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媳「白拿」母提告 和顏悅色換緩起訴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經綸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店裝監視器,卻錄到兒子朝鏡頭嗆聲!台北市一名80多歲的陳姓老婦人,不滿小兒子夫婦常對她大小聲,還擅自跑到家裡開的雜貨拿東西,從監視畫面更發現,兒子還對著鏡頭比中指,老婦人怒告兒媳竊盜,但提告後陳姓老婦人擔憂兩人真的吃上官司,向檢察官表示只想給晚輩一個教訓,檢方網開一面,裁定陳姓夫婦緩起訴,條件是2年內不可以把媽媽當成陌生人,不可以大聲說話,一定要和顏悅色。

被告陳姓夫婦:「您早,媽媽,我們來看妳囉,哈囉,How are you,I am back。」

刻意對著鏡頭,揮手大聲問好,語氣還帶著嘲諷,陳姓夫婦在媽媽開的雜貨店裡到處拿東西,先是開冰櫃拿飲料,接著太太墊腳想拿架子上的泡麵、餅乾,陳姓男子則拿走香皂衛生紙這些日常用品,明知道店裡有監視器,小兒子還比出中指,媳婦也扮起鬼臉,

這些行為老媽媽看了心碎。

被告嫂嫂:「他喜歡拿什麼就拿什麼啊,但我們也無力去阻止他,因為你如果說(起衝突),妳要跟他打架嗎?我媽當然很難過啊,兒子養成這樣,有跟沒有一樣。」

陳家大媳婦說,婆婆40多年前開起雜貨店,一家三代同堂,6個兄弟姊妹全住在店樓上,但最小的兒子和媳婦常常對媽媽大小聲,還趁著深夜隨手拿取店裡商品,屢勸不聽,才報警怒告竊盜。被告陳家小兒子:「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直這樣,沒有跟我說不能拿東西,裝了監視器之後,那變成說,我只要不小心拿了她的東西,就跳入他們的陷阱。」

陳姓老婦人在提告後,也擔憂兩人真的吃上官司,向檢察官表示,只是想給兒子媳婦一個教訓,但竊盜是公訴罪,無法撤告,最後檢方網開一面,裁定兩人緩起訴,條件是2年內不准把媽媽當成陌生人,要和顏悅色,不能大聲說話,吵架更是不可以,沒做到,檢方隨時會撤銷緩起訴,從沒想過媽媽會真的報警,讓家務事鬧上法院,陳家小兒子承諾往後會嘗試收斂脾氣,和家人和樂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57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