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白熊 結果共12筆

  • 大白熊去哪了? 嘉義火車站前坐著小白熊

    嘉義火車站前的大白熊是知名地標,今年一月因為疫情戴上口罩還紅到日本;三月時還曾被人惡意塗鴉。而就在16日下午,有遊客發現三公尺高的大白熊不見了,只剩下一隻15公分高的「分身小白熊」在原地,很多民眾好奇大白熊到底去哪了,也驚呼這隻分身也太可愛。
    2020/11/17 18:38
  • 嘉義市3確診 「沉睡大白熊」更換黑口罩提醒

    原本零確診的嘉義市,連續2天有3人確診,讓火車站前沉睡大白熊換上全黑口罩,創作者說,嘉義市民略顯沈重,就像口罩的新顏色一樣,因此要提醒嘉義人合力抗疫;而民眾憂心網咖成為防疫破口,記者實地直擊,果然發現網咖裡,大約只有三分之一的顧客戴口罩,要進去,不必量體溫,只在櫃檯邊放置酒精,讓顧客自行取用。
    2020/03/29 13:18
  • 抓到人了!爆紅大白熊遭塗鴉 男:以為可留言

    嘉義火車站前的「沉睡大白熊」爆紅,因為戴上了口罩象徵防疫,還登上日本Yahoo首頁,沒想到,3月2日,竟然有一名老翁在白熊的腹部塗鴉,用簽字筆寫上「台灣228」等字樣,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將老翁依社維法裁罰,他說,以為可以留言才這麼做。而創作者得知消息後表示,大白熊已經復原,老翁也知道錯了,因此不會對他求償。
    2020/03/05 13:28
  • 可愛!嘉義大白熊「戴口罩」 登日本雅虎首頁

    嘉義火車站前,有一尊名為「沉睡大白熊」的藝術作品,近期因為肺炎疫情,市府決定讓大白熊戴上口罩,而且每隔幾天就會更換,如今照片登上了日本雅虎首頁,除了吸引民眾拍照打卡,也另類行銷嘉義景點。
    2020/02/29 19:28
  • 北中南耶誕熱點! 石岡燈飾、嘉義「大白熊」

    聖誕節要到了,嘉義火車站前,有一隻圍著圍巾的大白熊,像是睡著一樣,在廣場沉睡,吸引不少民眾打卡,另外台中除了有迪士尼耶誕城,石岡還有藝術燈會,從空拍畫面中,不只能清楚看到聖誕樹、花燈裝飾的自行車道,還能從不同角度看煙火秀。
    2019/12/17 12:06
  • 兄擅自替妹徵男友 妹網路爆「哥踹大白熊」

    苗栗一對兄妹吵架,因為哥哥不喜歡妹妹現任男友,因此在網路上代替她徵男友,這行為惹怒了妹妹,結果妹妹PO出一個月前,哥哥狠踹家中大狗的畫面,而且「連踢八腳」,把外號大白熊的法國庇里牛斯山犬嚇得縮在旁邊;影片一上網引發撻伐,警方和動物防疫所也以虐待動物究辦。
    2017/12/30 17:35
  • 龍捲風襲擊主人喪命 傷痕累累的「牠」蜷曲遺體旁

    美國德州日前遭到龍捲風襲擊,造成許多家園毀於一旦,而一隻「大白熊犬」,在事後被發現蜷縮在已故主人的懷抱中,幸運被救回後,現在找到新家了!
    2015/05/21 18:56
  • 澀谷有熊!大白熊鬧區散步 群眾爭睹騷動

    如果台北市街頭突然出現大白熊逛街散步,大家看到了會有什麼反應?日本東京鬧區澀谷,9日晚上就出現一位金髮碧眼的外國女生,牽著一頭大白熊逛大街,立刻引起騷動。直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大白熊為什麼要突然出現在東京街頭,不過網路上已經有預告,大白熊在10月24日將出現在東京新宿,繼續逛大街。
    2014/10/10 16:45
  • 白熊三貼!「歐兜麥」違載大布偶 可罰600元

    背大白熊布偶,三貼騎機車,畫面很甜蜜,但小心觸法,日前一對情侶騎機車雙載,行駛在通往中永和的福和橋上,後方的女乘客還背著一隻將近一個人高的白熊布偶,布偶沒用繩索綁著,只靠女子雙手抓住白熊的手,三貼景象讓過路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只是警方提醒,騎機車載物,高度不能超過駕駛人肩膀,不僅會罰600元,更影響行車安全。
    2013/11/19 11:06
  • 金馬最佳新人洪顥瑄 同學起鬨歡迎

    東海大學中文系學生洪顥瑄以電影「擁抱大白熊」,拿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她今天一如往常到學校上課,受到熱烈歡迎,同學紛紛起鬨要求洪顥瑄請大家吃飯,洪顥瑄說,金馬獎的獎金都還沒有拿到呢!
    2004/12/06 13:03
  • 洪顥瑄入圍金馬新人 同學興奮尖叫

    「擁抱大白熊」中的洪顥瑄,和小男生陳冠伯,因為演技自然生動,被視為金馬新人兩位熱門人選,最後由目前就讀東海大學中文系一年級的洪顥瑄脫穎而出,11月3日公佈入圍名單當天,同學比洪顥瑄還要緊張興奮。
    2004/11/08 21:35
  • 偷牽「準狗醫生」 男子竊行全都錄

    台中市一位民眾養了一隻大白熊犬,而且這隻狗已經通過狗醫生的中級檢定,沒想到四天前牠因為口渴,跑進一間游泳池找水喝,卻被一名男子悄悄的帶走,錄影器錄下了這名男子的身影,主人希望民眾能夠幫指認。
    2004/10/0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