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給我來!驚奇最後一棒 狂追4對手奪冠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9:30

大隊接力比賽,要從最後一名追到變第一名,這恐怕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澎湖馬公高中日前舉辦運動會,其中女子大隊接力比賽,有一幕真的讓現場所有人為之振奮,因為有一組的最後一棒,竟然從第五名一路追趕,最後得冠,原來這最後一棒,根本就是國手等級,今年才高中一年級的歐旻珩,曾參加過香港城市盃的七項混合運動冠軍,一家都是體育健將,難怪這班際接力比賽,被賦予跑最後一棒的責任。

圖/TVBS

 
操場上正在進行大隊接力,本來賽事看起來很一般般,突然場上加油聲四起,全都被她給吸引住了。

就這樣跨一步,追過一個,再跑個兩三步又追過一個對手,連原本的第一名都以為大家在為她加油,但一轉頭發現,竟然被追過了,想再跑快一點,喔喔,人家的一步,她得要跑好幾步,就這樣這長腿女孩從最後一名,直接變第一名奪冠。

一抵達終點所有人一擁而上,因為從最後一名變第一名,如果不是飛毛腿,恐怕那麼遠的距離,想追上都難。

 
馬公高中學生:「感覺像開外掛程式一樣,就一直衝。」

馬公高中學生:「她那個秒數,就感覺還不是全力。」

真的像是有開外掛程式,直接秒殺全場。

圖/TVBS

澎湖馬公高中日前舉辦運動會,女子大隊接力這一幕,真的讓全校為之振奮,原來她歐旻珩,早就出國比賽過,拿下2019香港城市盃田徑錦標賽,七項混合冠軍。

馬公高中學生歐旻珩:「想說幫班上,盡全力逆轉勝這個結果,(當下妳的實力有發揮100%),是還沒有。」

圖/TVBS

178公分天生腿就長,再加上爆發力,訓練起田徑項目就是有優勢。

 
歐旻珩爸爸歐建友:「妳知道妳的臀部高度,高這麼高。」

爸爸以前就是體育國手,媽媽同樣也是,一家人都是體育健將,

只是運動會比賽這一幕,一路追過1、2、3、4個對手,再衝刺拿下冠軍,就像是神力女健將的畫面,真的讓人看了超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隊接力#運動會#國手#體育健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18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