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大陸網紅 結果共321筆

  • 百萬網紅「心臟病猝逝」陸醫院!享年34歲 當天還更新影片

    大陸網紅「飛飛一杯酒」本名任飛,是知名酒類博主,經常分享酒類知識,不時分享品酒與試酒影片,號稱「喝了幾千款,永遠差一杯」,微博和抖音分別擁有超過89.7萬及51.7萬粉絲,在品酒圈及精釀圈頗具知名度。沒想到昨(17)日晚間突傳噩耗,日前因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4歲。
    1天前
  • 曾踢爆吳亦凡!陸網紅被爆騙錢 單親媽長文哭訴:有錢卻不還

    大陸網紅都美竹在2021年於網上連環踢爆吳亦凡涉嫌誘姦未成年女性、酒店選妃內幕等事,近日她被一名名為「冰點人a冰點」的支持者發長文指控,並曬出雙方對話、轉帳記錄等,指控被都美竹詐騙誘騙了接近20萬人民幣,對此,都美竹亦作出回應表示「不信謠、不傳謠」,並指該事件已交由法院處理中。
    2024/04/17 09:13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2024/04/16 16:02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看準AI集體焦慮!大陸網紅開課賺2.2億 挨轟騙錢遭下架

    看準近年掀起的AI熱潮,大陸網紅李一舟去年推出付費課程,大賺新台幣2.2億,結果有很多消費者投訴,課程淺薄沒內容,對課程有疑議也連絡不上客服,涉嫌虛假宣傳,大陸政府隨即將李一舟的課程通通下架,網路帳號也被停止關注。
    2024/02/24 16:05
  • 抵制梅西!陸網紅崩潰「撕剪球衣」全是假 影片1處抓包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時,因在香港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但抵達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對此,有大陸網紅為此剪掉他們所收藏的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以示抗議,不過卻被抓包造假,發現剪掉的球衣根本沒有梅西的簽名,且還不只是個案。
    2024/02/09 10:48
  • 「穿漢服遊日本」沿路被狂讚 陸網美爽喊:給櫻花妹一點震撼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若以服裝來說的話,就像日本有和服、韓國有韓服、中國則是有漢服。然而,近日有大陸網紅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沿路上一直被當地人稱讚「卡哇伊」。對此,該網紅則表示,「可能是日本人沒甚麼見過我們美麗的漢服吧!」而她還補充道,甚至還有大陸人誤以為她們是「櫻花妹」感到相當無語。此貼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論戰。
    2024/01/27 18:47
  • 46歲網紅陸醫生「凌晨猝死」!心肌梗塞亡 2天前才拍片

    還這麼年輕!大陸網紅名醫朱翔年僅46歲,已是麻醉手術科副主任,平日也相當注重健康養身;怎料,他凌晨猝死,誘發心肌梗塞導致身亡。
    2024/01/17 11:18
  • 美女網紅直播倒立!「衣服滑下來」雙峰炸出 走光畫面全外流

    坐擁超4萬名粉絲的大陸網紅倪聞悅,日前在直播時,應粉絲要求表演倒立,結果衣服不慎滑落,再加上沒穿内衣,雙峰就直接曝光在大家面前,直播畫面也遭網友錄影瘋傳。
    2024/01/13 19:06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連換3尪懷二胎!24歲網美曝喜訊 變臉35次「活到老整到老」

    現年24歲、擁有甜美外表的中國大陸網紅韓安冉,日前在社群平台公開喜訊,在在迎來第四段婚姻後「喜迎二胎」,值得一提的是,距離韓安冉結束上一段戀情只有半年,波折的感情路也招來酸民嘲諷,不禁讓人感嘆「人紅是非多」。
    2024/01/02 11:04
  • 20歲陸百萬網紅驚傳車禍溺水亡!生前脫口「睡海裡」一語成讖

    20多歲中國大陸網紅「歐可愛」擁有可愛臉蛋,個性率真,在抖音坐擁103萬粉絲。沒想到,昨(1)日傳出已於上月底車禍溺水身亡。有網友發現,1個月前她才向粉絲開玩笑說自己「睡海裡」,如今卻一語成讖。
    2024/01/02 08:25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宅「超巨聖誕樹」曝 網驚:到底多有錢

    今(25)日適逢聖誕節,中國大陸網紅、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在平安夜高調曬出豪宅中的巨型聖誕樹,超豪華畫面曝光,震驚網友,「周揚青家的聖誕樹」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5 09:19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自疫情趨緩、開放遊客後,日本街頭大批觀光客是隨處可見,部分業者也因此祭出不少對應措施,未料卻因此招致爭議纏身;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因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門口被貼上「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紙條,氣的找業者理論,最終雙雙被警方勸離。事件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引起各國網友正反不一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0:39
  • 民族優越感?陸男逛日博物館嘆「都我們漢字」 同胞1句話酸爆

    前陣子中國大陸網紅「煎餅果子」和「夏天妹妹」主演的短劇《逃出大英博物館》爆紅,劇中除了聚焦在文化遺產的所屬權之外,也加深了中華民族對文化的自信感,甚至會要求其他博物館歸還文物。而就有網友在日本博物館的館藏品上看見了熟悉的文字,並無奈發文表示「都是我們的漢字」,沒想到隨即就遭到同樣是大陸人的網友砲轟。
    2023/11/29 17:53
  •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2023/11/29 07:54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救台灣觀光!邀大陸網紅「肖恩」踩點 未陸團開放準備

    大陸網紅肖恩來台,到迪化街買牛軋糖,因價格引發爭議,明年大陸團可望開放來台,因此,台灣觀光單位開始事前做準備,中華觀光協會特別邀請肖恩來高雄,造訪高雄的觀光工廠,提前做好宣傳。
    2023/11/21 20:31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陸網紅迪化街買牛軋糖花1千 網驚:太貴吧

    大陸網紅肖恩每每來台都引起關注,這回他們到迪化街一間牛軋糖購買,請店員秤重打包,沒想到店家報價1000元,讓不少網友熱議,價格感覺太貴,對此店家喊冤,解釋是因為他們用的料是天然果乾,美國杏仁果等成本較高,再加上原物料漲價,因此價格才會比較高。
    2023/11/21 13:41
  • 台灣超商「1功能」超方便!大陸網紅實測驚呆:全世界都該學

    中國大陸網紅「Sean」因多次來台旅遊,並經常拍成Vlog上傳至YouTube頻道,故深受許多台灣粉絲喜愛。Sean上個月與好友「陳老師」前往台中旅遊時,因為攔不到計程車的關係,意外發現超商內暗藏的一個「神奇功能」,讓他興奮地大讚:「世界各地都該學一學。」
    2023/11/20 21:33
  • 昔遊台吃喝爆紅!大陸網紅「陳老師」遭戴綠帽 女友BMW洩底

    頻道擁有38萬人訂閱的大陸YouTuber Sean,曾旅居泰國等多地,憑紀錄各種旅遊趣事獲得不少關注。日前他與好友「陳老師」來台遊玩,以大膽嘗試喝淡水河、吃檳榔的影片走紅,短短兩週就飆破3千萬流量,也計畫將在11月中旬再度訪台。沒想到,陳老師自爆遭泰國竟女友劈腿,他也不忍揭露抓包經過,悲憤苦吐:「心態都已經崩了,整個手和面部都是在抖的。」
    2023/11/14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