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大聲說話 結果共21筆

  • 穿上西裝 挑戰成為明星小主播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狀況:一被點名上台,內心緊張不停,甚至失去大聲說話的勇氣;與人交流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些舉動都是孩子欠缺「自信」的表現。出生於數位原生代的孩子熟悉以文字和影像傳達訊息,但在需要大方開口的場合卻往往駐足不前,該如何擁有不畏懼上台說話的勇氣?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幫孩子打好根基,掌握開口的關鍵,讓發言恐懼不再是成長的阻礙。
    2023/11/29 09:00
  • 打開黑暗中潘朵拉的神奇盒子

    聽到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學員在光房分享說出『第一次體驗到伸手不見五指、腳連跨一步都不知該怎麼跨的那種無助感,但在全黑的環境下,發現團隊的重要。』另一位學員說出『放棄一個半小時的光與視覺,我敢在黑暗中大聲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黑暗中真的會讓人改變思考、沉澱心靈,更勇敢面對問題!
    2023/05/18 09:00
  • 黑暗給你無窮潛力

    說到黑暗會讓你想到什麼?不安、恐懼、還是輕鬆寧靜?人在黑暗中會害怕是一種正常現象,因為對未知事物的恐懼,害怕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或擔心跌倒的防備心理。但有些人卻非常享受黑暗帶來的自在感,黑暗中可以盡情做自己,敢大聲說話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不論做什麼事都不會被發現,同時漸漸的內心慢慢沉澱下來,思緒想法也會變得更敏銳。
    2023/04/21 09:00
  • 每月伙食花7萬!他見女友吃40盤壽司再吞炸雞 網驚:大胃王

    為在另一半面前保持良好形象,不少情侶交往初期總刻意包裝自己,深怕平常的小習慣如大口吃飯、大聲說話等,會嚇跑對方。一名網友指出,原以為女友是小鳥胃的他意外發現對方驚人的秘密,女友不僅可以獨食40盤壽司,還能繼續把各種甜點、炸雞吃下肚,每月伙食費高達6至7萬元,讓他忍不住喊「還好女友家算是很有錢,不然以這個食量…肯定吃倒!」
    2023/04/11 16:30
  • 「真的撐不住」宣布停開直播 鳳梨失聲就醫:需要休息

    「鼠薯」鳳梨(吳泓逸)說話風格直爽、火爆,又具備特有幽默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互動,總能逗得網友大笑,豈料他近日卻因為長期大聲說話,造成聲帶受損,完全發不出聲音,坦言「我真的撐不住了,要讓自己休息一下」,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1/04/13 14:27
  • 蔡賴配《大聲說話》廣告重製版 連原創導演也按讚

    民進黨蔡賴配競選廣告《大聲說話》昨天推出之後,網路平台出現對照香港反送中活動畫面的「大聲說話-兩個世界版」更是轟動,連《大聲說話》導演羅景壬也在臉書上分享。
    2020/01/08 13:15
  • 鄰居敲門、敲鐵窗「疲勞轟炸」 居民無奈忍10年

    台中大里居民集體控訴,一對母女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無論白天晚上,經常敲牆壁、敲窗戶擾鄰,還會狂按電鈴,甚至對著空氣大聲說話,也亂潑水,附近左鄰右舍全都不堪其擾,打電話報警無數次,都沒用,擾鄰狀況持續近10年,沒解決。
    2019/05/01 20:28
  • 國中生鬧影廳「每部預告都喊X」 後方怒吼一句全場鼓掌

    這麼吵要如何看電影?台中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到百貨公司的影城看電影,影廳走進一群別著畢業胸章的國中生,不但在開演前大聲說話,甚至在每部預告片結束後大罵「X」,讓原PO受不了準備出口制止,結果突然有人霸氣怒斥「屁孩閉嘴好嗎?」讓整個影廳響起此起彼落的掌聲。
    2018/06/16 08:13
  • 台客搭機開喝吐滿地 網批「丟臉無極限」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今(12)早搭飛港班機,有名乘客在飛機起飛後開喝,不但大聲說話影響其他乘客,甚至疑似飲酒過量在座位上吐了,讓飛機瀰漫嘔吐和酒精的味道,誇張行徑讓網友怒批「超丟臉」。
    2018/01/12 22:50
  • 回顧救梁聖岳經過 尼國救難隊神救援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在喜馬拉雅山區受困47天,最新的救援畫面曝光。尼泊爾的搜救隊員從山洞裡把梁聖岳揹了出來。TVBS訪問到當時上山救援的尼泊爾救難隊,他們說梁聖岳當時很虛弱,因為太多天沒進食根本無法大聲說話。
    2017/04/29 17:42
  • 陸客「爆買」 台灣人赴日不敢大聲說話

    2015年日本「U-CAN新語─流行語大獎」的「爆買」一詞,主要是描述陸客強大的消費能力讓日本人訝異,但同樣的行為也帶來另類眼光,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開始輕聲細語,在公眾場合避免用中文交談,就是怕被人誤會是陸客。
    2015/12/09 22:13
  • 日本翻譯大聲公 說日文自動轉換中英韓文

    有突發事件或是在開放場合想大聲說話時,大聲公是非常好用的工具,但是在公布重要訊息時,外國人可能就會一頭霧水,日本開發了一款翻譯大聲公,會自動把說話者的日文翻譯成中英韓等三種語言,就好像卡通《哆啦A夢》的未來道具一樣神奇。
    2015/11/24 19:18
  • 吸不到氣…小隊長找火點 氣瓶耗盡求援

    氧氣瓶耗盡差點釀成意外,在基隆服務17年的消防小隊長陳霖瑩,回想當下,50坪的空間中濃煙密布,光線不足,一時疏忽沒聽到警示聲,直到快吸不到空氣才發現不對勁,當時他想循著水線往外走,但實在無法呼吸才就近到窗邊求援,一般來說,充飽的氣瓶可使用20到30分鐘,這次進入火場才10多分鐘就耗盡,可能是當下急著尋找起火點,大聲說話指揮調度隊員,才會消耗快速。
    2014/10/29 17:55
  • 「我沒礙到人」!佔位不點餐 業者報警勸離

    有民眾目擊,台北市一名女子到知名連鎖咖啡店,不點餐就坐在店裡大聲說話,員工請她離開遭到拒絕,報警處理,沒想到這名女子乾脆和員警中英文對話,依舊不肯離開,根據了解,這名女子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回業者受不了才會請員警到場。
    2014/10/15 13:51
  • 說話大聲遭警槍殺 家屬控:他是聾人

    美國又傳警察疑似執法過當的案件,一名警察因為感覺被威脅,對一名男子連開6槍,導致男子傷重不治,員警事後表示,男子態度很不好,不斷大聲講話,才會開槍,但家屬卻難過控訴警察冷血,因為男子其實是聽障人士,聽不清楚,所以才會大聲說話,沒想到被當成滋事份子,無辜喪命。
    2014/09/24 18:51
  • 日本研發閉嘴槍 讓長舌者瞬間語塞

    你身邊有總愛喋喋不休的人嗎?或是有人在需要安靜的場合大聲說話?日本人研發出一種叫做「閉嘴槍」的裝置,只要把槍口對準說話者的嘴巴再扣下扳機,就可以複製說話者的話,並在0.2秒內傳回去,利用的是人類大腦會受到干擾而暫時說不出話的原理。
    2014/02/14 11:54
  • 烤肉囉!中秋HIGH過頭 警太吵遭投訴

    中秋節幾乎家家戶戶都在烤肉,連警察也不例外,但卻被民眾投訴太吵了!新北市三重中興橋派出所的員警,趁著中秋節在派出所頂樓烤肉,從晚上10點多持續到凌晨,旁邊國宅的住戶都能聽見員警談話聲,被吵得受不了,上派出所反映才得以清靜,所長解釋,由於派出所位於車來車往的橋邊,員警習慣大聲說話,造成民眾困擾相當抱歉,當下也已經立即改正。
    2012/10/01 19:57
  • 兒媳「白拿」母提告 和顏悅色換緩起訴

    開店裝監視器,卻錄到兒子朝鏡頭嗆聲!台北市一名80多歲的陳姓老婦人,不滿小兒子夫婦常對她大小聲,還擅自跑到家裡開的雜貨拿東西,從監視畫面更發現,兒子還對著鏡頭比中指,老婦人怒告兒媳竊盜,但提告後陳姓老婦人擔憂兩人真的吃上官司,向檢察官表示只想給晚輩一個教訓,檢方網開一面,裁定陳姓夫婦緩起訴,條件是2年內不可以把媽媽當成陌生人,不可以大聲說話,一定要和顏悅色。
    2012/04/06 12:08
  • 〈獨家〉「我愛你」說出口! 臉書公仔代傳情

    為了增加臉書Facebook的樂趣,現在有業者推出了臉書公仔;只要將公仔像隨身碟一樣,插入電腦的USB,與Facebook網站連結,不論是訊息、活動、塗鴉牆、朋友邀請通知,公仔會揮動翅膀,以及用說話的方式報消息給您;業者說,現在有許多宅男愛在心裡口難開,不敢告白,只要將這個公仔送給喜歡的女孩子,之後再到臉書上打訊息,傳送出去,公仔就會播放一段深情告白,把您深藏已久的愛意,大聲說出來。
    2010/10/28 19:43
  • 四川男童罹怪病 旁人大叫就跌倒

    大陸四川出現一種難以解釋的怪病 一名11歲的小男孩,只要旁人稍微大聲說話,他就會立刻腿軟跌的四腳朝天,怎麼會這樣了,連大陸專家都無法解答。
    2007/01/29 12:24
  • TVBS機上專訪 夏禕:我該回家了

    夏禕從日本飛回台灣的班機上,再度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夏禕說他知道他回到台灣,愛她的人跟恨她的人都會很害怕,雖然面對外界的質疑,夏禕總是大聲說話,但夏禕說「大聲的人不見的不善良」。
    2005/05/15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