,被賦予跑最後一棒的責任。
    2020/04/29 19:16
  • 【觀點】美中日韓貿易戰白熱化,臺灣更應好整已待

    隨著美中日韓貿易戰白熱化,risk-off(規避風險)的氛圍已經從亞洲擴散到全球,而FED在七月底正式領跑央行大隊接力,近日則交棒給紐西蘭、印度、泰國,大隊接力總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其實我們只需要觀察主要貨幣國的央行即可,最重要分別為美、歐、日三大央行,再加上英、加、瑞、澳輔助。
    2019/08/11 11:00
  • 騙師腳傷不能跑接力 媽祭「3狠招」治懶惰女

    「治不了妳,我就不是妳媽咪」一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兒不想跑大隊接力,居然騙老師說腳傷沒這麼快好,沒辦法參加今年3月底的運動會,結果媽媽識破女兒耍小聰明後,和老師聯手祭出「3狠招」,讓網友們看完直呼「老媽出手就是不一樣」。
    2019/02/18 21:47
  • 不留遺憾!他坐輪椅跑接力最後一棒 全班陪跑衝終點

    苗栗縣頭屋國中3年級學生徐瑋佑,原先錄取體育班擔任棒球隊投手,不料入學1個多月生重病傷到脊髓,需坐輪椅復健;22日校慶體育會,同學為了不讓徐瑋佑留下遺憾,決定讓徐瑋佑擔任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全班陪跑最後100公尺,衝刺終點瞬間,全校師生為此動容。
    2018/12/24 21:33
  • 有洋蔥!校慶坐輪椅跑接力 同學「讓」他得第一名

    苗栗頭屋國中國三生徐瑋祐,2年前生病,讓原本是運動員的他,現在必須輪椅代步,今年是國中生涯最後一次校慶,在主任提議下,讓他擔任大隊接力最後一棒,沒想到,在他努力推輪椅,朝終點前進時,不只同班同學一起陪他,加油打氣,其他選手也停下來和徐瑋祐一起「走」向終點。
    2018/12/24 21:30
  • 中市空污「紅害」國小校慶 大隊接力照跑

    台中市1號一早,空污品質達到紅害等級,達到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程度,但當天全台中有70所小學都在舉辦校慶,不少學校一早開幕在戶外進場完後,就把戶外賽事取消擇期再辦,剩下一些還能在室內進行的比賽,像是趣味競賽照常舉行,運動會少了陽光,不過北區也有某國小被發現,紅害期間照常舉辦戶外賽事,教育局表示如果校方違規將糾正。
    2018/12/01 23:10
  • 推助行器跑大隊接力!身障童堅持走完全程 全體淚崩

    「雖然行動不便,但我們很有運動家的精神!」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一段儘管兒子行動不便仍參加運動會,堅持跑完全程的影片,讓許多看到的網友都相當感動,稱讚他「真的好棒!」
    2018/12/01 20:31
  • 畢業生感人故事促成 漢口國中啟用無障礙電梯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國中畢業生劉柏岑,雖全身癱瘓,卻堅持參加運動會大隊接力走完最後5公尺,感動許多人,今天漢口國中終於啟用無障礙電梯,劉柏岑希望嘉惠身障學生。
    2018/03/1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